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老带小(7大2小)的济州岛五天四晚游(海量照片)

罗里吧嗦

济州之行在去年就有计划,可是不凑巧韩国的MERS病毒蔓延影响我的出行计划。不得取消原先的预定后续也没有把济州再列入我的出行计划里。直到办妥了美国签证看机票时,看到济州的特惠机票。这才决定把前期做的攻略再次拿出研究、出行。
       原本的三大一小出行人员,在一次朋友家庭聚会时变成了七大二小的小团队(五个退休工人、二个学前儿童外加2个正当年的中青年)在搞定所有人的机票、酒店后期待出发日的到来。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出发前我突发急性肠胃炎在医院挂水直到上机前还在医院挂水。但是为了老的小的能有个圆满开心的行程,我还是按时出发了。

出发DAY

在春秋预定的特价机票(来回1190/人/含税)。我们下午早早的赶到机场,办理了升舱手续,打印了行程单。一切就绪就直奔日上扫货济州岛时间21:10到达(济州岛时间要比北京时间快一个小时),很顺利的办理出关手(建议在飞机上填好入境信息、健康、个人携带物品清单等,这样可以节省进关时间)续后到gate2咨询中心拿取中韩文对照地图和《济州海陆》(公共交通线路图中韩文对照,月刊),然后在约定地点集合(在携程预订了接机)去前两天入住的乐天酒店。

接机的MM很和蔼,在机场帮我们照了集体照去酒店的路上还介绍了济州的风土人情。大约1个小时左右到达了我们的酒店,我们预订了韩式地暖房。起初还不习惯,睡在地板上那个硬的无法入睡。

DAY2 西归浦游玩

白天的乐天酒店,风景还不错。特别是那里的泳池,3月天下水不觉得冷(晚上也可以游泳,是温水)。

全天就靠二条腿和济州公交跑了药泉寺、柱状节理带、泰迪博物馆、信不信博物馆。还带老小吃了韩国特色料理

图片就是在韩国人自己改造的厢式货车搭建的料理台吃的午餐。傍晚时刻就在酒店附近找了家韩国料理店解决晚餐问题,生怕年纪大的吃不惯,点菜时以清淡为主。

吃完后赶在19点前回到酒店稍做休息,然后带上泳衣和小朋友们一起去泳池玩水看表演

夜间的酒店还有音乐喷泉表演,看完表演我们叫了炸鸡外卖不过不是韩国当地特色,这个是我在美国吃过的好吃的炸鸡牌子

DAY3 转战济州市内

天全天包车出行。早晨办理了退房等司机接我们。一路沿途去樱花大道看初开的樱花、尝试了烤肉午餐去了龙头岩,最后到达我们在市内的目的地新罗舒泰酒店个人感觉这个酒店太商务,但是地理位置绝佳。出门对面就是保健路,我们的玩法就在这条街上解决的

DAY4 牛岛、Ecoland公园

同样今天也是包车的节奏(RP好,在马蜂窝上订的牛岛一日游多加10000韩币就变成包车游啦

牛岛风景不错,就是风太大了。在岛上吃了顿午饭非常不错,决定超值

韩国导游很热情,沟通全无障碍(导游在中国留学,会中文晚上还带我们去了家韩国人平时小聚常去的饭馆品尝刀鱼(实际上是我们俗称的带鱼)

吃完后导游还帮我们叫了校村的炸鸡外卖到酒店,这服务太到位啦。还客气的约好第二天早晨用自己的车送我们去机场,简直nice到家

DAY5 回家

早晨就在酒店对面的星粑粑简单的买了点解决早饭

不一会导游酒店我,他已在酒店的停车场。

最后上了照和导游的合照也结束了托老带小的济州行程。在严重的拖拉癌症发病时完成这篇游记的当日,突然知道又要在10月底再次去济州公司旅游游轮出行

不错

2016-10-09 19:30

引用 大傻志 发表于 2016-10-09 19:30: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