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ji蜜月游,8天6晚tropical岛三天➕主岛喜来登三天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包涵,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下我的感受和一些小经验
朋友的朋友正好是做fiji和大溪地这块的,因为大溪地实在有点荷包羞涩,最终还是选择了fiji。自己也查看了很多蜜蜂🐝游记接下来步入正题

旅行前准备

1、护照、美金(我们只换了500美金,因为那边可以挂房刷卡)、WiFi(淘宝上租的,但外岛上WiFi根本没信号)visa或者银联卡(看到有🐝说那边有信用卡盗刷情况,就去办了招商信用卡,因为招商风险掌控这方面很好,后面会说)
2、充电宝&线、手机充电器&线、相机&线、立拍得&相纸
3、防晒喷雾、晒后修复、墨镜、草帽、泳衣(fij待6天,所以带了3套泳衣)、薄的外套或者防晒衣、各种连衣裙长裙、各种配饰(发饰、耳环等等等)
4、备用药品(晕车药、腹泻药、头孢)
5、浮潜用品(淘宝买的,咬嘴什么的还是用自己的卫生,脚蹼这种可以当地免费租借)
6、水下相机(淘宝上租的银狗,这个真的要有!必须有)游记里面水下的都是银狗拍的,包括视频

上海没有直飞fiji,我们选择了hk转机,当中预留了5小时,事实证明我和老公这种算菜鸟的人,预留那么久时间还是明智的,具体航班信息我已经忘记了哈哈哈,因为五月底去的,这才想到写个游记纪念下,大家原谅我。
所以转机什么我就不多说啦

我们做的大飞机!第一次飞机上过夜!但是10小时真的值得!一下飞机就是热情的小黑们!到现在想到还是很激动啊

到了fiji就要enjoy !fiji time哈哈哈呵呵哈哈其实我想说过境还是蛮快的呀

老公在码头来一张

我们先去的是外岛,所以一下飞机就做传说中的大黄鸭粗发!船票码头上可以直接买!到船上很多姑娘都趴下了哈哈我也不例外,不过缓了一下就开始到处拍拍拍了!后悔没在飞机票化个妆!

路过的其中一个岛,忘记叫什么,下船的很多

tropical island

大黄鸭下船后还要坐小船,才会到自己住的外岛!我觉得做小船更爽

第一天
到达tropical之后,热情小黑们会载歌载舞的欢迎大家,还有美酒喝,然后就是一番介绍之后带领我们去自己的小屋啦!我们外岛订的是海景房,就是海边,海风房在山上其实也不是很高的山,就是还要后面一点,靠上一点
外岛一点要定好一点的房间啊啊啊!简直太值了好吗!!早上醒来开门就看见渐变的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椰子树!!
到了之后一点倦意也没有!就是开始化妆换衣服拍照了啊!!第一天就是拍拍拍啊!之后么就是浮潜了哈哈哈
下面来一组第一天的风景➕人物照

我们的大床

露天淋浴哈哈哈赞啊

浴室内部

我们的大房间

因为到的时候已经下午了,lunch时间过了,就在他们那边seaset bar 随便点了一点,应该不要fiji水的!因为后面都可以免费喝到,失误了哈哈哈呵呵哈哈

那么美的夕阳怎么可以错过!全部手机拍的!根本不用ps!而且每天的夕阳都不一样!

家门口的吊床来一张

第二天

前一天夕阳美哭我!决定和老公第二天起个早,问了小黑这个岛上日出时间,兴冲冲的两人起了个早,还走到最高处,我俩自己第一天瞎逛发现的一个地方!但是事实是残酷的 愿望是美好的,因为地理关系 我们这个岛能看日落 看不了日出

第二天我们两个就是早起看日出 睡回笼觉 吃午饭
皮划艇 浮潜 吃完饭 活动没有那么多也不紧凑,但是我就觉得在fij就是应该享受那么悠闲的生活,到第二天岛上来了一对国人,其余老外都是在泳池晒太阳 天天晒

在岛上借了皮划艇和救生衣开始玩水啦 这些都不要钱的,不用油电的都是免费的哟

一开家门就看到这景色!!感叹啊

每张都是明信片

带好浮潜三宝 家门口来张

我们岛其实还算蛮大的,这个是无边游泳池和餐厅,就一个餐厅➕一个靠海边酒吧 晚上六点开始半价酒水哈哈还有小黑们表演。

第二天的午餐,我们没有全包正餐,早餐都是自助餐,当然另点的也有,就是贵蛮多的,具体价格忘记了,后面会另外说一下消费情况

外岛这个泳池比我们主岛上的喜来登真好太多了啊啊啊

银狗拍的全景

第二天的落日又开始了 真是这个时候一定要坐在家门口吊篮上欣赏 静静地待着就很舒服

这个大瓶fiji水上在机场那边小卖部买的,因为外岛上吃的不多,所以买了零食和两瓶fij水

happy hour开始啦 鸡尾酒饮料都半价!太开心!

第二天的晚餐

老公在浮潜的时候抓到的,其实还是活的!当地人说这个货可以吃

第三天

不会游泳的我绝逼爱上浮潜了,看着鱼儿在你身边 那感觉太棒了,虽然这个岛浮潜看到的🐠没有其他岛看是品种多(老公参加了岛上一个浮潜项目,不是跳岛游 就是当海着中央一点,另外一对国人去了cloud9 那边浮潜也比我们岛上要好)说到痛处了!我们本来打算第三天去cloud9的!但是得知关门要整修还是什么的!没去成啊啊啊啊啊!不过有遗憾也好!下次还来fiji!一定 哈哈哈好了回归正题

抓到的海星 后来还是放生了

第二天的午餐 这时候我已经吃厌西餐了 特别想吃米饭

浮潜拍到的小鱼

来了海边怎么可以错过景点场景留影呢

今天云多了点 每天🌇都不一样吧

哈哈哈今天外岛最后天也是自己生日!老公花了大价钱在岛上码头这边定了浪漫晚餐

其实很简陋的 就是拉了几个白色窗帘布,然后灯一打 都是飞虫

看到小黑了吗哈哈哈仔细看哦 有一个小黑在旁边自弹自唱 一个小黑是为咱们服务的,其实我不太喜欢,感觉两个人在旁边很奇怪,享受不来被人服务的感觉,加上他们上菜实在太慢了,要么就是我们吃饭太快了哈哈 因为七点在开始晚餐时间啊啊啊😂😂😂我们这顿晚餐吃了两个半小时哦!

很多道菜,最后还有一群小黑来帮你唱生日歌跳舞,但是觉得吃饭先拍照很尴尬,哈哈哈就只拍了个龙虾
晚上看在家门口躺椅上看了很久的星星,简直可以看到银行系好吗!相机不够专业没能拍下来!真是太美太美太美!

总结:外岛风景环境海水质量都比主岛好的多,在外岛选择跳岛游,如果是一条线路上的不仅省事省力还省钱。我们三天三餐加上生日那天特别晚餐,还有跳岛一日游一人的费用一共是3600左右,很便宜啦 因为除了吃饭其他要花钱的项目也没有

第四天(离开外岛 粗发主岛)

我们家门的钥匙 真是舍不得走

小码头来一张,借皮划艇什么都是在这里

每天早上还有喂鱼,拿当地的面包干什么

上午好像是十点还是十一点忘记了,有小船来岛上接到大船上,一对澳大利亚夫妇和我们一起离开

拿手节目来了唱歌跳舞

这位叫bili!哈哈哈另对国人小夫妻玩皮划艇的时候浪太大 翻船了🙄🙄🙄然后银狗就掉海底了,当时就是bili帮那个男生一起小水找的,找了好久,男生都放弃了,但过半小时吧 bili竟然找到了!!然后这个时候seaseat bar正好有免费的下午茶,bar上所以外国人都在鼓掌尖叫哈哈哈 真的热情哦!之后我们就叫bili英雄了 😌😌😌

泳池边留影

到了码头之后因为我们有地接,所以上了他们的bus直接到了酒店办入住,放好行李直接做bus去镇上了,酒店门口有west bus 直接到镇上,镇上换钱要更加划算点,我们就找了一家很小很窄的地方换了点斐济币,然后众多中国海鲜店随便找了一家吃!炸面包果太好吃了!!龙虾150斐济币!我们点了一个龙虾➕半条苏梅(因为小的卖完了只有大的)➕炒饭➕蔬菜➕面包果➕螺肉,折合rmb我记得才1000➕吧!
然后买了点pure fiji和珍珠!太棒了好吗 我妈和婆婆都特别喜欢 珍珠真的便宜,他们也不会帮你推销贵的,里面销售员还会说中文!!还买了一串贝壳风铃!后悔没有买贝壳做的各种首饰盒啊啊啊!

面包果蘸炼乳!好吃到爆

吃完买完之后做了当地公车回酒店,公车实在太婆了!听地接说很多还没有玻璃窗和车门🙄🙄🙄🙄😂😂😂蜜汁公车,对了下车只要拉两边的铃就好了,是下车再给1斐济币的,不是上车给哦
我们还去fiji当地菜场逛了 当地人东西不是称重量买的 都是一堆堆卖的 然后人是在摊子下面的!

镇上真是很穷,好多人都住的铁皮房,周围都是草丛,镇上就是感觉没房屋啊

好啦 逛完之后回酒店房间来几张吧,房间不大其实证实了主岛一点不好玩,主岛酒店好坏也一点不重要哈哈哈呵呵哈哈个人观点

honey moon就送了香槟

菜场买的辣椒哈哈带回去炒菜证明很辣啊啊啊 别人我怎么带回去的哈哈哈我装口香糖罐子里哈哈哈

喜来登lobby

就这两个泳池!!还不是无边的

第五天

今天报名去了跳岛游,beachcomber,早早起来吃好早餐带好浮潜工具还有防晒➕沙滩巾(一点要带哦 酒店里面有租的)在酒店门口等大bus来接去码头,然后码头买好船票去跳岛游啦!beachcomber很小,逛一圈大概最多半小时吧,大多都是跳岛游来的,人比我们之前tropical多的多了,

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都是自助餐 还不错 但是吃不惯啦啦啦 还有很多鸟飞来飞去哈哈哈呵呵哈哈真是不怕人啊

上船前会带不同颜色手环代表不同的岛

同理,装b照一点要有

在附近浮潜了一会就玩了摩托艇,有老师在前面带着我们,但是因为一开始老公开的不稳我就爬上教练的摩托艇上了!那个屁股被弹的真是爽啊啊啊哈哈哈呵呵哈哈哈一路屁颠

带我们去了无人岛哈哈哈呵呵哈哈写下了本尊大名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摩托艇回来还参加了免费的浮潜,开到一块地方让我们下水,我要吐槽好吗 我这个鸡肋选手下水没多久就被召回说要回岛了!说好的半小时呢呢呢 😤😤😤😤😤😤
对了补充下 跳岛游好像都包午餐的,我们吃的午餐也是自助,但是苍蝇真是多,大概离主岛近的关系,我们之前住的外岛根本没看见半只苍蝇啊
😌😌😌😌

毒水母!小黑说 碰到这个会让你丢小命

吃午餐的地方

下午四点(好像哈哈哈大家原谅我 记性不好)坐船回码头,然后再做早上的巴士回酒店,巴士都是免费的,晚上吃了海鲜大餐自助,原价99斐济币,因为办了喜来屋什么什么卡忘记了哈哈哈呵呵哈哈就有什么折扣券,最后65斐济币(哈哈哈呵呵哈哈也是好像)生蚝一点不新鲜啊啊啊 很鸡肋!fiji什么都好就是我吃不惯真的

第六天

由于喜来登泳池太鸡肋太无感,主岛又没东西玩,我们最后天瞎逛真是浪费,早上租好沙滩巾去泳池随便玩了玩水,老公又出海开摩托艇了!尼玛主岛水真是脏,都不想下水 么测屋里黑哦!又去码头上逛逛逛 还在超市看到中文字!

以下是码头照

最后一天的夕阳

酒店也有happy hour哈哈哈最后天有空来享受下 音乐不hi不好听 但是能免费续杯 还是沙发 可以来个葛优躺哈哈哈呵呵哈哈

好了,到此fiji六天旅程就这样结束了,感觉时间充裕可以多待几个外岛,一个岛呆个两三天比较合适,时间短了比较急促,也比较劳累,本来来这种海边就是要放松身心,放慢节奏的嘛 😁😁😁我们两人这次除了在海上掉了一条裙子以外其他都没什么意外发生,途中认识的一对小夫妻是掉了对戒和手机进水,还有一对是掉了相机不过好在找回来了。另外个人感觉先去外岛再去主岛比较好,因为机场离主岛近,我们当天早上七点多的飞机,还好在主岛去飞机场,否则估计那天晚上可以不用睡了 🙄🙄🙄
好了fiji等我下次再来!

引用 🌸🦄pinko🦄🌸 的图片:

,,,,看这个菜单好出戏

2016-10-02 22:42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10-03 11:56

引用 hezulyoung 发表于 2016-10-03 11:56:14 的回复:

回复hezulyoung:谢谢支持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2 22:42:16 的回复:

,,,,看这个菜单好出戏

回复美少女战土:啊 为什么

2016-10-03 11:57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10-03 12:25

引用 🌸🦄pinko🦄🌸 发表于 2016-10-03 11:57:09 的回复:

啊 为什么

回复🌸🦄pinko🦄🌸:哈哈哈因为上面写的是渤海呀~~斐济不是在太平洋上吗?哈哈哈哈

2016-10-03 14:33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3 14:33:12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对哦哈哈哈我就选近的随便吃了

2016-10-03 18:30

引用 哩梨ada 发表于 2016-10-03 12:25:05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回复哩梨ada:有机会一定要去

2016-10-03 18:30

问一下 你们有提前选座位吗

2016-10-04 23:47

引用 1111小馋猫 发表于 2016-10-04 23:47: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