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梅的那些悠闲时光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物/带小孩

题记

距离离开苏梅的日子已经有3个多月了,趁着十一的空闲时间整理下在苏梅的点点滴滴

一直计划着带着小盆友出去旅游,但是都没有勇气,主要担心旅途中会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怕小朋友不适应湿热的天气生病,看到朋友们晒出带娃旅游的各种图片后,终于决定带娃出去看看,海岛游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定下了苏梅的行程。
    昆明直飞苏梅的机票个人无法预定,只能通过旅行社购买,我们利用端午节三天小长假的时间,加上公休,定了六天五晚的行程,含往返机票和五晚的酒店,开始了苏梅之旅。。。。

出发前的准备

昆明出发

中午12:30从长水机场出发,小朋友虽然不是第一次坐飞机,但仍然抵不住的兴奋,可以看到很多飞机,和邻座漂亮阿姨玩的很开心。下午两点多到达苏梅机场,因为旅行社的原因,给我们的接机牌和接机人员提供的名单不一致,没有联系上接我们到酒店的司机,幸好有提前在某宝上购买的happy卡,及时和旅游公司取得联系,才解决问题。加上出站所耗费的时间,我们在机场就耽搁了快1个小时左右。

抵达苏梅

下午在酒店休息,气温33度左右,看到外面的太阳实在不想出门,等太阳落山,才出门觅食。

酒店的大门,门面不大,很有当地的特色,Kandaburi是Novotel旗下的一家酒店,虽然不算很出门,胜在地理位置较好,就在查汶海滩旁边,距离查汶大街有一些距离,原理喧嚣闹市,在这里享受静谧。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查汶海滩边,以西式为主,不算很丰富,小家伙最爱的还是各种面包。

餐厅旁边种了许多鸡蛋花树,鸡蛋花会不时的从树上落下。

这里的小鸟等待着时机,经过几天的发现,小鸟爱吃这里的炒面看到我们吃完,就飞过来享用自己的美食。

把盘子里的面条渣清理干净

用完早餐就在躺椅上休息,过着吃吃睡睡的日子,小盆友玩着沙子,不亦乐乎。

发现一只螃蟹,奋力去追。。。。

小小的螃蟹不幸被捉住了,满足了小盆友的好奇心又把它放回海里

苏梅有很多俄罗斯人来这里度假,照片里的那位母亲带着4个孩子走在沙滩上

熊孩子一分钟都离不开啊~~~可怜了我的相机。。。

白天太热,连狗狗都在躺椅下乘凉睡觉,小朋友无聊的去拽狗的脚,虽然是很喜欢狗,但是狗似乎是不领情,不耐烦的叫了一声,又换个地方继续睡觉。

海滩边兜售编织品的小贩

酒店分为两个区域,靠海边的海景房和在山坡上的山景房,两边都有泳池

暴雨将至~~

苏梅餐馆

这家餐馆是临时从蚂蜂窝上面搜到的,离酒店不远,走路5分钟就到了。不到2岁的小盆友吃饭问题比较大,这家的面条还比较符合他的口味。第一天过去就吃了大半碗面条,算是在泰国吃的最多的一餐,还遇到一位美国老太太,跟小朋友玩游戏唱童谣,可惜没有用相机记录下来~~

带着小盆友没有去远的地方吃饭,一切就近选择,泰国的空调温度调的比较低,我们尽量也不去有空调的地方,容易感冒。这家餐厅不大,物美价廉,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生意还不错,比第一天去吃的那家味道好很多。

要保证小朋友的睡眠,我们在苏梅的日子,基本就是吃饭——睡觉——吃饭的模式,直抽出了一天晚上的时间去逛了下购物中心,买了点这边特色的香皂、青草膏,还有些榴莲、芒果等袋装食品回去,特别推荐以下青草膏,对蚊虫叮咬非常有效。(PS:我们没有去丛林这些地方,所以在苏梅基本没有被蚊子叮过)

这个购物中心算是苏梅比较繁华的地方了,随便逛下就去一楼找餐厅吃饭。

苏梅机场

下午三点半的飞机,我们连吃中午饭的时间都没有,吃过早点又在沙滩玩了会,就赶回酒店收拾行李,慌乱中,小朋友的饭碗也落在了房间,回家后才发现。

苏梅国际机场是个花园机场,非常小,却很精致,是个开放式的机场。候机厅内有免税店,东西没买够的朋友可以继续在那里采购,只是店面很小,东西不多。

后记

小朋友在去苏梅前的半个月一直生病,原本是打算取消行程,看着他身体恢复的不错,最后还是带着他一起去的苏梅,因此在苏梅的6天时间,基本在酒店度过,没有去任何一个景点游玩,和之前的计划行程有些出入,那些没去游玩的地方等待下次的苏梅之行再去实现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1 20:04

引用 。o ○ 的图片:

为小宝宝点个赞。

2016-10-01 22:13

好棒,美景美人的美好时光,给牌。
也欢迎来我这踩踩http://www.mafengwo.cn/u/17438808.html

2016-10-02 11:36

引用 海边钓鱼 发表于 2016-10-01 20:04:05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海边钓鱼:对不住了,这个基本没什么可参考的攻略,纯度假了😁

2016-10-02 16:44

引用 匆匆 发表于 2016-10-01 22:13:28 的回复:

为小宝宝点个赞。

回复匆匆:谢谢😊这次宝宝出去表现确实很棒

2016-10-02 16:45

引用 崂山水 发表于 2016-10-02 11:36:22 的回复:

好棒,美景美人的美好时光,给牌。

回复崂山水:😘

2016-10-02 16:46

2016-10-02 23:3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3 20:58

引用 。o ○ 的图片:

小朋友玩的好开心啊

2016-10-09 19:17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10-09 19:17:59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海边沙滩就是小朋友的游乐场

2016-10-21 18:51

酒店怎么样?

2016-10-31 16:34

引用 胖姑娘 发表于 2016-10-31 16:34:43 的回复:

回复胖姑娘:总体还不错,只是酒店设施不算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