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我们在美国的奇遇

Jenny老妞 LV.5
2016-10-01 06:34 197/3

原本计划去完胡佛大坝再去Grand canyon(科罗拉多大峡谷)南缘

胡佛大坝是个小型拱坝,周围寸草不生不大好看

大峡谷的介绍球幕

大峡谷第一眼真是让人震撼,云也很美

渐渐的觉得云有点厚

突然开始瓢泼大雨加冰雹,胖子说这在沙漠里太少见了,上次他来一点儿云没有

大雨小了开始飘起团雾,伸手不见五指,把老司机吓死

一路上还好有老舅舅妈帮忙轮开

紧张的开着车发现油快没了

查了查前面不远就有加油站

然而来到那发型加油站没开,傻眼了

加油站遇到一个大概东欧人,说他跟我们一样也out of gas了,再往前要80mile才有加油站

我们果断掉头,去canyon village加油,提心吊胆最后成功以显示只能开39miles的油开了49miles……

其实我觉得能行,胖子虚死了一路上说要推车了,又没有信号911都打不了,我安慰他没事,大不了我去拦车…

加油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家steakhouse,给了巨大惊喜

满墙的野生动物

Moose

wolf,摸着它都心慌

等位处

每道菜都充满惊喜:三分熟的T骨牛排是当地的牛超级好吃,小黑猪肋排也充满惊艳

我们中国爱喝热水的习惯人家很get,小哥好帅

刀具充满野性

原来老板是个牛人!我在美国看到很多best  westen的连锁经济酒店就是同个老板,怪不得这种小地方有这么有情调的牛排店

吃完饭酒店去佩吉,开了两个多小时,十一点到了佩吉,又遇到倒霉事

agoda扣了我的钱却没有联系好,大半夜的酒店没有房间了!

气的我打电话去agoda投诉,老舅居然还有心情炒地皮

agoda最后同意我们自己定别的酒店补差价,好吧我们花了四百刀住了九百刀的酒店

惊喜满满的一天

唯一让我伤心的是我把我最喜(ang)欢(gui)的围巾丢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1 19:08

又续了!

2016-10-01 23:1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