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休闲三亚游

2016-10-01 17:26 295/6

出发

提前抱歉这篇大家多多看图有问题评论我会回复的
出发海口,家在海口,想去三亚的朋友可以直接飞三亚,我是从北京直飞,来回两千左右吧!

冯小刚电影公社

睡醒十点左右小区转一圈随便拿了足膜练练摄影技术 嘿嘿 下午两点出发

冯小刚电影公社,整体民国时期大上海风格,票价138元,途牛88元,用时一小时足够逛好了

亚龙湾瑞吉酒店🏨

早晨九点出发开车到亚龙湾瑞吉,时长四小时,酒店有私人沙滩,泳池,健身房,摩托艇,下午酒店休闲玩乐即可,很干净人也少,明天出发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住宿在这里,几个年轻人,感觉也非常不错,价位也非常实惠,环境还可以,离岛近,大早可以出发上岛坐第一班船,不拥挤

这里也有和旅行社合作的项目,如果打算玩,这里买是不错的选择,可以便宜

晚上选择吃大排档海鲜类,特别棒,很新鲜,菜味也很符合我口味距离酒店也就两步路

上岛,一定一定一定要早点出发八点到,不然那真的是人山人海可以团购一票通,大概一千五左右,岛上所有所有的项目都可以玩耍,是很划算的,随便一个珊瑚潜也得五百多,所以很合算,并且蜈支洲岛是全国你能想到的水上项目都有的地方,要是不玩水就不推荐了,买散票即可

三亚免税店

距离蜈支洲岛车程半小时,东西相对比较齐全,买点特色烟酒送人,买衣服包包都可以,化妆品比较少

星河湾我爱南洋菜

偏甜的西餐式,吃得惯的可以选择,服务环境8⃣️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1 19:38

引用 我是小兔子_ 发表于 2016-10-01 19:38:15 的回复:

回复我是小兔子_:嘿嘿 在路上慌忙写的 还没完

2016-10-01 19:41

欢迎写计划!我也在三亚

2016-10-02 00:38

引用 雅痞 发表于 2016-10-02 00:38:18 的回复:

回复雅痞:好的

2016-10-02 08:1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3 15:58

引用 忘了飞 发表于 2016-10-03 15:58: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