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明媚的青春里遇见你-----首尔 首尔的5天

Stephanie (深圳) LV.4
2016-10-01 15:56 924/14
  • 出发时间/2016-06-09

前言

去韩国旅游计划了有1年,去年开始准备着手去韩国的资料时爆发了MERS,遂改道去普吉岛浪了一浪。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今年终于把去韩国的行程提上了日程表。机票我们是买的是泰国航空香港首尔往返一共2500多CNY1人。然后签证是在蚂蜂窝这找了个旅游代理给代办了,审核资料环节中间有些小波折,当时有点小担心去不了,幸好后面一切都很顺利,出签也快

出发前下载的App

Day one

这次旅行一共五天,就是计划在首尔吃吃吃,逛逛逛,买买买!
定的是泰国航空从香港首尔的机票,没有延误,2个多小时就到仁川机场啦。么么哒~

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去之前看攻略,网友说机场有很多红衣工作人员懂中文,遇到问题可以咨询他们。我是在诺大的机场连个红衣工作人员都没看到啊,而且机场的工作人员中文也不好,所以去首尔的小伙伴们,请下载好翻译器和准备好丰富的肢体语言噢,最好懂点韩语,因为这几天下来,我发现英语在韩国这个国家普及度还是不够的....后面会说到。

到机场,第一件事情就是买T-money,还有拿egg啦。

酒店订的是在明洞附近。而酒店在居民住宅区里,很多弯弯道道,路不好找。我们3个女生就在静悄悄的路上拖着行李奔走问路,为什么前面说英语在韩国这个国家不管用呢。接连遇到几个人用英语完全沟通不了诶,于是在肢体语言和靠看韩国综艺学习的些微薄韩语终于在凌晨12点30找到了酒店。好感动  想想也好有趣。

凌晨1点的首尔街头

凌晨1点的首尔街头...

啊~终于吃上晚餐啦,炸酱面好好次~

Day two

第二天。早上行程是去景福宫

天色好暗。

原本是想找个租韩服的地方拍照的,找着找着竟然找到找个完全不在计划中的听说很火的百年土俗村参鸡汤~

有多火,看队伍就知道啦

我一直都认为所谓的高人气美食都不是真正的美味只是人为的噱头,所以对这个参鸡汤店有点不屑。但后来尝到它的参鸡汤改变了我的看法。味道还不错呢,真材实料,肉质鲜嫩。

首尔

我的锁,希望许的愿望能达成么么哒

明洞

Day three

第三天, 仁寺洞

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首尔高等的艺术院校。体验下这里的高颜值吧

Day four

第4天,一早去弘益大学。

在弘毅大学逛着逛着,遇到了个这几天以来第一次见到的纯素颜的女生。韩国的女生男生大都注重仪表,整容皮肤管理在韩国很常见,地铁上都是整容的广告,一般不会纯素颜出门。
身为中国妹纸的我,虽然也常化妆,可是能素颜的时候一定会素颜啊~皮肤才能更好的呼吸呢。

走出弘益大学,在附近的街上乱逛,看到了童颜大神尼坤

下午到了一直期待的广臧市场。好多美食

到了广臧市场,主要能看到的食物是猪大肠啊,牛杂各种杂,炒年糕啊,土豆饼海鲜饼啊,各种面什么炸酱面冷面,紫菜卷啊等等。以上就是每个店都会卖的常规美食,至于哪家更好吃,Stephanie我也不清楚啦,留着你们自己探索再告诉我好了

吃饱饱去doota逛街去~
从广臧市场到东大门不近,走路要20分钟左右吧。

Doota的衣服价位请参考中国大陆的百货商场价位,总之也没网友说的这么便宜啦。
Doota附近还有很多的shoping mall,有一家忘了叫什么名字的mall里卖的衣服还挺便宜,但是环境不是很好,都是个体商户在售卖,卖的衣服质量什么的也类似淘宝上的。

偶遇一个新手组合准备开唱

Day five

第5天,回程啦。
 宋仲基oppa see u~

后言

这篇游记去前就已经预定了,时隔4个月终于提笔写下了。再不写怕自己都忘了。
这一年生活工作都面临着瓶颈,我不断在找寻自己的出口。
不断修正自己,想变得更好更好。
这些日子走得每一步体会的每一个感悟都很珍贵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1 20:26

引用 ganly_ 发表于 2016-10-01 20:26:16 的回复:

回复ganly_:写完了啦~

2016-10-01 22:28

2016-10-02 06:05

美过韩国♀

2016-10-02 12:1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6:04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10-02 06:05:50 的回复:

回复hai:

2016-10-04 23:35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10-02 12:12:00 的回复:

美过韩国♀

回复潮州寻茶记:

2016-10-04 23:36

引用 zsluyuzs 发表于 2016-10-03 16:04:12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zsluyuzs:其实还发生了很多趣事。就是没太多时间码字~韩国人都很好的

2016-10-04 23:37

看了楼主的游记,回忆起去年的首尔之行,感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6 20:59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06 20:59:24 的回复:

回复精卫填的海:好啊,看到你的游记都是一个人的旅游啊

2016-10-06 23:36

2016-10-08 14:56

推荐一家免税店呢

2016-10-09 11:35

引用 颖子 发表于 2016-10-09 11:35:06 的回复:

回复颖子:我去了乐天免税店觉得其实没有多大折扣,而且中国人巨多。有些产品还比外面的卖的贵。建议多看看明洞和宏大那些店都不错

2016-10-23 21:39

引用 乖乖猫 发表于 2016-10-22 17:55:39 的回复:

写得太好了,很精彩的旅行,我已经在易途8包车自由行了,酒店也订好了,就差攻略了,看了楼主的蛮不错,就按照你的行程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