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记忆--穿越北美两万里的时光【1】

• 出发时间/2016-06-24
  • 人物/带小孩

前言: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记得小时候就说过要周游世界,不想到了所谓退休的年龄夕阳红一把,那个时候应该享受宁静,,,,,,
     新疆的学校放假比较早大概是6月中旬,孩子放假后,全家收拾好行囊就出发了,,经过了四个半小时到达了北京,,短暂停留,开始了十三个小时的国际航班,第一次做这么长时间的航班,还是非常累的,几乎没有睡多久,看了好几部电影,迷迷糊糊的到了洛杉矶

欧洲行游记点击http://www.mafengwo.cn/i/5402627.html

2001 年旅客吞吐量为 6161 万,世界排名第3。其中美联航占有的市场份额最大,是美联航在美西地区的 两大枢纽之一。同时,洛杉矶国际机场也是美西地区最大的国际门户,几乎所有飞洛杉矶的国际航 空公司都选择了洛杉矶国际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位于大洛杉矶地区的西部,距离市中心27 公里,拥有4 条跑道、1 个主体航站楼(分为8 个候机大厅)。
     这是十五年前的情况了,机场现在依旧如此,美国的第二大城市的机场让我感觉居然不如乌鲁木齐这个三线城市机场,看来祖国这些年是大步追赶上来了。
    出境官见到孩子,和蔼可亲的和孩子进行了交流,用中文指着我们说,爸爸妈妈,,我们也被这位美国帅哥感染了,会心的笑了,他向我们热情的推荐了洛杉矶迪士尼,给我们签证写了六个月的停留期,,,

出机场的道路

出机场门,就四处张望,好像提前做过功课,租车公司的车就在机场门口停留,不巧我的租车公司是个小公司,其他公司的车都来了好多辆了。而我等了足足一个小时才坐上开往租车公司的车,当时已经快19点了

在国内就把车预定好了,真心的不贵,比国内便宜,把保险也全买了【其实保险在国内买有点失误】后面再说

这就是传说中的美国廉价租车公司

这是正门,里面不大,

这是后门,租完车,从这里出来,有门卫要检查你的驾照,和租车手续是否统一,,没想到suv车今天居然没有了,喜欢租这个车型的都是中国人,我看见还有一个中国人在等,过去一聊天,台湾夫妇两人去大峡谷,,,他们开走了一辆现代suv走了,,

倒序的手法说,在租车公司遇见的事情,,,可能中国人都喜欢价廉物美的缘故,我在国内网站把租车,保险买全了,等于钱都让网站赚了,结果这位仁兄不愿意了,一直给我拖着不办,估计是没有佣金的原因,看天色已晚,我们协商了一下,我又买了300美元的其他保险,实在不想拖了,下次出国一定给外国人留点利润啊
         很多人会说你经常出国,是不是外语水平非常好,告诉你我初中水平,当然不是代表你有高中水平就可以驰骋江湖了,国外自驾考验一个人的全方位素质,天文地理语言计算机情商智商.......,因为每一天都有无数不可预知的问题等待着你,,

Airbnb是AirBed and Breakfast ("Air-b-n-b")的缩写,中文名:空中食宿。空中食宿是一家联系旅游人士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的服务型网站,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多样的住宿信息。可以找到适合沙发客的经济住宿,租下整间公寓独享个人空间,或是带上朋友和家人包栋海岛度假屋,甚至还能享受住在树屋、灯塔、游艇、城堡、房车的特色体验。不论您要去纽约旧金山巴厘岛香港,还是台北,,,,
如果你是首次注册,写我的邀请码zh.airbnb.com/c/yufengj9     网站可以给你200元的旅行基金,直接可以使用

我一共在网站上选择了三个地方,洛杉矶,大峡谷,盐湖城,,这三段经历,让我非常开心,,Airbnb改变了人们的租住意识。人们大多不愿意让陌生人住进自己家里,安全问题,隐私问题,各种问题,一直让房东们望而却步。对客人来讲是一样的。本来一个人出去就不安全,还住在别人家里?房东有歹意怎么办?但世界上总有那么几个喜欢吃螃蟹的家伙,但大家都觉得这个螃蟹不但没毒,还挺好吃的时候,这事就越来越好办了。

徐姐家在洛杉矶华人区,那里非常安静,出行也非常方便,这是徐姐的访问网址https://zh.airbnb.com/users/show/50486495,第一家选择华人是有原因和计划的,居住的三天我请教徐姐很多问题,现在想起了非常感谢她啊,介绍美国情况,出行情况,景点情况,附近的中餐馆,,,,

徐姐家客厅

我这次行程的伙计---大众途欢,,,,

小区周围

来一张,留个纪念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前往好莱坞影城

好莱坞环球影城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郊,是游客到洛杉矶的必游之地。好莱坞是世界著名的影城,20世纪初,一些制片商开始在这里拍片,到1928年已形成了以派拉蒙等八大影片公司为首的强大阵容。三四十年代以来,好莱坞成为美国的一个文化中心,众多的作家、音乐家、影星就住在附近的贝弗利山上。

确切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开放时间:因为不同的活动内容和节日及夏令时原因,开园时间通常8:30AM-10:00AM,闭园时间通常6:00PM-9:00PM,请查询官网获得当日确切开放时间,环球影城是好莱坞最吸引人的去处,这里你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过程,回顾经典影片片断。影城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影城之旅(全程50分钟的电影之旅,有专门的讲解员)、上园区与下园区。在你可以在电影拍摄现场亲身体验电影的拍摄过程。影城出入口旁还有一个风格时尚的购物区——环球城市大道。

在环球影城,你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解开特技镜头之谜,回顾经典影片中的精彩片断,踏入影城,会让你流连忘返。您可以到售票厅旁的服务中心索取游览指南与表演时间表。影城出入口旁有一个风格独特的购物区――环球城市大道,是个不错的步行区。别忘了在游览之余,去逛逛。

好开心

难道我不够专业

中国功夫,厉害

不可错过的娱乐项目有:金刚(King Kong)360度3D历险,最新建成的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小黄人3D动感之旅,变形金刚(Transformers)3D对决之终极战斗,史瑞克(Shrek)4D影院,水世界(Water World),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Ride), 木乃伊复仇记(Revenge of the Mummy),侏罗纪公园河流探险(Jurassic Park The Ride),探索荧幕后的影城之旅(Studio Tour)等。

每天都有多班普通话游览车定时发车,普通话导游带游客探索环球影城外景地,参观那些曾经出现在经典影片中的著名场景

日票有以下几种:
一、1 Day Pass
普通1天票--售价:$95
普通1天折扣票--售价:$87,该折扣只针对身高48英寸以下游客,即身高122cm以下
二、Front of Line Pass
排队优先1天票--售价:$159~$179之间,价格在旺季会比较高

游客还可以选择购买套票,例如city pass,其中city pass包含了迪斯尼三天,好莱坞环球影城一天,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一天!

哈利波特的城堡

这样体系的美国人非常多,,,

巨大无比

侏罗纪公园河流探险:目击生动逼真的50英尺雷龙及张着血盆大口的饥饿暴龙,千万别忘了去体验一下为了逃离恐龙的 扑杀而从高处垂直俯冲入水的恐怖经历。一个精彩刺激的世界正等着您去探索。

想要置身于喜爱的影片之中,亲身体验那些令人兴奋的电影场景和桥段?快来挑战世界上最恐怖的室内云霄飞车之一——木乃伊复仇记,让你在黑暗中一路尖叫,进行一趟令人毛骨悚然之旅!

探索好莱坞最著名的户外场景之一,一窥电影制作幕后的秘密,传奇的影城之旅充满了新鲜刺激。了解根据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 的创意所建造的好莱坞史上最大的电影街道场景之一。舒适地坐在内置有先进的高清显示器的有轨电车内,沉浸在完整丰富的外景场地体验之中。走进ABC频道非常叫座的电视连续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以及像“世界大战” (The War of the Worlds)、“金刚”(King Kong)、速度与激情3:东京甩尾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大白鲨(Jaws)、精神病人(Psycho)等大片的世界,近距离领略大片中的特效场景。“金刚360度3D”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独家开展的世界上最壮观、最惊心动魄的3D体验之一。

进入水世界 (WaterWorld),观赏世界上制作最精美的现场水上特技表演和爆破表演之一,目睹玩命的弄潮特技以及令人瞠目的爆炸效果。而这一切仅仅是个开始。

和帅哥来一张

小模特

好莱坞影城的停车费不便宜30多美元,好像附近也有10几的,没有找到

第三天,又是一大早,从徐姐家出发,驱车40里前往迪士尼

迪斯尼乐园位于洛杉矶市区东南,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游乐场。世界上第1座迪士尼乐园,1955年7月,美国动画片大师沃尔特·迪斯尼在洛杉矶附近创办了第一座迪斯尼游乐园。

停车场非常大

迪斯尼乐园是一座主题游乐公园,主要有主街、冒险乐园、新奥尔良广场、动物王国、拓荒者之地、米奇卡通城、梦幻乐团、未来王国八个主题公园。中央大街上有优雅的老式马车、古色古香的店铺和餐厅茶室等;走在迪斯尼世界中,还经常会碰到一些演员扮成的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潜水艇

这个乐园的过山车挺有名的,就在那座山上名字叫穿越加州,这里的就像一个人间天堂,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游客在此找寻心中那一丝宝贵的童真

游人很多

说句实话,加州的迪士尼,项目还是有些陈旧,,,,比起其他的迪士尼

第四天,告别徐姐就准备出发了

草坪上松鼠很多

就在这样一个明媚的清晨,我们出发了

清洁工居然用大号吹风机,打扫树叶,和其他杂物

太平洋东岸,美国一号公路我们来了,大片正在上演,,,,,我的心迫不及待

引用 天元 的图片:

2016-10-01 10:34

真美!

2016-10-01 11:54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0-01 14:25

引用 天元 的图片:

2016-10-01 14:32

2016-10-02 01:26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