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

小碗儿 (厦门) LV.3
2016-10-01 12:53 77/3

曾经喜欢一个台湾作家刘墉先生,他写过因为年轻所以流浪,许多年里让我依然对远方心存寄望,2014深秋,鼓起所有的勇气决定一个人私奔到厦门,想给二八年华留下最美的记忆,一个在大东北家乡都容易走丢的主儿,不分东南西北的仁儿,让至亲好友操碎了心,每每回想依旧感念感恩,三脚架大背包,像个独行侠一样仗剑天涯,梦想随心而行,故土异乡终是过往,想把最美的年纪留在远方

白城沙滩邂逅最美的日出

赶海追日

我喜欢日出,莫名的迷恋,不知疲倦,总会有种感觉,朝阳披洒在身上的温度,足以抚慰心上的裂痕

鼓浪屿三角梅

厦门大学-南普陀寺-白城沙滩
步行骑行均可

一个人的旅行,注定与孤独相左

芙蓉隧道

阳关温热岁月静好,给自己一次温暖的远行

长春-厦门
晚上七点左右抵达厦门机场,机场领一份免费手绘地图,第一夜住在塔头,小草帽旅舍,毗邻黄厝沙滩

塔头-厦大(芙蓉隧道)-南普陀寺(五老峰)-白城沙滩-晚上曾厝安
🚌🚖🚲选择在一天

日出日落选择黄厝沙滩,再美不过,集美学村半日足够,中山路各种逛吃

轮渡码头-鼓浪屿
鼓浪屿上老式西洋建筑林立,陈旧却不失古朴,墙边三角梅热烈的盛放,斑驳的岁月仿佛在鼓浪屿上刻下了印记,迎来过往,诉说情怀
住在娜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幸福如果不在路上,就一定在路的尽头

原谅我懒了很多年,美食美景不止在照片里,更多的是在心上,在记忆里,历久弥新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1 15:54

引用 dairong 发表于 2016-10-01 15:54: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