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之行

天津站️,海河风景线️,津湾广场️,意式风情街️,梁启超故居️,鼓楼️,南市食品街️,天津第一饭店️,天津之眼️,万达广场

小白楼️,天塔️,五大道,风情旅游区️,瓷房子️,天津

Day1

景点比较集中,走不远就到了另一处景点,世纪钟、解放桥、海河风景线,有水的地方总能心情愉悦,城市节奏也很慢,没有过多的拥挤与排队,除了天津之眼人巨多,赚差价帮忙排队的黄牛也多,才放弃了去上面坐坐,对于黄牛来说人生无处不生意啊,其实游人去的地方永远都不会有什么最好吃的或者最好玩的,太商业了,去鼓楼时正在火热进行的美食节到处是烧烤与轰炸大鱿鱼,闻着都恶心了,真正的美食与美景都坠落在民间,晚上从天津之眼抱憾之后去了万达,吃完阿香米线下楼时看见了个电玩城,真真是这辈子第一次打电动与抓娃娃,100大洋100个币,也没先抓娃娃,跟着LZ先打RAMBO,尼玛累吐血的节奏,汗流浃背,LZ战绩有点忒好了,一把又一把,还有很多游戏,赢彩票、打鼓、骑车,骑车还4D呢有风拂面而过,后来还去投篮了,直接把人家篮球砸到墙角也不下来了,那个发射击掉目标赢彩票的玩得比较嗨,一堆彩票总计1857张,最后换了乔巴和那个风车铅笔,最后还4个币抓娃娃一圈一个木有赢,整场玩下来感慨:想减肥,打电动啊。入住的第一饭店从携程定的,解放北路158号,靠近海河,始建于1922年,有点闹中取静的感觉,没来之前我猜大家点赞的电梯应该是折叠式的那种,果然,不过已经锁起来了仅供观赏,旁边还有现代的电梯可用,卫生很好,也很舒适。

Day2

第二天去了天塔,天塔脚下给LZ拍照,想把天塔都拉进镜头,结果发现照片中只有LZ头皮,哈哈哈,我…真不是故意的…哈哈哈,415.2米,站那真得腿软脚软啊,我以后还咋登上海广州的塔…让LZ压了两个生肖币,他把自己的生肖币压的脸很长,说用劲大了。五大道,地方太大了,风貌建筑,旧人故居,我所住的第一饭店附近也有很多名人故居,这个五大道应该相当于现在的名流区,想想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都比较有特点,路上还遇见了一对登自行车的思密达,欧巴骑着前面的车,举着手机也随时抓拍后面自行车上的女主,欢声笑语好浪漫,对于拥有浪漫因子的人到哪都会酱紫的吧。随后去了瓷房子,的确好漂亮,处处China,瓷碗、瓷瓶、碎片,用瓷器碎片拼接的名画,的确很了不起,博物馆里还有馆长和张海迪的合影,好像是这几天新闻还有提她做了某主席之类的报道,比较巧的是那个馆长花1.5个亿拍来的佛像临时寄存瓷房子得以开了眼界,也真是醉了,运回中国的路上,被不法分子把脑门上的红宝石给敲掉偷走了,这一锤子下去,佛像后脑勺也掉了,馆长用木头补齐的,后来所有的补镶红宝石都以失败告终,听导游说也许佛祖并不喜欢这种身外奢华物件从那以后就没再镶,感觉那位伙计这一锤子敲的何止是宝石,是好几千万啊。

这里的地铁、公交都很方便,的士也便宜,起步价9块,旅行除了逛吃逛吃,还有也渐渐认识最真的自己,认识及重新认识已经熟悉的彼此。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1 20:04

不错

2016-10-01 20:10

引用 tiankongji 发表于 2016-10-01 20:04:10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tiankongji:回头我再补几张😂

2016-10-01 20:51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10-01 20:10:23 的回复:

不错

2016-10-02 12:09

引用 微笑小木头 的图片:

2016-10-02 17:3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03 20:59

天津不是小,只是景点比较集中而已

2016-10-04 00:00

引用 liangliang 发表于 2016-10-04 00:00:57 的回复:

回复liangliang:嗯呐,改了下措辞,谢谢亲

2016-10-05 22:43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10-02 12:09: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