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行

清风 (成都) LV.3
2016-10-01 15:31 60/3

我亲爱的伙伴们,3个人来自3个不同的省份,不认识,但很团结,开始了我们的自驾游。

第一站青海湖,没想到9月底还能看到油菜花,兴奋了。赶紧停车拍照。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塔尔寺

去往祁连山的路上,经过大冬树山垭口,海拔4120米,这时天色已经暗下来,我还是忍不住停下来非要去拍一张照片。

一路上,除了草原还是草原和数不清的牛羊。

茶卡盐湖

到了茶卡和草原来个亲密接触,因为在青海这样的机会很少,多数是牧民围着要收费的,这里可以放心拍了。

公路上没车,我可以下来撒野了。

丹霞地质公园,可惜去得晚,太阳一阵一阵的

经过好大一片青稞地,不拍照不行的。这样的景色对于我来说不容错过。

这是一个花的产地,各种花,我激动了。跳进花地,拍个不停。

人生就像这个铁路,没有尽头,哪怕我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我还是会向前。旅行没有终点。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1 20:0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