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两天一夜蹦极游●▽●

2016-10-01 19:12 392/2

概况

💡始发地:深圳
💡季节:九月末,秋高气爽🍁
💡人均花费:750+(我们花钱有点大手大脚,其实可以花的少一些
💡出行人数:6人
💡交通工具:高铁--¥149/人(来回);
地铁-¥30/人(一日通,第二天的地铁票);
滴滴快车--¥105(从三元里到白云山南门售票处&白云山南门售票处到天河区高德置地秋商场)

这次来广州玩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去蹦极,几个人说了好几个月了,终于行动起来了\(^o^)/

Day 1

怀着激动的心情,几个女生有说有笑的踏上了广州吃喝玩乐游。深圳广州的距离很近,交通也便利,坐高铁只需要半个小时,在车上有说有笑,一直自拍,很快就到了!

下了高铁,我们决定先去公寓放包包,顺便看看公寓的环境。在广州南地铁站内我们买了羊城一日通(¥20/人),建议大家买一日通,会划算很多,24小时内有效。
我们住的地方在磨碟沙地铁站附近,是一家国际公寓,广州有很多这种公寓,性价比很高,价格实惠,环境服务都还不错。我们订的是复式三人房(¥456/天),但我们是6个人住,他们只允许三个人入住,所以我们只登记了三个人的名字,另外三个人偷偷溜进去住

公寓的照片我没拍,以下照片都是我从网站偷回来的

放好东西,从公寓出来,回到磨碟沙地铁站,坐地铁到三元里,因为几个人太累(其实是太懒)不想坐公交,就叫了辆7人座的滴滴,把我们送到白云山。司机会 问你去哪个门,你可以说南门的售票处,不确定的可以跟他说离蹦极的地方最近的门。

到南门后,我们买了坐游览车上山的票(包括门票,来回车程:¥40.5/人),建议大家不要买来回程的,因为蹦极的地方在半山腰,车回来都是从山顶发车,一般在山顶就已经坐满了,到了半山腰已经没有位置了,我们最后是走下山的

蹦极的地方是三特极限运动中心,一直往里走会有很多游戏项目,走到最里头才是蹦极的地方。到了那里以后看到有人在跳,那一刻才有了紧张感。蹦极¥240/人,拍照+¥30,视频+¥50,可以让他们拍照很清晰,我们担心拍出来样子很惨,所以就交了纯蹦极的钱。交钱的时候会让你称体重,然后会贴一个有颜色的贴纸(上面写着体重)在你的手臂上,然后量血压,之后就会让你填表格--生死状,我们交钱的时候被告知要等四个小时才轮到我们,因为蹦极的人实在太多了!

我们几个中午都没吃饭,几个人饿坏了,去了一家我们在山里经过的早茶店,这家早茶店环境很怀旧,很多老人家,我们以为开在风景区的东西一定很贵很好吃,没想到恰恰相反,一共吃了¥154而已肠粉很大份,口感很滑,他们调的肠粉汤汁也很香。

吃完后在那里玩了很久,又是疯狂地自拍,四个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又回到蹦极的地方,那个时候已经5点半左右了,一过去就被点名让我们上去做准备,那时候心都跳到嗓子眼了,上去后我们前面还有十多个人排队,工作人员会让你脱掉鞋子坐着等。我们四个人(另外两个不跳,在下面帮我们拍照)超紧张的,因为我们的性格比较活泼,一直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每经过一个跳完的人就问他跳完的感受如何。

这些照片都是朋友拍的,还是挺清晰的。

我跳的时候是披着头发的,所以就像个贞子一样哈哈哈。跳之前超紧张,因为我恐高,真正跳下去了才觉得自己就是克服恐惧最大的敌人,也没有这么可怕嘛,刚开始跳下去有失重的感觉,吓得我尖叫,之后适应了就觉得是飞翔的感觉,很舒服。

等回弹结束了,晃动不那么大了,工作人员就会放一个扣子下来,自己扣上后,就会被拉上去,工作人员在跳之前会教你怎么扣的。

下来后,领了证书,心情一直很激动,嘴巴又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在下面为我的朋友们加油。

完成了笨猪跳(粤语说法)然后就下山来~~

下山后,叫了两辆滴滴去广州塔附近的高德置地商场吃完饭,这个商场很有趣,分春夏秋冬商场,我们去的是秋商场,在三楼的名为开饭餐厅(陆小凤对面)解决晚饭,这个餐厅是一家粤式餐厅,性价比高,吃得很满足

吃饱后我们在附近的花汇城逛逛,一出来就看到五颜六色的广州塔,特别美,广州的高楼很多,而且设计都很摩登,去买了杯喜茶喝(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深圳的喜茶没有别的地方的好喝),然后就坐地铁回公寓啦~

Day 2

来到广州还是得尝尝正宗早茶的,虽然在深圳经常吃哈哈,我们坐地铁到五羊邨,去了一家在广州知名度很高的茶楼---点都德,这个在广州有很多分店,不一定要在五羊邨这一家,我们只是为了去接下来要去的景点近一些。

这家茶楼吃的人很多,要排队,所以得早一点,东西很好吃,就是略贵!

吃饱喝足后,我们去曾经的英租界--沙面,是一个很有味道的地方,很适合拍照,坐地铁是坐到黄沙站

下面这张照片是教堂💒,我们去的时候正好在举办婚礼,特别神圣!

来到这里少不了拍照啦,放几张丑照哈!

因为赶时间,所以没逛完就去赶高铁了。这次的广州行就结束了,还有很多地方没去成,不过重要的是我蹦极了~~~

我的文笔不是很好,就在这里献丑啦,大家随意看看哈~

本篇游记共含1962个文字,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还是第一次知道广州也可以蹦极

2016-10-10 20:12

引用 Caroline 发表于 2016-10-10 20:12:58 的回复:

回复Caroline:这个地方还挺火的,极限挑战也在那里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