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跟团五日游

2016-10-01 14:58 808/10
  • 出发时间/2016-09-21

1出发曼谷

小编第一次做✈️,路上就遇到高速车祸,堵车小编心塞塞,历经2个小时终于到达机场,还好有姐姐在,否则真要迷路啦,等待行李托运。

嘿嘿,排队人山人海,小编偷懒在一边充电哈哈。

托运完行李,通过边检,安检终于到登机口,千里寻他千百度,等待登机。

起飞了四个小时终于到啦,亚航的空乘服务不错,全程中文面带微笑,还外送了点心一个小餐包和腰果蜂巢蛋糕,还有一瓶水。

小编在听导游说泰国的风土人情,但是位置不佳听不清楚。萨瓦迪卡

落地签证等待中

来到下榻的酒店附近,看到泰国的建筑普遍低矮的楼房,正如领队说的那样是中国7080时年代的房子。

酒店周边的小吃摊,鱼丸,猪肉丸5⃣️泰铢10泰铢一串,咖喱味不错哈。强烈推荐烧烤猪肉,真的真好吃,团队的阿姨说猪肉好,30-50泰铢不等。哈哈

找了一家小有情调的店,吃饭,上菜好慢,宝宝已经吃完烤猪肉,不饿了。

宝贝最后下载了一个翻译软件,顺利与店员沟通,上菜慢,宝宝不要意大利海鲜面,团友说太辣,机智如我哈哈。直奔7-11🏪,采购必买品,哈哈,截图下牛奶柜台,有没有看到明智草莓🍓牛奶。

呵呵,给大家展示下第一天出去的成果,今天1000铢花完,哈哈

小编阳台望出去,泰国🇹🇭夜景。

2芭提雅

曼谷的清晨,由于床太软,宝宝很早就醒了。

哈哈,吃完早餐开始正式的旅行,第一站去龙虎园,看小猪做算数,喂鳄鱼,看🐊表演。宝宝惊叹于鳄鱼表演者的工作危险性,心惊肉跳,给了工作人员小费。

嘿嘿遇到很多泰国的小学生,都是手牵手,超级有爱。猪和老虎也很有爱,猪妈妈喂大虎宝宝,据说泰国的老虎是不吃整只的猪哒。

此猪四百公斤,会做1-6以内的加减乘除。

小猪赛跑

鳄鱼表演开始啦,嘿嘿,坐在小学生中装,大家都随着音乐舞动起来。

压轴大戏,表演者把头放进鳄鱼的嘴巴,据说这鞋鳄鱼在表演时,都是被催眠。

水果圆的午餐

免费吃水果

出发去三大奇迹

逛完景点,小编带你去吃香水椰子,不贵才30铢,千万别错过,真的很甜。还有🐙🍡。

泰国各地舞蹈表演

泰拳表演

泰鼓表演

大象表演,20头大象出来,着实壮观,骑单车,打篮球,足球和射击、画画等真的值得一看。可惜由于表演太迟,小编没来得及坐上🐘400铢,最后和战象的扮演象合影,两只大象托举了小白,第一次由于小编怕自己吨位太重,效果不好。最后还是成功啦,在出口处买了合影。被大象托举体验棒哒哒。

俺合影的🐘,刚才表演的战象扮演者,嘿嘿

呵呵,晚上继续逛便利店和药店,发现每家的布置都不一样,对比发现7-11有的货物,千万别去外面买,太贵。

3芭提雅海滩

今天团队去海上玩,坐在⛵️上不晕,结果到了岛上,天旋地转,还好买当地的通鼻膏。

看到这个滑翔伞太刺激,小编由于之前晕船,就只能欣赏下,850泰铢。

哈到了,水上项目的大本营,宝宝只玩水下漫步,3200,值得体验下,摸摸珊瑚礁和喂热带海🐟。

海鲜大餐

泰式按摩开始,按摩了2小时,小编没体验前还有点恐惧,体验完觉得全身的疲惫都消除了。给了水晶晶100泰铢的小费

晚上夜游酒吧一条街,其实就是红灯区。导游和我们说10点以后这条街才热闹起来,🐔鸭鹅都会出来,海滩边的椰子树边有自由交易的地方,树越弯,生意越差。这边外国老年人很多,经常跟着泰国年轻女子,大家懂的,租妻子。

夜晚港口风景,坐等去吃鱼翅和燕窝

路上遇到很多外国人,画面串入一帅哥,抓拍成功

台上是人妖表演,导游说人妖一般上女厕所,小编刚才留意他去男厕所,以为上半妖(半妖就是上女下难),特意问了导游,他们喜欢去男厕所,大家懂,上哪个厕所无法判断,要看他们身份证的性别。

4芭提雅购物

早上出发去珠宝中心开开眼,蓝宝石,红宝石和黄💎都是泰国特产

中午吃完泰式火锅,去曼谷大皇宫,拍了路上的风景,到机场的时候领队就说过了泰国的目前就是中国的7080年代,看到到处的路边摊,和🏍️。

今天堵车,终于赶在关门前来到大皇宫,15:30停止售票,下面是翡翠玉佛供奉的神殿,今天玉佛穿的是秋季,价值不是最高。最高的是夏季镂空金服,价值7000万泰铢,都要国王亲自换的。

之前是皇室佛教的景点,接下来参观了不同时代的皇宫,这地方楼造的太近了。

坐船去看湄南两岸风景,眉南是泰国的母亲河,源自中国云南澜沧江,去越南就叫湄公河。小编在一直关注周边开的船,没咋注意风景,就看到郑王的宫殿,是泰国第三王朝,郑王是福建混血人,现在是第四皇朝。

嘿嘿,看到泰国的僧侣没,当地男子有两次当和尚的习俗,一次是12岁,为了父亲当,从家里到寺庙全程双脚不可以接触地,有钱就骑着白马去,没钱就坐着爸爸的肩膀去。第二次是20岁,为了母亲去,要宴请周边,剃度第一个要母亲,有些人或许一辈子就选择当和尚了。

看到观音鱼妹,一般都是灰色的,导游说他带团那么多次只看到过白色一次,嘿嘿今天小编来,运气很好,一条大白围在我边上很久。

泰国特色蓬蓬车,有一辆车子上还看到一松鼠🐿️

晚上吃饭处看泰国的风土表演

结束团队的形成,和一对母女去了路边逛购物,4个便利店,结果对比发现大家觉得7-11便宜,是因为很多团队游8点以后结束把大家送郊区,大卖场差不多就关门,只能去24小时便利,一般🇹🇭人去的不多,相当于国内的可的,对泰国人来讲价格也不便宜。离中国人越远网上推荐的东西基本没,,只是中国人受欢迎。

5曼谷购物

购物日到了

上午先去了曼谷的珠宝中心,中午有去King power吃饭购物,看到欧莱雅了吧,大家都很疯狂,感觉不要钱的节奏。

6回家

退税处

这架飞机在起飞中

飞机上拍的美照

看到火凤凰的男主,激动不

✈️上买了一个海鲜泡面,有鱿鱼哈,14人民币。弱弱的说,我买了两大包的nana。话说飞机上的汇率是1:4.5,不收人民币硬币,找零也给你泰币。

薯片随着海拔的升高,越来越鼓啦

飞机上的点心还可以,为我们服务的是三男一女

看到这个没,很帅,很高

最后总结下跟团去,住的地方一般在乡下,离车程比较远,所以想去自己出去可能性不大。去著名购物点去购物可能性不大,被扼杀,,只能乖乖去他们安排的点买东西,导游说回扣是三个点。当然你可以选择不买,周边的小店买下,注意货比三家,小编举个例子,banana的防晒霜,小编药店买480,7-11要435。至于饮食,别的太美,都是中餐为主,想吃经典和有特色好吃的最好还是自由行,我至今没吃上过什么糯米饭

赞赞

2016-10-01 15:25

2016-10-01 15:51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0-01 16:26

哈哈

2016-10-01 16:42

我3日跟团去。在泰国7-11很多嘛。跟团的游客住酒店附近都有7-11吗?

2016-10-01 18:24

引用 👒晏小丫💐 发表于 2016-10-01 18:24:28 的回复:

回复👒晏小丫💐:有点饿,所以你要注意,有些东西尽量别外面买,在7-11看好价格在买,在可以在外面买的

2016-10-01 18:33

对我帮助很大,谢谢

2016-10-01 18:35

没事哈哈,我第一次写游记,有不足大家见谅哈哈

2016-10-01 18:37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0-03 10:58

引用 lj_hlj 发表于 2016-10-03 10:58:41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lj_hlj:我是跟团,留个邮箱我发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