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了个小东江

火车票53.5硬座 广州-郴州
住宿 资兴国际青年旅舍 70双人间
门票无
攻略就是看各大攻略啦...

旅行小结
不得不说我们真是一路幸运,每次出来玩都是一路感恩,不知道是不是地方小,人儿都显得特别淳朴。一路上还遇到来自广州的小伙伴,一路作伴一路耍儿。

行程安排:
9.24 广州-郴州睡一晚
9.25 高椅岭+小东江
9.26 小东江吊桥 下午回广州

先上一波高椅岭的美图!真的趁着还没开发不要门票!抓紧去啊!

看到它一路进去就对了!

现在奉上去高椅岭的攻略!
这个还多亏看得攻略多功课足!不过要是游玩人数多可以选择包车也算划算!我们两个人是坐车去的全程6块钱。
首先坐在火车站那边的公交站找16路或者别的车也行 只要写着能到城际客运站的就行。下车后坐501路 五块钱一个人 不报站 但是你可以自己手机导航杨冲土菜馆 到了让司机停车下就可以了!

小插曲:在这里遇到了一同去玩的广州小伙伴,啦啦啦
还好上车前问了一位大哥怎么去,然后结果我们睡了一路 到了都不知道,还好他叫醒我们,不然我们就一路被送到不知道是哪了😂

狂拍一个多小时之后我们下山歇脚,还好在广州买了一大袋口粮,吹着风儿坐在土坡树荫下吃蛋糕,好有小时候秋游feel啊。哈哈哈哈

等到花儿都谢了,终于把小伙伴等齐之后,我们决定在山脚土菜馆吃饭,不知道是巧遇的妹子魅力大,还是我们运气足,那饭馆小哥热情招待,还问我们下一站去哪儿,很优惠的价格给我们包车去青旅了!要微信的可以找我喔 哈哈

怎么样感觉还不错吧!青旅中的五星级 住了那么多次青旅,除了澳门那一家这家我也是觉得棒极了!

可能一夜火车确实睡的不好,中午到青旅入住之后就洗个澡倒头趴着睡个脚朝天😬

旅馆不在景区附近,但是走路过去也不远,我们脚力好,倒不觉得累,反而沿路还能看到景区外的风景。蛮不错的!

沿路的江

旁晚的吊桥.....

本来下午出来打算闲逛觅食,顺便去小东江桥段踩踩点,第二天一早去看雾的,然而结果....我们一路走一路走到景区之后,被小摩托大叔搭讪说下午也有雾,现在去检票人员下班了可以随便进桥段,然后我们就....果断搭摩托啦!哈哈哈

撒网是错过了!不过没关系!只要你遇到土豪,一样能看到,还包满意,我们就是遇到土豪了,我就站在他旁边占便宜,顺着他的角度拍,不会拍也不会拍的太差!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很有意境对不对!风吹的有点儿凉意但是很舒服,然而最后是被天黑蚊子咬到心烦意乱搭摩托离去。小建议:走路进去景区完全可以逃票,大摇大摆走就行了 逃票零难度。 搭摩托车的话最好留下大叔的联系方式方便出景区回去,不然到走的时候天黑就不好找车。下午看雾是六点半前也能看到,雾主要是温差造成的自然现象,晨起的也有 但是听说人家工作人员早上四点就上班了,还好下午去看到了 想想第二天不用早起可以睡懒觉,爽哈哈哈

一路摩托一路开,到吊桥那边有一堆吃的,我们找哪儿人多哪儿挤,就去了吊桥大排档吃!果然选择没错

来小东江没吃三文鱼,吃了一条中华鲟,赞!价格公道,份儿足!

晚上的吊桥,别样感觉!吃饱喝足散步回青旅,旅馆有桌球玩,在那玩了一晚桌球!

新手第一次玩,搓搓的

第二天睡了一大早,慢慢悠悠的出来逛 打算独霸吊桥!实行拍拍拍政策

这桥有毒,我们拍了一个早上,哈哈哈哈

又吃吃喝喝一路后就到附近的佛寺走走,收拾行李,联系好昨天菜馆的小哥载我们回火车站啦🚄。此行结束,收拾心情专心工作好好实习!🔚

引用 Janet 的图片:

看过好多这个小东江的照片啊,这个是怎么收费照相的呢?

2016-10-02 22:4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0:58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2 22:44:10 的回复:

看过好多这个小东江的照片啊,这个是怎么收费照相的呢?

回复美少女战土:在规定时间内是免费的 错过了就可以给100块渔夫撒网六次

2016-10-03 12:07

引用 magictt 发表于 2016-10-03 10:58:49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magictt:谢谢你喔 哈哈

2016-10-03 12:0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3 12:25

引用 xixizy 发表于 2016-10-03 12:25: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