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首游,十一天的享受之旅

楠小宝 (北京) LV.3
2016-09-30 23:16 66/5
  • 出发时间/2016-09-18

我是第一次去印度尼西亚,希望通过我的心得分享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关于机票

我的旅行✈️计划是9月18日出发,9月30日返程

在此我要特别声明提醒小伙伴们,谨慎选择航空公司,我这次就很失败,东方航空真不是一般的“延误”大王。

我的去程和返程都是有转机的因为比较便宜,两个人的往返机票价格是7852RMB(我是从携程订的机票)。

让大家谨慎选择航空公司也是有原因的如下图,次次都延误,我也真的是跪了

机票部分还有一些要特别声明的,如果有小伙伴想值机(国际),需要上该航空公司的网站进行操作,携程或航旅纵横都有可能不能提前值机,因为是系统问题。
想挨着座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到机场办理值机或先在携程及航旅纵横共同值机,最好是上该航空网站办理。

关于要准备的东西

我不能保证写的很全面,大家可以当作一个借鉴
1、护照(印尼是落地签,不需要在提供照片)
2、身份证(以防万一)
3、入境单(在你坐飞机去巴厘岛的时候要写一个入境单,大概填写内容就是姓名、国籍、职业、入住酒店、需要打勾的地方大家就选择No的地方☑️即可,如果你选了Yes,那可能你就要和海关聊一聊了,最好带一支笔,不带的话下飞机也可以填写)
4、钱(钱是万能的,我们两个人去巴厘岛大概换了500w卢比&300美金,可能我们比较能吃)
5、英文翻译软件(推荐两个:有道词典和翻译官,App上都可以下载)
6、内衣和泳衣(对于女孩👧来说,内衣要带的够多或者泳衣要带的够多,必须天天都要换,而且当地很潮湿,就算晚上洗了第二天也干不了)
7、外衣(巴厘岛很热,晒黑不可怕,晒到紫外线过敏就太可怕了,所以长袖很重要)
8、防晒霜(防晒霜建议带两种:防水的和喷雾的,在巴厘岛一定要多抹防晒霜,不然难受的是自己)
9、驱蚊水(不能说巴厘岛蚊子很多,但蚂蚁很多,蚂蚁🐜也咬人,一定要带,推荐一个泰国的,在某宝搜泰国驱蚊水就ok)
10、太阳眼镜(这个是必备的)
11、浮潜三宝(最好自己在某宝或某东买,当地也有可以租的,就是别人用过的,你不嫌弃也可以)
12、泳镜(在巴厘岛经常下海或去游泳池,这个也是有需要的)
13、除了之前说的还可以准备一些:大浴巾、防雾喷雾、创口贴、浮潜鞋等,别的东西宝宝看自己需要准备就好了)

声明大家可以从某宝买个火烈鸟或独角兽🦄️,在泳池玩很爽喔

一定要买最大的,可以两个人在上面的,照相📷美美哒

关于酒店

这次的行程我们一共住了两家酒店,也是对比过的,推荐大家去住。

1⃣️巴厘岛库塔太阳岛酒店(Sun Island Hotel Kuta Bali)
酒店距离库塔沙滩灰常近,附近比较繁华,吃的东西比较多,但中国人比较多。

2⃣️巴厘岛水明漾梦帝国度假酒店(Montigo Resorts)
酒店距离水明漾沙滩灰常近,可以冲浪,但附近不是很繁华,吃的也没有那么多,但中国人非常少,菜单也没有图片,纯纯的英文。

但是水明漾这个酒店非常的园林化,🐛虫子也是非常多,壁虎、青蛙、水蛭...所以千万别住在一层。

9月19日 - 库塔沙滩和竹子角落

我们是18号的飞机到巴厘岛已经是19号凌晨了

19号我们在酒店入住后,睡到自然醒,在酒店周围走了走就来到酒店泳池玩耍啦。顺便来库塔沙滩探探路。

晚餐我们是在著名的巴厘岛Top前10的竹子角落吃的晚饭🍴“Bamboo corner”味道不错,价格非常亲民喔,每人费用基本是2w印尼盾。就是位置不太好找,走的道路非常窄。

第一天就这么完美结束啦,由于刚到巴厘岛,也有点疲惫,就睡觉咯~
有一点要说的就是库塔太阳岛酒店,外面噪音很大,这点是我觉得最不足的地方!真的很吵,因为巴厘岛当地摩托车🏍️非常多,晚上呼呼呼的一趟一趟的。

9月20日 - 阿勇河漂流和SPA

重点内容摘要:阿勇河漂流,真的是好玩,刺激,爽!但玩之前你要徒步爬山,那真是走进了热带雨林的感觉,整个人都崩溃了!当时的内心戏是:我C,怎么还没到...
友情提醒:我们漂流的船是六个人一条船,建议大家和认识的朋友一条船,我当时就是临时拼的,那叫一个苦,就别提了...

😢由于我没有拍照片,所以没有阿勇河的图,对不住宝贝们,但景色真的是太美了,绝对值得一去(百度上搜的图有多美,现场就有多美)

友情提醒女性宝宝(阿勇河漂流后是可以洗澡的,但那个地方脏乱差,有洁癖的可能受不了,像我这种没有洁癖的人我都要疯了)

漂流之后我们马上就来做SPA咯,享受享受

这家SPA其实并没有多舒服、我并不推荐大家来!只能说一般般...大概每个人的花费是40美金左右🤒

我们的SPA大概用时是两个小时,如果有宝宝想去这儿,那我就推荐两个:美白&火山石,火山石更适合男士。

9月21日 - 金巴兰海滩

漂流后的大家都太累了,所以我们决定休息休息,今天就不增加什么形成了,晚上美美的去趟金巴兰海滩吃顿晚饭看看落日,完美!

真的是要多美有多美,就是吃饭太贵了,我记得是一人45美金左右,绝对的吃不饱,但是白米饭管够!

金巴兰海滩的沙子是最舒服的!一个大大的赞👍!晚饭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早早地进入梦乡为了明天的出海而做准备!

9月22日 - 蓝梦岛一日游

蓝梦岛最推荐大家玩的就是浮潜,太美太美了!好多好多🐟,感觉很近其实远着呢!哈哈😄

蓝梦岛大家最好是包船出海,这样不仅可以海钓还更自由一些!

蓝梦岛同样可以做香蕉船但是和南湾的水上项目还是比不了。

灰常抱歉没有浮潜的照片在手机里,还没导出来!

9月23日 - 库塔海滩附近逛和南湾

今天就是南湾+逛街!
南湾水上项目超级多:香蕉船、双人伞、单人伞、火箭、深潜、浮潜什么的都在这!
但!!!南湾给我大大的是失望,就像是北京北戴河一样...无秩序、脏乱、沙滩的沙子特别特别硬!

此照片P过颜色

库塔周边还是不错的
美食太多啦,小店也多,商场也多!棒棒哒~

9月24日 - 朋友提前回国

朋友回国,我们今天只在酒店泳池玩耍,酒店酒吧喝酒and收拾行李准备奔赴下一家酒店(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园林化”酒店)

9月25日 - 搬去水明漾酒店

今天我们要从库塔区换到巴东区咯!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自由!

9月26日 - 水明漾酒店

Tiigo酒店的泳池不够大,由于下午下雨了,所以我们就在酒店泳池玩耍,晚上在酒店吃的饭,不得不说的是,纯英文菜单呀!!!我毕生英语都用上了!

披萨🍕超级赞,薄薄的脆脆的。

这个饭我们给起了个名字叫“臭鱼烂虾饭”

其实还是很好吃哒!给32个赞。

9月27日 - 阿雅娜岩石酒吧

今天的行程是阿雅娜岩石酒吧和免税店一日游。
从我们的酒店到阿雅娜岩石酒吧大概需要1小时左右,我们是两点出门,三点多到的酒吧,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阿雅娜岩石酒吧!男士一定要穿带领子的短袖,无袖的衣服都不行。

我偶然拍到了两张特别漂亮的照片!

有没有觉得像什么?

晚上大概7点多我们返程,顺便去免税店。
免税店买的烟和酒要去机场取喔~一人两条烟,俩人可以带三瓶酒。

9月28日 - 🏄‍♀️🏄冲浪

我们中午抵达水明漾沙滩准备冲浪,但被当地人告知最好的时间是四点,所以我们痴痴地等...

我真的有站在板儿上喔!当然摔的也惨,身上可青,腿都肿了,太可怕,那也得玩!就得玩!得爽!

当然啦,晚上吃的也多了些,饿呀!

9月29日 - 在印尼的最后一天

由于冲浪实在太累了,筋疲力尽,浑身酸痛。
所以返程前一天我们决定休息,睡到中午才起,然后饱餐一顿。

晚上就开始打牌,准备返程

穷的也是没谁了

9月30日 - 抵达北京

不得不说的几点:
1、途鸽的Wi-Fi难用到极致
2、印尼的烟难抽到极致
3、印尼周围的小店贵到极致
4、印尼当地饭菜的口味我不适应到极致
5、印尼的太阳明媚到极致

旅程就分享完毕啦,希望对大家有用!
愿,大家每一天都是幸福的一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1 18:42

引用 帅气的小三卡 发表于 2016-10-01 18:42:05 的回复:

回复帅气的小三卡:好滴,我今天晚上继续更新感谢支持

2016-10-01 19:0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帅气的小三卡:已经都写完了希望帮到你

2016-10-02 21:32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03 20:58

引用 philipvi 发表于 2016-10-03 20:58:31 的回复:

回复philipvi:可以翻一下自己和朋友的朋友圈,哈哈,我就这么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