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囧囧经历

香华尔 LV.3
2016-10-01 09:21 341/3

济州岛最囧的属最后一天去汉拿山那一次。
汉拿山是济州岛最高的山,处于中心位置,我们用手机翻译好文字给司机看,不过这个司机给我印象特别深,他不会中文又很想和我们交流于是用手机翻译功能他一边开车一边对着手机说韩语然后拿给我们看,我才知道他想和我们聊天,我拿他手机试着说中文,真心准确,而且说出的中文立即翻译成韩文很好用,我问他这是什么软件,他说是手机自带功能,三星手机还是挺强大的,这样沟通真不成问题
到了汉拿山要收过路费的,不过司机没跟我们要,根据打表收了10000多韩元,汉拿山不高,本来听人说要8个小时爬完我们还想就爬一小段下来,可是比想象快多了才不到1小时就登顶了,因为天气好到爆心情美美的,还和很有缘的老人和了影(来回遇到3,4次以上是不是有缘啊)
汉拿山值得一去虽然不高但顶上风景很美白白的芦苇和狗尾巴草,拍拍照还遇到一群福州来的姐姐开心
可是囧途开启:汉拿山下山的车很少因为大多都导游带来的有巴士,这里的的士司机不打表叫价就是30000,来时的2倍,我们觉得不划算就问了门卫往下走10多20分钟到巴士站等车,第一趟~12:55第二趟14:14,我们就想坐12:55但韩国车站真心看不懂做哪边,我们要去泰迪熊博物馆,下来左手边的车站是到那的,结果我们等错边,右边车站是去乐天免税店的,巴士司机很有耐心等我们问完解释好才开走,于是我们决定走一段😓
马路没完的绕道而行,我们越走心越凉,走了好一会看着私家车一辆辆的过真心希望有车能停下带我们一段,终于在我们渴求的目光下有一辆车停下了,是个韩国帅哥请我们上了,还热心打了电话给他朋友和我们沟通,一听泰迪太远了于是很无奈的送我们到汉拿山公园,看着车子开的好一会突然觉得庆幸(这要是走完死的心都有了)
到了汉拿山公园我们依旧等14:14那个巴士,到泰迪一个人依旧4000多韩元,泰迪门票现场买10000韩元(相当60多元人民币),所以还是网上定比较好45元人民币,回来我们又去充车费,要不是钱不够我们觉得打的一人5000韩元还是可以的,巴士一人也要4500韩元哦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