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景点全面介绍。快来看看。值得你一看的。

jt_dong (佛山) LV.4
2016-10-01 10:57 1195/5

交通
       飞机:三亚凤凰机场
        火车:三亚
订机票酒店的小伙伴可以在去哪儿网,拍下机票酒店捆绑的接送机券,可抵30元和可抵58元的。(从火车站下车的到三亚湾附近的酒店用30元的就够了。从机场下来的,用50元的。这样会比滴滴打车便宜些) 90元的不用买,不划算,价格还不如你打个滴滴呢。或者租辆车。
     从机场去亚龙湾那边大概是150以上的价格。租车一天也就100多。
      下载app蚂蜂网,点击三亚。然后点击当地游。然后会有个租车的服务。

租车
         电瓶车:9元一小时 49元一天
        小车:淡季90元一天起,旺季109元一天起

住宿:三亚这边,机场,火车站汽车站,都在三亚湾附近,而且三亚湾附近的景区也比较多。

穷游:背包客可以先在机场附近找青旅住下。机场那边有,南山寺,大小天洞,天涯海角在那边,可以先住那边玩完之后往三亚湾这边搬。
        三亚湾这边的青旅比较好的在通海4巷或者3巷附近,要么就凤凰岛岛口附近,公交会比较方便。三亚湾玩完了,找大东海附近的青旅。。因为亚龙湾那边交通不是特别方便,而且消费相对来说有点高,如果能接受100元的房价,亚龙湾那边有个阳光公寓。是最便宜的酒店了。

经济游:如果不需要海边房的话,往市中心找,那边的房价性价比会高点。如果找海边的房子,找海月广场附近的。去哪儿网有个车酒店是可以住3晚能接受机的,例如三亚悦客栈。112左右一晚。我有店小二的微信,需要的可以加我微信:13929971006 董小姐

亚龙湾那边的酒店都比较高。400-500都是正常价格,有那么几家是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的,阳光公寓,一个晚上103左右。还有一个性价比超高的,辛特拉度假酒店289一个晚上,环境超好。值得住,
     亚龙湾开车去蜈支洲岛也就30多分钟,住亚龙湾都不错的了,而且这里看日出🌄也非常不错。
     要去分界洲岛的小伙伴,找找海棠湾附近的酒店,那边位置比较偏,在开发中,所以我没去。

小资游:如果能接受250-500左右房价的,不二的选择,住凤凰岛上。楼层稍微低点的250左右。20楼的也就500左右。(这是淡季的价格,旺季涨价50左右。)不过找当地人订票可以便宜50-100元左右,如果你需要,加我的微信,我推给你。13929971006董小姐,门票也可以找他订,比晚上订票还要便宜。

景点

三亚湾:
        大小天洞,南山寺:
        大小天洞就一片石头和海。和南山寺都在附近。白天先去南山寺逛一天,中午吃个素斋,下午5点半左右出发去大小天洞看日落。这边的日落时间在6:10分左右开始,(南山寺,里面有很多菩萨。如果拜去观音,自己带香,这边贵,拿个袋子装进去,用雨伞,零食挡住,里面一共有6个寺,海上观音有3面的,要烧3柱,其他一样一柱,一共8柱香。但是不要许愿,因为愿望灵验了要还愿。全国都一样,别许愿,除非你经常去) 这是值得一去的地方。一家人出来,或者小情侣都可以来,都是包平安的菩萨

天涯海角:天涯海角也是几块石头,上面写些天涯。听这边一大叔说,天涯海角做生意的人不要往那边去,天涯海角寓意到尽头的意思。不好。看石头去大小天洞去。

椰梦长廊:这里是免费沙滩来了。比起大东海,这里好多了,大东海地形不同,暗流多,小偷也多。不过节假日出游都要防着小偷哟。这里晚上夜景很美。小情侣,或者一家出来玩的都合适,可以下去游泳的。

亚马逊丛林水上乐园:
带着小朋友过来家长可以带小朋友来这里耍。这边不近海。有点类似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的感觉。

千古情景区:
       一个比较民族风格的地方。看表演的。晚上过去景色会不错,是个拍照

西岛: 西岛是收费的沙滩岛,玩极限运动的地方,大东海三亚湾都有的玩,这边的开发的比较久,水没有这么清澈,蜈支洲岛和分界洲岛比较新开发,水比较清澈。这边消费便宜些,穷游的挺合适的。

凤凰岛:
     凤凰岛上有帆船可以坐,有自助餐吃 美团138一个人,质量一般般。上面住的酒店反而不错,超赞。
   如果不是住里面酒店的,或者坐帆船的,不能进去。不过我有办法让你免费领取,哈,想进去找我!

三亚湾港口:
     三亚港口很多邮轮出海,夜游的,这个去哪儿网看就可以了,然后找我推荐给你的人买票,他们有优惠价格。便宜。(不晕船的都可以去玩,有烧烤,有自助餐吃的。)

鹿回头:一个动物公园,好多的小鹿在里面,门票也不贵。

东海:一个免费沙滩,暗流小偷都多,不建议去

亚龙湾:
海底世界:
      还是玩一些极限机动游戏的地方,消费的价格和蜈支洲岛差不多。水没有那边的清澈。 这附近的酒店都比较贵。
        这里看日出很适合,有免费海滩的入口。日出时间是6:28分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非常勿扰的拍摄点。爬山,做缆车的景点,山顶还有咖啡喝,因为去过张家界,所以对这个景点没啥兴趣,就没去了。

玫瑰谷:
        玫瑰谷在海底世界附近,3公里左右的路程,不过现在不是玫瑰花的旺季,还是花可以看的。

蜈支洲岛:
        比较新开发的一个岛,如果上去玩极限机动游戏的,建议买一日全包套餐。然后把贵的潜水先玩完。早点去,旺季人多,玩潜水要排队的。(潜水不能带手机,相机,耳塞,鼻夹去的,潜水会让你买两包鱼食。但是只要买一包就后了,真心够。)水下拍照是另外收费的,有280套餐和380套餐,可以微信可以支付宝付款。

呀诺达森林公园:
        一个比较好玩的森林公园,6岁以上的小朋友比较合适进去玩,里面有瀑布戏水,有真人CS。自驾游的,自己买门票就可以了。不是自驾的,买一日游,找本地人买。便宜。

槟榔之乡:
       这里可以去体验一下自治区的民族风情,不错的体验

陵水分界洲岛:
        这个地方比较偏远。也比较新开发,从亚龙湾开车过去要2个小时了,80多公里的路程。去的时候高速在修路,都是走国道。旺季车也多,谨慎驾驶,很多地方都是单车道,别不耐烦去超车,国道货车太多。回来的路上可以走高速,比较方便。我租车的时候师傅高速我三亚高速限速100。有些路段是120的。
        分界洲岛一日游套餐有晚会篝火晚会,自驾游的不知道能不能玩。分界洲岛出岛时间是5.30的。

带小朋友出来玩的:
青年,情侣出游的
        吃的

海鲜。:吃海鲜首选择还是。第一海鲜市场 的好。自驾开车过去的,找找周边的广场和超市,因为那边没有位置停车的,如果住在三亚湾或者大东海附近最好步行活着打车过去,不贵的。
    旁边有很多的加工饭店,三姐加工店比较出名,人也比较多,早点过去,提早占位置,无论淡季还是旺季,都特别多人。

清补凉:在第一市场那边有家姐妹清补凉。炒酸奶机器炒的。那边很多家,只有一家是10元一份的。其他都要15或者20元一份。
    位置比较难说。因为没有名字,在一个拐角的位置。两旁都是卖手机的。

文昌鸡:据说第一市场那边有一家推小车,卖文昌鸡的。我去了好几次都没找到。据闻很好吃。
   店铺所在地:三亚市解放路百家电器斜对面的站牌后面(第一市场附近)

椰子饭:椰子饭到处都有的吃,味道差不多,海鲜加工的地方都有。或者推荐一个比较好的饭店,龙泉人。那边的东西挺好吃的。地图都可以导航到。

陵水粉:吃过一家挺好的。君瑞酸粉小吃店。听说是10年老字号了。
     店铺所在地:新风街26号

抱罗粉:有一家叫做小正抱罗粉的。也是在第一市场附近的。
店铺所在地:三亚市河西路33-34号(第一市场靠近三亚河畔的路边)

海南粉:有一家无名小店。在河西路百家汇超市的后面(这家店虽然连招牌都木有,但是天天爆棚,都是本地人吃得多。听说的)

港门正宗第一餐粉
     宵夜的好推荐,那里的炒粉真心好吃,还有炒螺,我恨不得天天打包宵夜回去。
地址在:三亚湾尚客优快捷酒店旁边,7天酒店附近,超级经济实惠。
购物
解放路步行街,三亚国际购物中心,大东海购物中心(大菠萝)
特产的话去超市买比较便宜划算,外面的特产店都会稍微偏贵一点。

工艺品的话不要在旅游景区里面买,质量基本都是不太好

我这边有本地人订门票,订酒店的朋友。还有包车服务。他们订门票绝对比晚上订票便宜。如果需要的都可以加我微信。13929971006董小姐。

悦客栈的

这盘才50元

凤凰岛上的日落

引用 jt_dong 的图片:

哈哈 怎么这么萌啊~~

2016-10-01 15:00

赞赞

2016-10-01 15:30

2016-10-01 15:54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0-01 16:26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