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杨缇·兴坪

李家兔兔 (辽宁) LV.6
2016-10-01 00:03 664/4

西街的生活毕佳小资情调,晚上很嗨早上安静 早上和兔先生吃了一个麦当劳(45元和在外边吃米粉一样的价格)但是建议来粥吧 那个什么肉饼套餐就别点了 真的不好吃 西街有一家露西西餐的(好像是)她家西餐很不错明天顺路在看下

旅行就是出来放松,别太赶了,兔兔感觉这几天下来胳膊腿都不是自己的了疼死 睡到自然醒,走哪玩哪就好,不要赶点一样的走景区累累累

据说是桂林限量版的烟(8-18.5)不等,今天竹筏大哥给介绍的,兔先生抽了一根说很不错,回到西街在一个小小的超市看见了8元一盒可卖烟大爷说一条没有 要兔兔明天再去 看明天能不能凑上一条给兔兔(要是来这边想带烟的朋友可以去小店看一看,大店不是这个包装)

兔兔是在阳朔坐车到的杨缇,这一段在修路非常不好走正常40分钟我们坐了80分钟才到(在阳朔北站坐车15元)坐车一定要杨缇码头不要到路口就下在杨缇路口司机会停车等一会人这里有几家卖桔子的很不错 都是阿婆家自己种植的(兔先生花了1元钱买了10个橘子)很甜

10.1期间杨缇不能直接到兴坪了,兴坪下游拍摄什么记录片把水路给封了所以大家暂时不要再往上买票(往上的票是杨缇到兴坪145)现在你在杨缇坐船只能到九马画山然后有电瓶车给你送到兴坪去🌼(在售票处买是118一个人)。要是在桂林过来的小伙伴 兔兔建议可以直接坐车到杨缇码头去做竹筏(至于大家说的行了,今天兔兔给各位证实了可以带上船 完全不会弄湿,也没有多重的问题)一条船四个人可以拼,可以自己包一条。我们是和一对母女一起搭乘的,❤️竹筏大哥上船以后会问你需要慢慢游玩还是正常航道(慢慢游玩100元)可以讲价的我们开始给50人家没干后来70元带我们一路玩一路拍一路讲解

这一段路程看山看水,🌷漓江的水很绿 很清(但是少了那种心跳的感觉)漓江的山真的很高 很威严  这里的空气是真的很好 特别适合放松心情 ,养老 但是小时候的感觉桂林 漓江是一种古香古色的地方 现在感觉 少了一点点精心动魄的美

从九马画山做免费的电动车到兴坪古镇,最早的兴坪据说是熙平(后期改成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兴坪),兴坪古镇真的很小很小 也就2.3条街道是古建筑,其余的现在都算新城了随意没有必要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 兴坪古镇里有一个古戏台 这个大家去看看(很有感觉)感觉自己唱戏包场

古戏台上有一个圣旨(很古老,可以摸)兔兔上去多摸几下沾点龙气回家

兴坪回阳朔的车发到南站也就是10里画廊那边(要是助威没有行李可以下车直接逛一逛)这段路很好走40分钟不到就可以回阳朔,要是想回西街做个摩的也可以10元钱。

我和兔先生今天办了件错误的事情租了个电动车竟然就跑27迈 (崩溃)😢我俩在西街骑电动车去的银子岩 正常17:30关门 ,可能最近人多我俩5点20到的竟然也买到票进去了(网上要提前4个小时买票,69元)在售票处80元一位,要是亲们也骑车去最好租一个电摩托或者跑的快的,银子岩山下有很多给电动车充电的3元无线充 36公里

银子岩这条路就在十里画廊上,十里画廊这条路上景点很多,要是小伙伴不赶时间可以一路玩过去(大榕树·月亮山·蝴蝶泉·古道图腾·金水岩·马岭鼓楼·花圃·银子岩等)有好多景点都在一条直路上,很好找,一条大路通到底

银子岩大家一定要去很壮观真的不错,溶洞里面较闷热,带点水,全场下来1个小时左右(最高地方16米据说10层楼那么高)路面湿滑,洞里很暗人多时候还是要注意安全,兔兔去的晚没有人(森得慌)看过银子岩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从银子岩回来路两边都是卖柚子的,这里产柚子(兔兔也是刚发现的,这里产的水果都是北方少见的,百香果,雪莲等)白天红柚子5元一件、白柚子3元一斤,能讲价都是阿婆在卖,过了月亮山路两边晚上都是吃饭的山庄 (有一种叫叫化鸡的本来兔先生要买一只尝尝鲜,168元一小只,当是就要兔兔拒绝了,抢钱啊😕回家我找一个土坑给你烧一只,你给我100元就好了)竹筒饭25元一份 (大米兑糯米)

西街的玉米汁特别好喝,热热的香香的,8元、10元都有 喜欢玉米地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了。

兔兔晚上又换地方住了,浪漫满屋很温馨,老板娘很爽快,这里挨着码头 距离西街10分钟大概很安静,西街这样主题旅馆特别多,小伙伴要是在网上觉定不了住哪里可以到西街在选择(很多旅店都挂着有房的字样)现在的西街旅店没有100也有80大家不要担心住的地方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2 09:25

引用 pinko_切克闹 发表于 2016-10-02 09:25:13 的回复:

回复pinko_切克闹:

2016-10-02 10:06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3 10:58

引用 Winnie 发表于 2016-10-03 10:58: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