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Bali

Fish海鸟 (青岛) LV.6
2016-10-01 06:09 425/4

一年前,我和大宝结婚啦
  初中时的我就对巴厘岛很向往(可能看多了韩剧),心想无论嫁给谁都要去一次巴厘岛。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他,即使平凡,也努力帮我实现了少女时的梦想。

从小到大,出省的次数屈指可数;而出省,能坐车到的地方就不坐✈所以,比较丢人得是,这也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既期待又紧张。然后出发的心情总是美丽的。

现在距这次旅行时间已经有一年了,要记住所有的细节已经不太可能了。但是,看看照片每每回忆起,只记得那时候的开心,放松。

我们首次国外旅行,心情比较激动。

我们的飞机是在韩国中转然后飞往巴厘岛的。之前看过仁川机场是世界排名靠前的机场,而且有很多免税店(👧🏻嘛),所以哪怕是绕远路也要去

行走在云端,云彩仿佛是棉花糖,触手可及。

下了飞机在仁川机场看到的提琴演奏,每名演奏家都很投入。

不得不说,韩国传统文化很有特色,在机场看到了韩服表演,还是比较壮观的。

大宝可以随时随地的偷拍我,反正在免税店堆里我的眼睛一刻不能闲

要飞啦,忽然觉得既然到了仁川机场没进韩国玩一下有点可惜。不过提前没规划好,只能等以后有机会再去啦。

在飞机上坐了8个小时左右,从☀很高到☀落山,不过在飞机上看到整个日落的过程,还是很神奇的。

巴厘岛的时间和我们的是一样的,也就是晚上23点左右,曲曲折折终于到达宿舍🏨。我对旅行中的住宿没有太大期待,只要安全卫生就觉得很好了。

第二天啦。很难相信,前一天还在家吃早饭,第二天就完全在一个陌生的国度里了。所以说,旅行真的是一件未知却有吸引力的事情。

巴厘岛整体上经济相对落后,看路两边的建筑,主要是三四层小楼为主,很难见到很高很高的厦。那里的各种雕刻风格很bali,对于我这种旅行新手来说,看到的便是神奇。

正式开始玩啦~第一个去的是南湾海滩。这里海上项目很多,几乎每个给你安排水上项目的工作人员都会说汉语,而且至少汉语六级😱大宝想玩浮潜,但是我比较害怕,老是感觉自己能被水呛到,所以就玩了一个水上飞鱼过过瘾。🙊

我这人拍照姿势是很僵硬的,可以给我偷拍,但是真的要给我正儿八经的拍,基本上都是丑,唯独自拍可以各种搞怪上镜。不过,我比大宝好多了,他连自拍都是眉头紧锁,手足无措的。

第二站,从南湾坐玻璃船到了海龟岛,不得不说海水真的好清澈,能从玻璃看到海底的🐠。我本人也是生长在海边,也许小时候我们的海也是这么清,但是现在经济发展起来,环境也污染了。💔看看海龟岛上的大海龟,很大很大,很沉很沉。😱还有蝙蝠,臭鼬还有蛇,可惜我都不敢靠近。

听闻巴厘岛的SPA很有名,当然要体验一下啦~🙈果不其然,把大宝舒服的睡起了大觉。😂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再体验一番💃🏻

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了。回到🏨,到楼顶的天台上等天黑吃烛光晚餐啦~俯瞰大半个巴厘岛,看着日落,听着歌手在弹着🎸唱着英文歌,这种悠闲而浪漫的日子,即使漫漫岁月里能回想起来也会觉得很幸福。❤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巴厘岛有自己特别的信仰,每家每户几乎都有种鸡蛋花树,为的是供奉。用叶子编成正方形的盒子,放上鸡蛋花等,放在每家每户的门口。所以走路的时候要看清脚下,不能踩到别人的供奉品哦~鸡蛋花的形态我好喜欢,可惜只能在热带生长,但是味道很浓,闻久了会很腻。😝

海神庙,建立在一个岩石上,只有落潮的时候才能看到通往庙的路,这是来巴厘岛必到的地方~

最壮观的莫过于远处来的浪拍打在礁石上溅起的水花,很高。和我们一起的同伴拍照没注意后面,被一个浪溅起的水花碰到了,结果全身湿。🌚

巴厘岛人几乎无时不刻的在祭祀供奉,他们忠诚于自己的信仰。这样的生活节奏倒也轻松自在又充实。(可是,开始放眼望去一片白色还是把我吓到了。😱)

这里无论是石雕还是木雕都栩栩如生,刻画的细致入微。因为巴厘岛气候常年潮湿,木雕比较容易存放。而我们国家,会有干燥的时候,很多游客买回来的木雕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裂缝。所以,在当地过过眼瘾就好啦~😊

下午来到了百度库。天气真的很好,天空很蓝。院里有至少百年历史的树,还有各种供奉的石像,还有让游客休息的“发呆亭”。

印尼盾的面额太大了。😅但是50000印尼盾后面印的图案就是百度库哦~😝

这是大宝给我照的最美的一张照片❤

💑😘

参观完了百度库就去草莓小镇喝杯🍓汁吧。这里的草莓不对外卖果,只对外卖果汁。院子很大,设计的很棒。如上图。😄

稍作休息后便前往金巴兰海滩。碰巧能看到日落。💃🏻坐在沙滩上吃着海鲜大餐,看着日落,最悠闲的日子也不过如此。❤

不得不说沙滩上的烤玉米,简直好吃到要哭。😭当时如果多吃几根就好了~(肚子又饿了😤)

海鲜大餐。👏🏻

晚上我们换住独栋Villa啦~简直大到不能形容,幸福的呀❤

新的一天,来到情人崖。❤(没有经过ps的照片,不是很美,也没找到最好的角度来拍照,但是能记得用眼睛拍下的全景)

这里的小猴子真的聪明的过分呀,炸🍌外面的面皮它们都能捡出来只吃里面的🍌🌚

臭美的自己,实力凹造型😂

庆幸遇到了一群可爱的伙伴😄❤将中国的文化发扬光大。

每天清晨都是伴着屋顶的鸟叫声起床的。这里的清晨安静,空气清新。伴随着太阳升起,对清晨又有了一番新的理解。🌻🌱

抽空在Villa里面转了转,靠近山,芒果树上结着芒果,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果实。好想果实成熟摘下来吃,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阿勇河漂流来啦全程挺刺激,关键是教练的🚣🏽技术很厉害,力量也很强。关键还会唱小苹果。😂河岸两边从崖底到顶全都是热带植被,偶尔还会冒出壁虎等奇异的小动物。🍃

库塔海滩。❤这里是一个商业街,如果想买点纪念品是不错的,随便逛逛遛遛👀也很好🙈日落时分的海滩,有一种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情侣们。美,是用语言都形容不到位的。

要离开美丽的bali了😭也许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来这里也是最后一次来这里,也许几年后我还是会故地重游。不过,至少到现在它的美都深深印在我的心里,包括鸡蛋花的香味。💐一个未经污染的自然的国度,一个崇尚爱护动植物的国度。一个能让游客找到自己的国度。❤

Bye-bye  bali,谢谢你带给我美好的回忆。谢谢你成为我少女时代的向往。❤

我的文笔没那么好,照片也没那么美,其实这篇游记是我想记下来等以后可以回过头来再看看年少的自己,再回忆回忆生活中美好的时光。❤
旅行,带给我们的是另一番新的境界。它让我们的眼光变宽,去看到世界上有人正用你喜欢的方式去生活着;知道我们的想法或许不是唯一的特定的;让我们找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陪伴一起成长。❤
期待每个旅人都能在旅途中收获,无论什么。👏🏻(完)

引用 Fish海鸟 的图片:

哈哈 小猴子好萌~

2016-10-01 14:28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0-01 16:26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0-03 10:58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