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迪斯尼2日游

淡亦悠然 (普陀) LV.7
2016-10-01 13:24 1541/6

自己地盘开了迪斯尼,总应该去玩玩,选了个工作日,定了玩具总动员房间,买了2日联票,走咯

8点半出门,吃碗豆浆,饱饱发车啦。

开到酒店也10点了。
干货来啦:距离迪斯尼最近的停车场,就是迪斯尼停车场,一天收费100,也就是你停车一次给他100,然后这一天开进开出都不会再收费,但是停车场距离乐园还是有些距离的,据朋友说,要走15多分钟的。
那么,我现在的心得,大家其实可以把车停在玩具总动员酒店,就是进入总动员区域的时候门卫会拦住问你,你是住店的么?你只要很拽的回答他,定好了房间。门卫就放行了。车停在玩具总动员,然后坐他们的班车。我觉得这是最方便,既没有停车费,下班车后走去也近。

总动员距离迪斯尼很近的,班车基本开2-3分钟就到了。下车后,走到迪斯尼,快步走我觉得5分钟,带娃走10分钟。

门票
平日大人票370,娃280
我买的是2日票,大人700,娃530

入园
不需要取票,但需要安检
迪斯尼一共2道门,第一道:安检。第二道:真正的迪斯尼大门

安检
队伍很长啊,检查的很认真负责啊。
亲眼所见,有人包里塞了泡面,被枪毙了,泡面扔掉。
亲身感受,由于第一天经历的排队的痛苦,想到我的车里有个折叠小板凳,所以第二天我就准被带入园,排队的时候歇歇脚。
好了,事情来了。第二天安检,排在我前面的一个游客,在安检的时候,大书包里也塞了一个折叠凳,被安检人员拦下,说不可以带,给他2个选择,第一:扔掉。第二:寄存,寄存一天收费50块。他选择扔掉。
我呢我呢,我很幸运啊,我爸爸一看这个情况,立马把折叠凳,藏在身后,就这么成乱混过去了。

入院
安检后,继续排队,排入大门的对,入门时工作人员刷id后,工作人员会给你票,入院

儿童推车
这个带娃的肯定需要,10岁以下的儿童我觉得都需要。娃兜一天超级累。
关于这个车,我第一天是10点半入园的,一进大门,左手边走过去,付款50,他会给你2样东西,1.他会给你一张纸写娃的名字,然后插在车子的背后,表示这个车是你的,2.他会给你一份收款凭证。凭这个证明旁边领车,我是工作日10:45左右拿车的,我看到里面车还有很多呢。
然后说说这个50的凭证,大家一定要收好,因为,如果你碰到有个别游客素质差,乱拿车,你的车被人家顺带拿走了,那么你可以凭手上50的凭证在免费去领一亮童车。

开始游园啦
一定要下载迪斯尼app,实时掌控人流。
我对比了一下,基本上工作日最热门的飞跃地平线50分钟,其他热门的啥漂流啊,选装木马都这个时间。飞跃地平线工作日排队最长的时候75分钟。双休的地平线要120分钟。
说说快速票,这玩意我觉得挺垃圾的。像我这种11才开始入园玩的,要么就是取完了,要不就是取到的时间很晚。我第一天娶到的地平线是8:10-9点的。最后根本没有用浪费了。
要拿快速的,第二天我是9点到的,拿到了13点做的地平线。

划船,有儿童浆,很不错。
那个啥漂流,搞不懂,这么多人排队做啥,真么啥意思

我是自带的雨衣。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而且我玩好才知道我买错雨衣啦
排队到里面,要轮到你玩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问你要不要买雨衣的,10元一件。超级方便。
为什么说我买错雨衣呢。
看看我的腿,全湿了,因为我买的是前开口雨衣,应该买哪种自行车雨衣,套头的,那么大腿就不会进水不会是啦

漂流后压压惊来杯牛奶

粑粑说,地平线排队1小时很直。比漂流值多了。大家自己去感受吧。

明日世界,我看了app一日发现,热门项目啥极速那玩意,排队人不多的,app现实基本20分钟的排队。
我认为应为他有限高122下不能玩,然后工作日来的大部分都是小娃,所以,基本都不来玩的

这个啥营救,是我一天下来玩的最合宜的,因为上了,么人啊,到了就玩,这才是正确的游园速度呀。
为啥么人呢,因为当晚尽然忽然下雨了,好在我漂流的雨衣没有扔掉,派上大用场了,披着雨衣继续玩

营救出来,雨是越来越大,那个时候才19半距离烟花啊还有好久,问了工作人员,说烟花今晚放不放会提前半小时通知,现在也不知道。好吧,姐不等了,回酒店。
推儿童车到入口,童车不需要特意归还,园区会自己回收的,也就是随便你吧通车丢弃在园区都ok的
好了,出园后,得自己走了,小家伙很真气,拉着他的小手冒雨快步走,中途,小家伙说,妈妈我走不动了,太累了。我只能和他说,妈妈和外公也很累,但是下雨天,也不能抱,一定得自己走啊。我们加油快快走,坚持就是胜利,当看到班车的时候,小家伙就在那里一边说一边加快着脚步,小脸也欢快课,到了到了看见曙光啦,加油妈妈外公,马上到啦
我真为他骄傲

到了酒店,泡个热水澡

面条爸爸说很好吃,就是那个有压腿的

大家都在说园区吃饭贵,来来,看看有多贵。
其实我觉得各别的的却是不值,但是有写还是不错而且很好吃,比如这个肋排,很好吃,量也足。还有冰激凌好吃好吃

有一点,老人不习惯,这吃的中餐,都不配汤的,配的都是可乐七喜的饮料当汤喝。

说说这个敲章的,真没有意思,敲章点基本就是在购物商店内,里面有个机器,本子插进去,电子章。没有意思,和我想象中差远了,一点也没有敲章的感觉

小矮人过山车,直线下降不刺激,刺激在拐弯的时候
玩好了,再次远看感受

玩具总动员的房间设施,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房间不能说很小但也不大。
床1.4的。你说他大吧,我是觉得真尴尬。1.4我看评论说啥睡一个大人一个娃也可以,我想说,你说的这个大人是多大的人啊。
我1.4只能睡一个人。要不这睡的很不舒服很急的,我认为。
玩具总动员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他们的床是固定的,2个1.4固定的床。你说如果不是固定的,我就可以把2个床合在一起,那么,可真的是2.8睡2大一小就完全够了
干净,由于是新开的,地毯房间都非常的干净。
洗手间有个小小的矮矮的浴缸完全是指给娃用的节奏啊。哎
最便宜的房间是950左右,然后1200左右。我都是临时要出发才定的,所以950的是轮不到我啦

然后早餐1200的房费就是房,不含早餐的哦,因为他们没有自助餐区域。楼下的餐食自己单点,内容很简单,面粥面包,花头也不多的。

迪斯尼必备玩具,泡泡机85

迪斯尼必备,泡泡,我没有买,好像是70块左右,小小娃,基本每车一个啊

由于第一天没有看到花车,所以第二天特意早早的11点多就去中心找了个花园作为点些吃的等花车,谁知道,到12点广播了,今日花车游行12:30的取消。
哎,我和上海迪斯尼无缘啊,烟花么下雨,花车么莫明取消。
小家伙12点说也不要玩了,累了想回家了。
好吧,我们走了。以后去感受东京的,美国的,上海的就算了。

最后总结,中国的迪斯尼安检大家都说很严格,园区东西贵。我感受只能说,如果没有这么严苛的安检,不知道园区会变得多么的脏,吃饭贵,选对了地方,还是很值的。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的迪斯尼快速票一定要人跑去取票,他们本土的迪斯尼是可以app电子取票的,比这方便很多啊。这算歧视么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10-01 16:26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0-03 11:56

2016-10-04 15:20

请问一下那个有鸭腿的面是在哪个餐厅吃的?

2016-11-30 22:01

太久远不记得啦

2017-01-25 13:53

童车可以自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