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经历

2016-10-01 16:43 298/6

青岛  _上海
时间:2016-9-26

趁着国庆假期还没到,怀着躲避高峰的心情,于国庆前的周一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到上海的当天看到天气预报说可能☔。心里那个忐忑啊。期待不要影响游玩。
关于时间,据工作人员介绍,一般周二三四人相对少一些。大家可以参考。
        第一件事:先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

关于交通:每个人来的方式不一样,就不赘述了。百度地图那么强大,怎么都能到达。补充一下,园区有专门的停车场,出租车下车点,以及地铁口。据说停车场最远,地铁和酒店班车最近。

关于住宿:建议带孩子的小伙伴,尽量住在园区附近,酒店一般都有班车,10分钟一趟。孩子累了还可以带回酒店休息一下。(一天的票不限次数出去)园区有两家酒店,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大家可以携程看一下。
        我住的玩具总动员。说一下感受:酒店设计感很好,有玩具总动员人偶合影,房间用品全部是卡通的,小孩子还可以提供床围栏。算比较贴心。我们定的园景房,房间可以看烟火。酒店房间挺小的,但有浴缸,其实并没有五星酒店的配套,确收了五星的价格,没办法,垄断啊!但有个缺点:没有自助早餐。早餐有两个地方。一个是简餐:可以购买面包,果汁,蛋糕之类。(等同便利店)另一个正经餐厅早餐是点单式,分小笼包,面条,油条等几个中餐套装,和几个西餐套装。种类很少,价格挺贵。一个套餐60~70不等吧。相比较而言,多怀念自助早餐啊!
       再说一下乐园酒店:各位自己百度下硬件以及房间,我也说一下用户体验。中场休息遇到一个阿姨,上海人,住在乐园。反馈一下她的感受:房间好,带一个儿童床,五星酒店的免费早餐和免费下午茶。有迪士尼人偶合影,关键他们订的早,包两大一小门票才2700。很合算!大家自己考察一下,关键是,早定!早定!早定!
      其实,如果孩子状态很好,也可以有很多其他选择,在度假区附近新建了很多酒店,专门针对迪士尼的,环境配套都很好,也有儿童房,主题也很漂亮,价格便宜不少!如果孩子精神很好,完全也可以选择住那些酒店。一早打车或者地铁过来都不错!

门票:价格自己官网查,可官网,可淘宝,可酒店套票。随你那好。

吃饭:可以带没开封的食品,所以为了预防排队吃不上饭,可以给孩子带上饼干,巧克力之类的吃的,乐园里有直饮水。中途休息可以去餐厅吃点东西,里面餐厅很多,套餐100左右,相对于80起价的小🎈之类的玩具,我觉得饭一点都不贵。大家自己选择吧!

到达酒店晚上酒店门口班车去了小镇,顺便去乐园门口问了问保安最近的人流以及排队情况。保安说周日当天2万人,都排队。不排队就要早来。又问保安几点来合适,几点开门(其实已经用app查了明天九点开门)。可是保安跟我说:官方网站都是9点,但是实际8点就开了,人多的话7点半就开。早点来。原计划9点从酒店出发,听了保安的话,我决定一早8点来试试。

第二天一看,太阳☀升起,气温还比较高。于是赶紧收拾东西准备去乐园。8点到乐园门口。果然,安检的每个入口都排了长长的队伍。打眼一看,得有两千多估计。走到最前端问了安检几点开,安检说尽快开了。于是,等到8点15,开始安检。安检大约经历了20分钟。总算进了园区,又开始排队检票。在检票口排队大约8分钟。
总算进入园区。

备注:需要租用婴儿车的小伙伴,请进入园区跑步🏃🏻去左手边租车。(晚了就没有了)。租金70元一天。

9点以前,你只能在米奇大街逛逛,买买。到这才明白,官网9点开门,说的是游乐设施开放时间,虽然我们8点40进来了,但是,我们依然要在游乐设施外等待开门。只不过,能比来得晚的人节约安检的时间。

园区的游乐项目分5个大区,每个区项目数量不一样。一天不可能玩完,(有些项目纯粹就是参观一下)。所以,选择比较重要。(核心项目基本能玩)。我们带小盆友,所以直接pass了明日世界。
      讲一下各个项目的情况。

梦幻世界,奇想花园:这个板块是迪士尼的常有核心板块。从它在迪士尼的主线位置就能看出来。这两个板块围绕着城堡前后。
       小飞象:旋转类,小朋友喜欢
       木马:儿子说女孩玩的
       米奇俱乐部:跟米奇合影
       小飞侠:悬在半空的旅程,小朋友喜欢,玩后要求再来一次,这个要早去,晚了就要排队30分钟了,但是这个可以拿fp 卡。
       城堡里的项目:女孩玩一玩吧,我们走马观花了。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一个没有圆圈的过山车。孩子玩了两遍,这个可以拿fp,传统排长队项目,记得早去或者取 fp
       旋转蜂蜜罐:儿童项目
       冰雪奇缘:要看过动画才明白。和演员一起唱歌
      小熊维尼历险记:没机会去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没机会玩了。

探险岛:关键项目有飞越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这两个可以拿fp的必玩项目,地平线值得,必须去啊!地平线就是你坐在一个秋千一样的机器上,仿佛置身各大经典景点,很逼真,以至于儿子有些恐高,以为是真的。
       除了这两个,还有一个独木舟划船,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关了,所以只玩了经典项目。

宝藏湾:我们带孩子玩了玩水区域还有念念不忘的海盗沉船之战。这个效果我不说,因为太好了,需要自己体会感受。
  明日世界:没玩,集体项目可以自己做一个功课。

以上基本讲了我玩的项目。
       下面说一下游玩的一些感受。
     1、一定要分工合作
     2、一定要反方向玩
     3、一定要尽早来
     4、趁着人少,想重复的项目务必马上重复
   5、一定下载app并拿好地图

看了攻略的人,一进门都先去探险岛。去排队地平线拿fp。所以可以想象,fp排队人也很多。我们爸爸负责取fp,所以他马上反方向去梦幻世界拿小矮人的fp。我带领孩子去玩了奇想花园小飞象。接着,一起去小飞侠(小飞侠当时还不排队,等到快中午小飞侠已经排了好长的队)。进入梦幻世界,顺便多玩一下,于是,在梦幻世界把项目基本玩玩了。看完冰雪奇缘的演出,正好赶上花车巡游。看完巡游一斤快一点,于是回酒店修正,孩子睡觉
       下午孩子午睡起来,我们4点又入园,玩了最经典的三个项目,漂流,地平线,加勒比海盗,和幼儿园小朋友玩了玩浅滩玩水。晚上看了烟火,又玩了小矮人矿山车。城堡里转了一下。旅行结束。一天休息了4个小时,玩了9个项目,看了一场演出,一场花车,一场烟火。
       总结一下,选择日期很重要,提前让孩子休息好很重要,让孩子提前了解迪士尼很重要。剩下的进了园区自己感受吧!呵呵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10-01 19:30

引用 akira_black 发表于 2016-10-01 19:30:12 的回复:

回复akira_black:谢谢,希望能给你提供帮助

2016-10-01 20:39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0-03 15:58

引用 ashes 发表于 2016-10-03 15:58:09 的回复:

回复ashes:据说中秋节没人,十一当天人也不多。

2016-10-03 18:45

请问楼主带几岁的小朋友去的啊,我儿子四岁,想带他去玩飞跃地平线,但怕他太小了,会怕

2016-10-10 20:50

引用 lovecrystal8410 发表于 2016-10-10 20:50:54 的回复:

回复lovecrystal8410:你好,孩子5岁。有点害怕呢,因为太逼真了,孩子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