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上海2⃣️日畅游(包含一日之精选)

敏 (太原) LV.2
2016-10-01 09:11 313/7

行程计划

日期2016.9.22-9.25
1、机票预订:携程网
太原武宿——上海浦东(浦东离迪士尼很近,可以打车去)
上海虹桥——太原武宿(因为有一天自然博物馆的行程因而订到虹桥,如果没有其他行程还是建议浦东机场为好)
2、酒店预订:官网
对比了一下还是官网上比较划算
3、门票预订:蚂蜂窝
2日联票比较划算
此外还在官网预订了音乐剧《狮子王》,后来发现如果不是人多的日子(周六日或是法定节假日)可以在演出前直接在门口买黄牛票,要便宜些,一般会打折。
订好这些后可以开始行程啦

1 迪士尼小镇游玩,入住酒店

上午9:35到达浦东国际机场,然后滴滴专车到达上海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寄存了行李后(所有的乐园酒店都是15:00才能办理入住,但凭预订信息就可以免费寄存行李,而且在你退房寄存行李时,酒店可以将行李送到乐园门口的寄存处,方便你游玩后取,这一点跟贴心)坐酒店接驳车到达迪士尼小镇,小镇不大,但吃、喝、玩、购都有。最前面就是很大一家星巴克,(星巴克的东西是可以带进乐园的哦,我们每天的早餐都是在这里买的,第二日更是买上直接带进乐区里吃的)然后就是很大一家迪士尼世界商店,几乎包含了所有迪士尼产品。接着就是很酷的乐高店,有好多乐高积木拼的不同主题,都是很大型的。

逛完小镇,不到16:00,决定回酒店办入住,休息一下再来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剧院看音乐剧《狮子王》。
关于酒店:上海迪士尼的酒店有两个,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它们都在乐园外面,相反的两个方向,都有免费的接驳车,到乐园和小镇也就2分钟的路程,很方便,乐园酒店还有直接到乐园的游船,只有入住乐园酒店的人才能享用,我们没有订乐园酒店也就没机会坐游船。不选的原因有二,一是乐园酒店费用较高在2600左右,而玩具总动员是1400左右;二是攻略上说这个酒店比较适合男宝宝,入住以后觉得还真是不错。

入住后,酒店会送一张表格,上面有本周的课程安排,都是免费的,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建议带宝宝体验一下,我们带着小侄子去上了一节课,小家伙很开心,嚷嚷着明天还要去
晚上看了音乐剧,还不错,中文版的,有些翻译过来听起来有些生硬,除此之外还是不错的,时间有点长2个半多。如果你带的宝宝小的话不建议来看,因为会睡着的
接下来重点来咯
先下载好2个app,下图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乐拍通。
一个可以随时看到所有项目的排队时间和演出时间,可供你调整路线和游玩项目。

另一个给爱拍照的介绍,可以让园区拿相机的工作人员拍照,第一次拍照会给你一张乐拍通卡,一定要保管好,每次拍照前给工作人员,拍完他扫描后会给你,这个拍的照片是要花钱买的,一张59,不划算,但还有369是全包的,建议多拍,最后全买下。

要早一些到乐园,一般都会早开园的,而且先要排队过安检,安检要开包检查,只要是没打开的,密封的食物或水都可以带进园区的,看攻略说不可以带自拍杆,其实就是带了你也来不及用。
过了安检,下一个就是检票口了,网上订的票拿上身份证刷就可以,直接就出了票了,一个身份证订的票的所有人必须都到场才行。
个人觉得好玩的项目#
1、翱翔•飞跃地平线(FP卡)
2、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前两个裸眼3D效果不错)
3、创极速光轮(FP卡)
4、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卡)
5、雷鸣山漂流(备好一次型雨衣和鞋套)
6、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射击类游戏)(小孩喜欢,FP卡)
7、晶彩奇航(晚上效果好)

然后就可以进园了,要是早的话会有工作人员拿绳子拦着,到了一个时间就会放行。
进园后的首要任务就是领FP卡(fast pass)有些人气项目排队都得60分钟以上,如果想省时间的话就一定要领。
领FP卡一定要看园区指南,有4处地,分别在不同地方,每个地方能领取的项目也不同,一定要看好再拿。

一个人拿上所有票去领就好,其他人可以排没有FP卡的项目,一般都是先去园区右面➡️的探险岛拿到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卡,然后可以选择排队玩雷鸣山漂流还是宝藏湾的加勒比海

有些项目有单人快速通道,要利用好了会省不少时间的。

关于FP卡还有要说,要看好票上提示的下一次领取时间,不一定是2小时后,有时候不到就可以领了,而且一个项目不是只可以领一次的,本人一天就领了两次创极速光轮。

此外还有一些演出项目是不可以错过的
1、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2、花车巡游12:00     15:30
3、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4、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5、太空幸会史迪奇(小侄子特喜欢,看了两遍)

只有一天游玩时间的话就选择上面提到的项目,两天时间的话就可以全部体验了。
最后别忘了逛逛米奇花园附近的商店,买些礼物回去

关于花费

机票:3人往返4000左右
酒店:3000左右
门票:乐园2210
             音乐剧190×3  570
其他费用大概2000左右

本篇游记共含1970个文字,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10-01 14:44

机场好打滴滴吗,到迪斯尼多少钱

2016-10-02 17:03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10-02 17:03:55 的回复:

回复焦不裕禄:好打,60多

2016-10-03 09:24

滴滴能开进航站楼吗

2016-10-03 13:41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10-03 15:57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10-03 13:41:34 的回复:

滴滴能开进航站楼吗

回复焦不裕禄:停车场就在航站楼的对面,过个马路就行,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