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泰北

比利见 (上海) LV.8
2016-10-01 12:00 239/3

9月23日中午出发,第一站浦东机场附近的佛罗伦萨小镇购物,买了个50升的登山包,为下次重装徒步做准备。

购物完去机场,漫长的出关安检和四个小时的飞行,晚上九点到清迈。tutu车到酒店,丢了包出门寻食。门口就有高分猪脚饭,搭配芒果糯米饭,满足。

酒足饭饱找乐子,先去古城内的Zoe in yellow喝了杯,无趣换场。然后悲剧了,再也没找到过超过十个顾客的酒吧。兜了大半个古城,逛了不少夜色中的景点,直至凌晨禁酒令时段,放弃步行回酒店休息。

9月24日,酒店吵闹,早醒。简单的洗漱运动吃好早饭后开始了古城半日游。十一点前只能卖红牛不能卖酒。

喝着红牛逛了几个寺,来到一个广场,正逢游行,加入他们,签名领衣服,参与到保护大象的活动中。

脱了衣服告别洋妞大象继续前往契迪隆寺,途中逛了潘道寺。

出了契迪隆寺来到塔佩门广场,正逢大象游行转场,套上衣服重新加入他们,顺便领了便当作午饭。

蹭完饭后散步前往帕辛寺。金碧辉煌,闪瞎了我的狗眼。参观完帕辛寺后tutu车到宁曼路,那天并没有感受到多么的小资。去附近的maya购物中心看电影喝下午茶。电影前还要全体起立观看全能泰王的宣传片也是惊到了我们。

看完电影步行至清迈大学附近的高分泰餐馆吃大餐。吃饱后散步清迈大学,穿过大学误沿一段机动车道一直走都宁曼路的另外一头。

随便进了家叫warm up的酒吧买了两大扎啤酒和一堆油炸食品看莱斯特城和曼联的比赛。那个点酒吧内人不多,居然还都是曼联球迷,无视皇权。上厕所时发现这酒吧很大,里面有两个酒吧一个餐厅一个夜店,于是小本子上记好。

球赛后时间尚早,宁曼街找乐子,又是兜了老大圈无果。此时下起了雨,拦了辆双条车去周六夜市,也不好玩。在夜市的南端叫了辆tutu车带我们游街,途中误闯了一个带健身器材的gay massage店。

9月25日,吃了早饭坐双条车赶往车站买票去拜县。崎岖的山路颠簸了三小时于午后到达。借了辆摩托去城外的酒店办理入住。

入住的是拜县首驿,很棒还便宜,好评。放了行李直奔最远处的拜县二战桥。中间路过草莓园,有人在玩绳索穿越,看了会儿略觉无趣。

二战桥拍了照片后有点饿,马路对面的小清新咖啡馆下午茶,结交了新朋友旺财。之后往古镇方向去拜县大峡谷。

拜县大峡谷清新秀丽,非常典型的南国风光,山不算太高,但掉下去也基本死路一条,适合冒险。果断出现几个不要命的洋大人。

继续骑车一路向北,无意中路过一辆很清新的巴士,各种摆拍,画风渐变。

继续往北向古镇方向行驶,路遇黄色小屋,弃车拍照。

黄昏时回到小镇,夜市附近找了家马杀鸡放松。按完后附近吃高分泰餐,然后逛了两遍夜市,吃了榴莲肉肠和鱿鱼。

夜市没有特别好玩的地方,回酒店借了电筒返回到白天路过的巴士,两男用两手机一电筒空塑料瓶等工具借助过往的车辆灯光拍鬼片。

拍好后回酒店美美地睡上一觉。

9月26日,拉肚子。酒店吃了丰盛的早餐,放弃骑大象,改骑小摩托兜风。游玩了小清新酒店里的大树秋千。

回酒店理包退房,开摩托往古镇方向行驶,路遇网红咖啡馆,停车喝咖啡吃蛋糕写明信片。弄完明信片之后时间也差不多了,赶往车站坐车回清迈,旅途小累,五点左右到清迈

双条车到美萍酒店门口的马杀鸡一条街,附近找了家高档意餐换换口味。晚饭后散步回马杀鸡街找了家椰子按摩,买一送一,环境好服务佳,按完后还有小点心,女老板娘疑似ladyboy,加了脸书。

按好后回酒店丢下东西,然后tutu车到前天去的warm up内的club。十点不到人气不旺,要了杯啤酒,环顾左右。临桌泰妹很正,搭讪聊天。十点过后人气渐旺,和泰妹也越来越亲近。买了瓶威士忌喝酒跳舞狂欢到深夜。

9月27日早餐退房后双条车到素贴山。一小时游玩双龙寺,之后继续上山蒲屏行宫游玩。

参观完素贴山景点后坐车去宁曼路吃网红芒果糯米饭。吃完后做了个足部马杀鸡,按得舒服不知不觉睡了一觉。

醒了后沿宁曼路往Maya百货方向走,路过小清新咖啡馆喝咖啡吃甜品。maya百货楼下超市买特产。然后双条车回酒店,吃门口排档的美味猪脚饭。取了行李去机场边的百货见泰妹告别。晚上十点回上海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1 20:26

2016-10-02 20:1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