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三日游

2016-10-01 18:19 323/0
  • 出发时间/2016-09-25

关于行程

出行时间:9月25日。
出行方式:飞机。
早上7:30,首都机场乘机到大连周水子机场,时间约1小时20分。由于飞机晚点,9:30左右到达大连
住宿:天津街如家酒店。
此行程主要是看海,无参观海洋公园,地质公园以及旅顺等景点,交通工具为徒步,公交车,轻轨,滴滴打车。景点门票只棒棰岛20元,其他全部免费。

第一天

付家庄-滨海西路-星海广场
吃完午餐,下午1点左右,乘坐公交车前往付家庄,大约50分钟到付家庄海滨浴场。付家庄的海滩的是小石头,没有北戴河的海滩细软。看到大海还是蛮开心的,一切烦恼都抛之脑后。

下午3点多,天气并不明朗,还有些小雾。

临近10月,这里的天气没有我想象中的冷,海边里还有人在游泳。

走错路的地方,走到了桥上,走错了也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一下午走了大概5公里,徒步滨海西路一小时,身体疲惫,但心情轻松,一直走到了星海广场,到了那里,天都黑了,海风吹得还有点小冷。

第二天

东港-棒棰岛
上午临时有事,耽搁了没出去。下午乘公交车去了东港,广场很大,很宽阔,那天周一人很少。走在海边的广场上,海风迎面吹来,海鸥的叫声和海水拍打的声音融合在一起,心情也随之好了起来。之后去了棒棰岛,有一小岛似棒槌一般屹立在大海之中,见证着这里的沧海桑田。

这里的感觉跟海滩不一样,海滩比较嘈杂一些,可以近距离的接触海,而这里比较宁静一些,听海还是在这里。

乌云来袭,麻烦来了,总有意向不到的事情等着你。

、海鸥的叫声响彻整个广场,有种“鸟鸣山更幽”的感脚。

海水很清澈,不远处的小岛与你相望,好像大陆跟台湾一样。唉,祖国尚未统一,真是无心游览。

第三天

金沙滩-十里黄金海岸
早上乘坐轻轨3号线到金沙滩,大连轻轨跟北京的八通线差不多,不过里边的作为比较长。坐轻轨时要看好,有金沙滩方向,保税区方向,九里方向,要选到金沙滩方向。大约50分钟终点站,下车后走10分钟到黄金海岸。又。

当天一个人沿着海岸走,海水一阵阵的朝岸上涌来。我边走边想,去年是否想过我今年能来这里,好像没有,明年,不知道会在哪。

一大坨乌云来袭,下起了小雨。海面变了颜色,失去了之前的平静,显得更加躁动。

希望能带来好运,好运,好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从今天起做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