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阿拉湖

阿拉湖位于哈萨克斯坦,距离中国阿拉山口口岸不足30公里,是哈萨克斯坦第二大内陆湖。在巴尔喀什湖东180公里处,接近中国边界。流域盆地面积约68700平方公里。

由于从阿拉木图出发,自驾游,到达目的地已经是下午。

在路上拍的隔着玻璃拍的,要不是车行走我想我会拍一组。

在哈萨克一定要吃烤肉,大块烤肉吃起来

一路坐车感觉有些累,下午到达阿拉湖景区卡班拜村。图为入住的宾馆,是一座木制结构的别墅,整体装饰与周围的环境交相辉映。别墅的对面就是浩瀚的阿拉湖 ,一眼望去,就像一块蓝色的宝石。

全天它的颜色各不相同,从早上天蓝色到紫色日落。

激动的心情狂奔向阿拉湖出发了。没走多久,感觉清新的湖风迎面吹来,远远就听到浪花翻滚的声音。望着蔚蓝而又广阔的湖面,久居城市里那疲惫不堪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清爽起来,波光粼粼的湖面就像一块嵌在天地之间宝石,让我陶醉其中

一定要来泡泡哦、健康快乐成长

长期以来,人们都利用阿拉湖水的特点疗养身体,湖中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湖水对治疗身体关节疼痛有很大的帮助,能有效的治愈皮肤疾病,含有盐分的干燥的空气有助于治疗和预防肺病,硫化氢泥可以有效地治疗肌肉和骨骼系统,对心血管和神经系统的治疗也有很大的帮助。

在湖边散步钓鱼,自助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