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映像

蓝梅 (深圳) LV.12
2016-10-01 12:23 113/6

不得不说一下九寨的管理,大门入口处景区观光车第一站,人山人海,无秩序,排上半个多小时才能上车,这要是放在小长假期,非得挤爆不可。
旁边不时有景区的人拿着喇叭喊:“这里可以包车,不用排队,每人210元”。
一台十几人的面包车,如果大家不是熟人,同时走不同的景点,仍要相互等待,还不如景区的大巴,随到随走。

九寨门票310元,包含90元景区车票,如果选择徒步,则可以只买220元的门票。
不过徒步的话有点儿难度,一天时间肯定不够,而九寨门票有日期显示,只限一日有效。

进入景区,便犹如进入了一座天然氧吧,空气无敌清新。

沟里随处可见这种参天大树,估计有上百年的历史了。

景区里有一处藏民居住区,旁边就是景区的一个乘车点,购物区。

美丽的格桑花

沁心蓝  蓝得心碎

非常好吃的青稞饼  酸菜肉沫馅儿  还有无馅儿的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1 19:38

引用 supercario 发表于 2016-10-01 19:38:09 的回复:

回复supercario:个别图片有文字说明啊,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看不到还是我编辑有问题啊?

2016-10-01 23:1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3 20:58

再加多点九寨沟的美,尤其是水,就更好!
前部分写的好,后部份建议可以再加,令到游丰富点!

2016-10-06 09:42

引用 史夫 发表于 2016-10-06 09:42:33 的回复:

再加多点九寨沟的美,尤其是水,就更好!
前部分写的好,后部份建议可以再加,令到游丰富点!

回复史夫:好的,我再整理整理照片,太多要发的照片了,看花眼了。😍

2016-10-06 10:08

九寨美如画,宛若童话世界!出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李师傅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经验特别丰富,人也非常好说话,我是特别推荐。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咨询下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