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济州岛的偶来。

• 出发时间/2016-09-12

关于行程

不是第一次去济州岛,因此想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行程。虽然,这个愿望或许只实现了一半,但是,确实感受到了和以往不同的旅行体验。

这次采用的是西归浦3晚+济州市3晚的模式。两个城市的停留目的不同,因此酒店的作用也不相同。

关于花费

由于人数不够,没有能够买东航的打折机票。(东航规定,3人至8人可自行成团,以3人为例,上海直飞济州岛往返航班含税价格在1900元左右。)又由于行程日期和预算限制,最后购买了去程春秋航空199元(含税665)+返程东方航空含税1667元的组合,机票总价是2332元,在各种权衡下,觉得已经是可选择的机票中最经济的价格了。

这次的旅行和第一次去济州岛还有一个不同点,就是去感受更加接地气的济州岛,因此,酒店也是基于方便和性价比,由于是西归浦三晚+济州市三晚的模式,因此西归浦的酒店是典型的度假用,而济州市的酒店则是购物用和中转用。都不是带花酒店,酒店总价在6晚合计每人1747左右。西归浦的酒店性价比很高。济州市莲洞真的也算是寸土寸金,酒店比较一般。

关于出行

济州岛的交通不像首尔釜山那样便利。由于自身原因,这次的旅行选择了大巴+公交+出租车的模式,其中,以公交车为主,济州岛的公交车还是比较多的,可以加以利用的话,出行比较方便也较为便宜。

第一天,到达。

浦东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济州国际机场——机场巴士——西归浦港——BK Hotel Jeju

晚上11点多到达酒店,酒店位于西归浦港。地理位置位于济州岛的南部的西归浦市,坐机场巴士至西归浦港即可。讲真,有点远(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地理位置,选择了这个酒店),我们下车的时候,车上还有一位韩国大叔也一起下车了,我们下车以后,车上已经没有其他乘客了。。。

这次住的酒店前台都是葛格或者蜀黍,由于到达的时间比较晚了,前台的葛格说不需要入住单,因为我们是当天最后还没入住的客人了。。。

第二天,走走走

西归浦港——正房瀑布——李仲燮街——西归浦每日偶来市场

日上三竿,拉开窗帘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色。

没有加滤镜哦。。。

突然觉得,这就是出发之前,我想要的济州岛的感觉。

西归浦港附近的海边栈道,也是偶来路的一段。

风很大,海很蓝,阳光很好。

正房瀑布,离得很远就能感受到水花,和小伙伴讨论了很久,到近前才意识到一路上不时飞到脸上的水珠,原来是来自这里。

沿着另一条偶来路,经过李仲燮街,随意进入一家cafe,坐下来休息一下。偶遇独自旅行的意大利老奶奶,互相聊着旅行的经历,竟忘了拍照,可惜到现在。

在每日偶来市场买的桔子,大叔很很很和蔼,10000韩元的量和5000韩元的量差得真的不多。
越放越甜,水分很足,在之后的几天成了我们日常的零食和“解酒药”。

偶来市场附近有BBQ炸鸡,买了来作为这一天的晚饭,开启这次旅行的饮酒之旅。

放了很久依然很好吃。并且从这天开始,深陷“真露嘟嘟”的魅力中至今无法自拔。

第三天,游游游

上午打车到绿茶博物馆。站在瞭望台看出去,成片的绿茶园。

郁郁葱葱的绿茶博物馆。

成片的绿茶。满眼的清新。

中午,在绿茶博物馆,悦诗风吟家的午餐。右边是招牌的海女便当。

午后,开始变天了。然而经过小伙伴的提醒,才骤然发现,远处的一景,很美。

晚上天气变好了一些,步行去离酒店不远的新缘桥。

灯光变换的新缘桥。

临近中秋,月亮圆圆的,晚上不下雨了,月光下的新缘桥。安静一隅。

新缘桥,通过后可去往鸟岛。

夜晚,很大的海浪拍打岸边。很壮观的场面。

灯光处是成片的酒店和七十里美食街。夜晚属于西归浦港的宁静和繁华,别样和谐。

第四天,吃吃吃……

第四天是从西归浦港去济州市的日子。这一天的主要任务,其实是换酒店。为之后的一天去牛岛做准备。所以,这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逛逛逛……吃吃吃……

下雨的夜晚,怎么能没有米酒和煎饼。

第五天,疯疯疯

磨磨蹭蹭到临近中午才从酒店出发,这一天只有一个目的地,牛岛!

酒店在莲洞附近,坐公交车再去转701路或者710路。710路车比较少,时间上没配合好。没有去济州市外巴士总站坐车,是在其他站换乘的,因此坐了车比较多的701路。

买了票搭船去牛岛。记得带护照。

租个自行车来一次环岛。

宝贵的午餐时间,面朝大海,干杯!

能量满满的一餐~~啊呜!

停下来拍张照~~

带来速度与惊喜的坐骑~~

就这样,可以看一天~

有沙滩的地方,怎么能不留下点文字~~

一定要再去一次的,牛岛~~

辗转回到酒店,晚餐是烤牛肠套餐~~补充体力~~

不能不来瓶烧酒呀~~~

第六天,叹叹叹

济州岛的最后一个完整天啦,已经开始有点舍不得了,打算去一直很想去看看的塔洞。

然而天公不作美,一直大风大雨,在酒店里等到雨势小了,才出门~(其实是再不出门要饿晕了~~)

到塔洞,怎么能不去久负盛名的黑猪肉一条街~~

选了一家喜欢的店(随便选的……),点了两人份套餐,不同部位的黑猪肉+4只活鲍鱼(是的,活的)。

柑桔马格利酒~

塔洞广场,临海的生鱼片一条街。

临海的一排几乎都是酒店。天气不是很好,没有什么人。然而就是这样的景色,觉得很美~

镜头不足以记录雨后,海天一色,云海变幻的景色。

云朵覆盖在山上。自然的美。真的无法描绘那一刻看到那样的景色的心情~

这里临近济州国际机场,时时会有飞机低飞而过。

每一处都是风景。天气变幻,景色也不同。总有惊喜的济州岛

第七天,回家。

要回家了,不舍,这一次的旅行感受到了别样的济州岛

期待下一次的再见。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0-02 11:25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0-03 17:58

引用 xiaoyanzi 发表于 2016-10-02 11:25:20 的回复:

回复xiaoyanzi:有问题欢迎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