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大朋友T&M的蜜月之旅~马尔代夫

L.z (海淀) LV.3
2016-10-01 16:30 561/13

我跟老公的蜜月定在了马尔代夫蓝色美人蕉岛,简单开始马上步入正题,第一次写,想起什么写什么

25号婚礼结束,27号就开始了蜜月之旅~

准备

简单说两句,马代常年都是夏天,准备短裤短袖即可!下午2点到四点晒死人建议就不要出来了提前换美元,收拾屋子提行李小费一美元就可以!

我自己准备了潜水衣和护目镜,在某宝上都可以买到,还买了潜水袜,很管用……脚蹼要是有用很好的话可以自备!个人觉得袜子就够用了~到商业都可以租到12美金一天

海岛晒得很!安耐晒,水宝宝还有芦荟晒后修复必备!太阳眼镜最好带着早上9点就睁不开眼了!

岛上的水1.5升25-30元人民币,我们订的是代早晚餐的,中午一般都不饿呢,可以自备点面包什么的托运没问题,水也可以带一点!早晚都是自助!吃得很好哦~这是没有猪肉的,牛羊鸡肉超级棒!中午想吃饭的话也有自助,也可以单点……价格不一样

西瓜,木瓜,菠萝各种水果管够!

老公是食肉动物,各种的肉面包,吃的很爽还有鲜榨果汁!真心比国内的自助强

这顿是自己点的,薯条超级好吃!牛肉饼也巨棒!第一餐~肚歪

上岛

美人蕉岛很近所以只能坐快艇!本来想做水上飞机~失望了!哎~快艇也不错超级快飞奔一样~

住宿

我们是两沙两水
先住的是沙屋,真是面朝大海~美极了!屋理比较大前后两个门!后面可以冲脚很不错~出门建议都锁好门~

水屋更爽!有梯子直接下海可以浮潜!最爽的晚上在屋里可以看到水里的鱼~很多种!有幸看到了魔鬼鱼

晚上的时候把水屋下面的灯打开会有🐠哦~

我跟老公起的很早所以晚上酒吧的活动都没怎么参加!会有迪斯科,赛螃蟹,还有电影!总之还比较丰富~外国人跳的很 high……整个岛不大,音乐🎵声音随处可听!我们就喜欢躺在椅子上面吹吹海风看看星星!真的很多星星!只是拍不出来!

吃饭

上面很多照片基本上每天差不多!有蔬菜,沙拉,和种各样的面包!可以单点龙虾大餐……70-120美金不等~提前四个小时要说要不就没得吃了~

小黑人很nice 据说简单的中文,吃饭没有问题~感觉都认识我了因为每次都吃很多水果

面包种类超级多!慢慢吃吧

浮潜

装备就不说了,某宝都有,建议早上七点多就去浮潜!能看到好多好多鱼!太赞了,大部分都是视频带的相机gopro可以下水,自拍拍人都很棒!然后拍景色就是自带的富士相机!后面会上图

自己玩的时候穿比基尼真的浮潜还是要穿防晒的长袖泳衣泳裤……晒伤很可怕

早点起七点钟可以去海边浮潜!能看到各种各样的雨!绝对不枉此行!

我们第一次浮潜约了一个当地的教练,40美金……他带着去浮潜感受一下,态度很好一直在用相机帮我们拍照,可以约着一起浮潜也可以单独找人~

出海看海豚

在马代有很多自费游玩的项目,看海豚浮潜,列岛游,夜钓等等!又是单独收费!以前要预约的,25-150美金不等,我们去看海豚38美金一个人!很值得一去!毕竟不是所有人能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海豚的!好多照片都在相机里!还有跳跃的

其他

岛上都是各种树~好多鹦鹉小鸟!超级可爱

他们岛上自己人养的鹦鹉会说话,一看见就说hello……还会大声笑,老公都了他半天一直在跟我们呼应……还会说88可爱极了

注意!看这里!珊瑚好看但捡这个是违法的、要罚款的!5000美金起!要特别注意!我就玩了一会不敢带走!真的差的很严

老公还去做了SPA~好好享受了一把

晒照

所有照片均出自老公之手!完美男人的新标准

未完待续

加油

2016-10-01 20:1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1 20:26

2016-10-02 03:51

2016-10-02 05:10

2016-10-02 06:04

引用 kavenhan 发表于 2016-10-01 20:26:16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kavenhan:有什么问题可以问!

2016-10-02 10:54

赞赞

2016-10-02 12:09

引用 L.z 的图片:

2016-10-02 17:36

2016-10-02 22:3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