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宫之长恨歌攻略

作为一个路痴加菜鸟为了旅游开始学习经验给点掌声先
首先我想说说很多攻略说去华清池需要到火车站做车,如果是节假日我不建议这样,人多市区堵。
经当地人介绍和本人亲自尝试,坐地铁到1号线终点站纺织城D出口下车,过马路对面坐307或318直达,路程大概半小时,只需要5元钱。如果不想挤就在等公交的地方坐黑的,大概15一个人,可以还价   今天小女子人品爆发遇到一90后司机10元就带到了华清池,当然主要是警察叔叔刚好出现司机不敢再讨价了
然后再说说华清池吧,网上攻略说一般,所以我也就没进去逛,外面看着确实没什么景致,直接去看了长恨歌。。。
话说长恨歌还是很值得看的,场面壮观,华丽的词语就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大家自己看图吧😄本人词穷

真人3D音乐剧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1 19: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3 20:58

引用 tx_bb 发表于 2016-10-03 20:58:36 的回复:

回复tx_bb:都是等车之余写的,等旅游完,静下心我好好整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