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湘西,大美张家界森林公园

那一恋* (上海) LV.3
2016-10-01 18:53 1851/6

第一天抵达张家界

一天

长沙坐晚上的火车到达张家界市区,凌晨五点多就到了的张家界,在火车站旁边的肯德基吃点早餐,稍稍休息一下。然后乘坐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巴士车10元每位,(客栈老板提醒坐车的)抵达张家界华雨客栈,放下行李去景区。🚗

老板娘开车送我去森林公园门口

从华雨客栈到森林公园开车只要三分钟,非常方便,还说下午回来接我哦,是这样啊,免费接送的哦~~

到了景区门口,买完门票,心情非常鸡冻哈—,门票是248一位,学生则163.(应该趁着学生时代多出来的呵)不过也还不错,门票可以玩四天呢,到了门票站,哇,这么高大上的景区,竟然是按指纹进入景区的。随后就看到了下图

金鞭溪

随后走到大氧吧广场,靠着右手边走到了金鞭溪,沿着溪水一直走,一路上经过了溪流,猪八戒背媳妇,母子峰,神鹰护鞭……

金鞭溪的水清澈见底,鱼儿🐟自由自在的嬉戏。

母子峰,听导游说,这个母子峰很灵的,很多客人许愿后都实现了,还不用还愿的哈

黄石寨

金鞭溪走完后沿着溪水返回到大氧吧广场,然后去黄石寨景区,有两种选择,可以选择索道上去,走下来,或者走上去,坐索道下来。不过我是选择第一种,先乘坐黄石寨索道到达山顶,然后在山顶上看了风景,大概2个小时吧,再走下山的。

索道上的风景很美

黄石寨山顶的六奇阁哦,给大家普及一下,现学现卖的,六奇指的是山奇,水奇,石奇,云奇,动物奇,植物奇。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在山上看完后已经到下午2点多了,我也得准备步行下山了,感受一下林荫小道,哈哈哈😄

下山路上看到可爱的小猴子,还是野生的哦,母子情深哦

二天去搭老板娘车🚗去核心景区咯

从大氧吧广场坐环保车到木质栈道,走15分钟台阶,然后再坐环保车到杨家界索道下站,坐索道上去

一步登天

爬了2个小时,终于到达了杨家界山顶,据说以前土匪生活的地方哦

袁家界

乘着所谓的空中巴士🚌来到了袁家界景区

走了半个小时看到了天下第一桥,世界上唯一一座由两个山峰连成的一座天生石桥。

同心锁哦,很多年轻男女买了一把锁🔒,写上自己的名字挂在了桥头。我也去试试咯😄

电影阿凡达里的悬浮山,果然名不虚传,今天可看到了

还有更加神奇的哦,这不是飞檐走壁吗,据说是在岩壁上采摘岩耳,功夫真不错呵😄,岩耳可以用来煲汤哦,在张家界还吃了呢,👍

天子山

天子山贺龙公园

天子山的风景也名不虚传哦,这次张家界之旅不紧风景不错,当地土家人也是民风淳朴,热情好客。

最后希望给旅友带来方便哦,写的不太好,待会没事再续上天门山那边的哦,这次张家界之旅自从到了森林公园,住下华雨客栈的时候,就很安心了,主要是老板热情,给我们解决了之前很多担心的事情,让我们这次张家界之旅没有带任何行李,并且没走回头路,几天都是住在森林公园门票站附近华雨客栈的。张家界,再见了,有缘再见,美丽湘西,美丽张家界

2016-10-01 22:48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0-02 22:46

引用 喝酒锻炼胃 发表于 2016-10-02 22:46:02 的回复:

回复喝酒锻炼胃:哈哈,我也是学着写,我写完了都不知道在外面哪里可以看到我的游记,只在我的,那个里面找到的哈,你在哪里看到的哦,🙏

2016-10-02 22:48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喝酒锻炼胃:谢谢哦

2016-10-02 22:5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5:58

引用 weixiang 发表于 2016-10-03 15:58:12 的回复:

回复weixiang:谢谢哦,也是刚学着写的,以后多交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