青海—甘肃 大环线

vampire LV.3
2016-09-30 23:09 586/4

DAY1 塔尔寺 青海湖 拉脊山 黑马河

第一站 塔尔寺 这里是藏传佛教活动中心 来到这里觉得这里的人超级有信仰 真的只有这个词可以形容他们

一路向西 青海湖 很漂亮 碧水蓝天 超级美 周边有牧民牵着牦牛拍照 一人20 牦牛还会下水

本以为看不成油菜花 没想到这里还有一大片 虽然比不上祁连山满山的油菜花 但这个也很知足了

路过拉脊山 刚才还晴天然后突然就下雨下雪 下冰雹 打雷 这个天气真的是好神奇 因为好久没见到雪所以好兴奋的

夜宿黑马河 以前做攻略看到有人说这里有星空 就专门让司机带我们来看 很幸运 真的看到了 亲眼看比图片更美 更震撼

DAY2 青海湖日出 茶卡盐湖

青海湖的日出好漂亮 蓝蓝的湖水 偶尔会有几只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鸟)掠过,水天一线 红红的日出微微露头 太完美的画面

最向往的茶卡盐湖 结果由于湖水上涨不能下水 完了又阴天 没有别人图片里那么美  不过依然很漂亮 不同的天是不同的景 来这里一定要穿鲜艳颜色的衣服

DAY3 雅丹 最美公路 苏干湖

雅丹地貌 意为凸起的山丘 路两旁 一边是“西北舰队”一边是“动物园” 很佩服别人的想象力 我看的那头狮子一点也不像的呀 哈哈

公路照 又遇阴天 没有那种蓝天白云的美 但是我们司机兼摄像兼导游 技术很赞 一直趴地上给我们拍

苏干湖 之前没怎听说过 后来司机讲说未被完全开放 门票一个人五块钱 大小比青海湖小很多 但是景色一点都不逊色于青海湖 很美 水中全是白云的倒影

九层妖塔拍摄基地

一路向西来到甘肃酒泉 城市很漂亮 很繁华

DAY4 敦煌莫高窟 鸣沙山 月牙泉

莫高窟我只能说我才疏学浅欣赏不了他的内涵 只是觉得古代的人很有才

门票200 需要提前预约 自己去可以去官网看看 有包车的司机会帮你预约

鸣沙山 必须要骑骆驼的 一人100 走很大一圈  中间牵骆驼的会帮你拍照 但是是收费的 一人20 会帮你拍很多很多张

晚上八点 月牙泉会亮灯 我们坐在山的顶端 看完日出后 一直等他亮灯

DAY5 嘉峪关 张掖地质丹霞

嘉峪关真的没什么好看的 门票还120 建议大家不要去

张掖地质丹霞 大自然打翻了颜料盒

DAY6 祁连山大草原 岗什卡雪峰

最后一天行程都不需要门票 基本上都是路过 但是路上的风景是最美的 天气好时随便一拍都是电脑桌面

祁连雪山

路遇小菊花 据说是做化妆品用的

最后到达西宁后 给大家写了好多明信片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01 18:2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1:55

引用 疏烟淡日 发表于 2016-10-03 11:55:52 的回复:

回复疏烟淡日:谢谢你的意见 第一次写 有很多不足 下次争取多些文字描述

2016-10-04 09:06

引用 grace 发表于 2016-10-01 18:26:11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grace:哪里不太清楚 我可以在这里给你细致的描述一下 我微博上有攻略 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看下那个 比这个详细 微博名 vampire----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