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我们来啦!

• 出发时间/2016-09-20
  • 人物/情侣/夫妻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9月0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的某天-9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上海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好想去迪士尼啊,希望在过生日之前可以去!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前言

九月初我和自己预约了这篇上海行的游记,昨天圆满从上海玩回来。上海之前去过很多次,景点也大多玩过,今年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玩迪士尼乐园,迪士尼乐园加上上海的全球一共有六个,我当然是一个都没有去过啦,嘿嘿,今年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马上要过生日,决定以后每年的生日月都希望能旅行一次,就当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所以今年第一年就从上海迪士尼开始。
先上几张这次的大作吧,都是用手机拍的,所以照的不是很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关于行程

这次行程为4天5晚,请了3天年休,连上周六日,为了省时间和钱,专门选了东航晚上九点多的飞机,票价为460元,几乎和火车票价位一致,可是时间不太好,到了上海虹桥出航站楼几乎就凌晨一点多了。
      在上海住5晚,我们决定一晚住在机场附近,为了能早一点休息,选一个经济干净的连锁酒店。剩余的四晚,我们选在了虹口区曲阳路的柏阳君庭酒店,离地铁站3号线大柏树站也就是500米,到8号线四平站也就一公里多一点,出行很方便,价位虽然比经济酒店贵,但是有免费自助早餐和小冰箱,也是非常划算哒!
       这次的行程为迪士尼乐园,东方明珠电视塔,夜游黄浦江、外滩、城隍庙,外加杭州西湖、于谦祠、岳王庙。景点太多,以至于时间太少,四天下来腿都要走断了,但是玩的真是意犹未尽。
    进一步的细说:
       由于我们是坐20日晚上九点多的飞机,到了上海虹桥已经21日零点多了,为了能早点睡觉,我们提前从网上预订了离虹桥机场只有三公里左右的锦江之星虹桥机场七莘路店,本来酒店内是免费接送机的,但由于我们的航班延误,酒店司机下班了,我们只好滴滴打车自行到酒店,办理好入住后快一点,为了明天更好的玩马上入睡。
      酒店和其他地方的锦江之星没什么区别,但是店家的服务很好,我们是从网上订的酒店,网上支付,到店后也不用押金,价格为团购价,200出头。第二天坐酒店免费大巴,把我们送到虹桥火车站,坐上地铁去我们之后准备入住的酒店。
      十个小时后,我们换到新酒店,又为了省钱又为了出行方便,接下来的四晚我们选择在虹口区曲阳路上的柏阳君庭酒店入住,这是一个刚开没多久的新酒店,价位相比锦江之星当然要高,但是比起其他同类酒店还是各项服务做的非常周到的,酒店房间里也很干净。
       十分抱歉,这会儿写游记的时候才想起来,没有给酒店房间拍一张照片,但是丝毫没有阻挡我对她的推荐和喜爱,酒店里大柏树地铁站只有0.5公里左右,这在上海已经算是黄金位置了,要知道他的房间价位网上预订需400百出头,房间内的小冰箱里的食物和饮料都是免费的,对于我这样的吃货,这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后两天改为有自助早餐的价位,也还算实惠。

第一天的上海

中午吃完饭,换好酒店,就坐上地铁往迪士尼乐园走了。建议要去的朋友可以买上海地铁一日票或者三日票。
就是长这个样子的,18元一日票,45元三日票,除了磁悬浮之外,随便坐。要是你这一天打算去好几个景点的话还是很值得的。但是,要是去迪士尼乐园玩的话,也建议大家买一张一日票,这样玩完出园后省去排队再买票的时间,在上海,时间就时金钱啊,

我们打算先逛逛迪士尼小镇,顺便踩踩点,算一下从酒店到迪士尼乐园的路上的时间,好为第二天做准备。
         这里也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迪士尼小镇。以下是百度出来的:
         迪士尼小镇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迪士尼小镇”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大型购物餐饮娱乐区,这一面积超过46,000平方米的“迪士尼小镇”将向公众免费开放。地理位置优越的“迪士尼小镇”不仅可以让游览完主题乐园的游客得以延续乐园的神奇体验,也将成为上海及其周边地区居民的最佳休闲去处。这里包括五个区域:“小镇市集”、“百食香街”、“百老汇大道”、“百老汇广场”和“迪士尼小镇湖畔”。
       去迪士尼小镇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我要买一个米妮耳朵发卡,哈哈,为了第二天美美的拍照,我容易吗

一进门就各种拍,请忽视我头上的大包!
琳琅满目,看见什么都特想把它抱回家,迪士尼真的是做的非常好,把小时候看的那些卡通人物全都做出来和动画片里的一模一样。

迪士尼小镇逛到晚上七点多,我们又坐上地铁,往外滩移步,九点多的外滩,还是人山人海,真是个夜上海

第一天,已经累趴,十一点回酒店,早早睡下,为了第二天,五点起床奋战!

第二天 迪士尼乐园

心心念念的迪士尼乐园终于要来啦,为了尽可能的多感受多玩几个项目,我可是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看蚂蜂窝上其他蜂蜂们的游记,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早到十分钟,会省去之后排一个小时的队!此话非常有理,而且大家也都提到,过第一道安检之后就一定要百米冲刺,此话也非常非常有道理!
     我们早上五点起床,五点半从酒店出来,为了省体力,专门打车到地铁站,直接做11号迪士尼专线。
     下了地铁口,从4出口往迪士尼乐园的门口方向走。迪士尼地铁站一共四个口,一般1和3口为进口,2和4口为出口。一出地铁就已经有小伙伴开始奔跑了,我们还留着体力,快步走。
     首先先到第一道安检门,这个大门不查票,只检查包,我们当时排在队伍的第三名,成绩还是非常好的额,这时才刚刚7点30分。8点15分的时候,开始第一道门安检,安检后大家开始疯狂的百米冲刺。建议大家往第二道门的7、8、9入口跑,也就是一进园区内往右手边跑,那边的人还是相对少一点。当然这种情况适用于提前在网上订好门票的朋友,没有在网上订好票的选手还是乖乖去售票口买票,这样会占用你很多的时间,建议从网上订。
     中间插一句,我的门票就是在蚂蜂窝上订的,350,比售票口和官网便宜20元,刷身份证就出票,很方便。网址链接我暂时还不会粘贴,不好意思,不过大家搜一下技能找到,就是那个售出最多的那家,服务态度也很好。
    在第二道门那里还要排差不多十五分钟的队,几乎八点半多,就会放大家入园。
    我们前一天就为了第二天入园的路线战略还讨论了半天,哈哈搞得我第二天都紧张死了,生怕自己拖后腿。我们选择先往探险岛和宝藏湾那个方向跑,能拿上FP,就先拿。
    结果。。。。。。
     进入园区后,竟然还有第三道门,其实第三道门就是工作人员拉的一个警戒线,旁边的广播里一直在说,请各位游客不要奔跑,注意安全,可是一直等到九点才彻底让我们进去,所有的人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不停的狂奔,有人跑的还把相机给摔了,大家都蜂拥奔向探险岛拿快速通道卡,我们奔过去的时候已经至少有三十个人了,老公立马拉上我直接奔向飞跃地平线,结果那里没有人在排队,我们和其他的小伙伴是第一批玩飞跃地平线的选手。
  从飞越地平线出来,此时为9:07分。

继续排队的我,快要被晒死了

完全不用排队的飞越地平线,玩出来的感受:很棒的4D效果!
    出来后我们又去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转了一圈,拍了拍照片。瞎逛了一会儿竟然排队领了两张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卡,哈哈感觉超棒!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马上去玩了只需要排队5分钟的小飞侠,玩完之后的感受:完全适合小朋友。
      接下来我们又游荡到明日世界园区,看到创极速光轮排队需要30分钟,我们立马来了兴趣,说排就排。玩的过程估计也就3分钟,但是这个项目个人认为还是很有意思的,它几乎是把普通的过山车改成摩托车的形式,速度也比一般的过山车要快很多,至少比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速度快,以至于我在玩的过程中,全程闭眼加尖叫!痛苦并刺激着,个人建议:小朋友还是不要尝试。
      结果下午老公又自己去玩了一遍,唉,真是无语了,怎么就那么爱受刺激?哈哈

我们早上入园的时候雷鸣山漂流给停了,工作人员说是暂时不开,结果到了中午,比较好玩的项目我们都已经玩完了,一看迪士尼地图APP发现雷鸣山漂流又开了,但是排队需要60分钟,我都不想玩啦,太累,结果老公又拉上我开始了整整一小时的排队生涯,一直到马上轮到我门的时候,的确等了一个小时,这是当天我们排队排的最多的项目。
     玩出来的感受是:还不错,但是真不值排一个小时的队,半个小时刚好。不过我要知足了,周六日这个项目要排队两个多小时,替他们先哭一会儿。
     玩完雷鸣山漂流又玩了几个小项目,我们就饿了,要知道我们可是中午十二点多去排的队,就简单垫了一口。
       为了玩喷气背包飞行器,我们选择在星露台餐厅吃饭,我要了一份儿童套菜,老公要的成人套餐,几个分别为:60,75.儿童套餐没有汉堡,只有热狗,就凑合的吃了,结果热狗也不热。
      吃饭的时候正式花车大游行,匆忙吃完,又去看花车大游行。
      个人觉得花车大游行一点都不好看,好多任务根部都不认识,我们隔着好多个后脑勺看了一会儿趁着玩喷气背包飞行器的人少,就火速去玩了,事实证明这是非常明智的,我们刚排进队伍也就五分钟,大部队的人们看完花车游行就都往这边赶,瞬间排队的人多了起来,哈哈而这时,我们已经玩开了。所以建议大家,如果你对花车大游行没有太大的兴趣的话,还是多玩一点项目,更有意思。

蒙娜米奇?嘻嘻

乐园门票

中午十二点晒的都睁不开眼的照片

到了下午五点多,园区内适合我们年龄段的所有项目都玩遍了,不适合的也玩了好几个,嘿嘿,剩下的就是逛逛转转,拍拍照片,可是这会儿我已经走的要腿断啦,一直想和公主拍个合影,无奈于败给小朋友们,排队至少四十分钟,老公鄙视的说:你都多大啦?看看就行啦,不要拍合照啦,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继续逛乐园,但是,我是真的好想和白雪公主拍照合照啊,下次一定要照相,一定要照相!

多美的白雪公主啊!!!!

这是什么公主?我自己都不认识,但是一样的漂亮!
    逛乐园的同时,也是吃的最好时机,不紧不慢的,可以慢慢品尝,除了上面提到的吃的汉堡和“”热狗“”外,还吃了各种冰激凌,米奇造型的35元一支,冰雪奇缘的25元一支,唐老鸭冰激凌25元一支。

晚上又吃了个奶酪洋葱挞,味道有些接受不了,又甜又咸的,结果老公还很爱吃,价格为35元一个

晚上大约七点多大家就又开始找最佳位置,等着迪士尼的重头戏,烟花幻影秀,大家都是席地而坐,等到晚上八点半,烟火开始了,我只能说效果太棒啦!

看完烟火秀,就真的要和迪士尼乐园说再见了,
       回来后这几天,还一直沉浸在这个童话世界中,真的感谢迪士尼圆了一个童话梦,给了我们这些老大不小的成年人一个童话梦,还有就是我们去过其他的迪士尼乐园,不知道香港东京的乐园里,大家是怎么玩的,我就是想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和玩回来的心得。入园的时间一定要早一点,这真是不假,但是真心希望大家一定不要再不停的百米冲刺了,尤其是看到有个男生跑得连相机都摔了,这可真是得不偿失,还有就是,也许我们这一代大部分的人都是在竞争中长大的,所以即使是来到这种放松,玩乐的地方,大家也都是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冲刺,要么就是要在多短的时间内玩够多少多少项目,我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当我离开迪士尼,回到家里给亲朋好友讲我的所见我闻时,突然词穷了,“就是好漂亮好漂亮,我玩了好多好多项目,”可是,我真正感受迪士尼乐园的精髓有多少?我真正发现她的那些精心为我们中国人准备的特色风格有多少?回到家中,我对照地图看,发现甚至有好多乐园里相对不是很热门的景点我连瞟都没瞟一眼,真正玩的那些项目,其他的乐园也有类似的,但迪士尼这么多年都高居每个小朋友甚至成年人心里第一位,不是她的项目有多好玩,而是她的乐园里每一个角落里都有我们小时候做过的那个梦。
      有感而发,也只要是针对自己这次玩回来的心得,真的是太注重游戏项目了,都没有好好再转一转乐园,虽然我已经走了近三万步,希望下一次再去的时候,我一定是悠悠闲闲的,好好感受这个点亮梦的国度!

第三天 杭州 西湖

从迪士尼回来,睡了不到六个小时,我们穿越到了杭州西湖,脑子里又冒出了“千年等一回”,和let it go “”穿插着,去杭州市因为老公要去于谦祠、他既然陪我去了迪士尼了,我也只好勉强陪他来,现在想起在杭州的那一天都觉得累,此处省略一万字。。。。。。。

第四天 东方明珠 城隍庙

为了上东方明珠的第三颗球,我们忍痛买了原价票,太贵了,220元一人。下面这张照片是在第二颗球上拍的

马上要上第三颗球上

在第一颗球上,有一个观光廊,透明的,实在太可怕了,到处都能听到尖叫声,包括我的!嘿嘿

下午还去了城隍庙,吃了南翔小笼包,我吃过很多次,没吃出来和别人家有什么不同,还是名气的问题

晚上最后一个项目是夜游黄浦江,夜晚的黄浦江确实很美,沿江的建筑都开了景观灯,时时刻刻都体现着大上海风范。

后记

这次去上海的目的就是想去迪士尼乐园,所以我的游记谢了三个晚上都是在写迪士尼乐园,其他的我一想起来就觉得累死了,还是省去吧,嘿嘿,所以这次的游记重点就放在乐园里啦,希望我的游记对要去的朋友有帮助,再有就是发表的观点只代表个人想法,不喜勿喷,谢谢。
      谢谢我的老公小贱丢,嘿嘿,是我夏天就开始和他闹着要去迪士尼,没想到他真的圆了我一个梦,还有就是在迪士尼乐园里买任何东西,他都没说我败家,哈哈我反而都不好意思买了。
     最后谢谢有耐心的你,看到最后一行,这次我的游记字数应该比较多吧?哈哈有进步,奖励自己吃一小顿吧!

2016-10-01 06:47

首顶!祝你生日快乐!国庆节快乐!

2016-10-01 07:06

精彩好游,谢谢可爱楼主的分享!

2016-10-01 07:50

2016-10-01 09:00

2016-10-01 10:00

真美!

2016-10-01 11:55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0-01 12:26

2016-10-01 14:33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