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15°-这里,有一种美叫塞班蓝

简静优 (上海) LV.4
2016-10-01 19:52 255/5

介绍🍉

北纬15°-这里有一种美叫塞班蓝。塞班隶属北马里亚纳联邦政府,临近赤道,四季如夏,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身在塞班就如置身天堂”。的确,塞班岛就是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她那玻璃般透明晶莹的海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盛宴以及无休止的疯狂海上运动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游客不远万里来一睹她的风采。这便是我选择来塞班的原因

旅行前准备工作🍉

1、塞班岛的飞机是由当地旅行社承包的,不需办理提前免签,订好酒店机票带上护照说走就走吧。(预算:平均一人8000左右)

2、因为塞班属于亚热带海洋气候。气温比较高,所以,在着装方面,我们还是尽量穿一些宽松舒适的短袖上衣、短裤、便鞋、凉鞋之类的,爱美的可以选一些漂亮清爽的裙子之类的。除此,其昼夜温差比较大,所以,还要带一些薄外套。如此炎热的地方,阳光照射的强度也是不弱的,所以一些必要的防晒物品还是要带的,比如遮阳帽、太阳镜、防晒霜等。

3.浮潜用品:浮潜三宝就可以。。出于卫生考虑,推荐从淘宝买😊

4.地接:塞班地接有好多,但是一定要选择贴心靠谱的。那边的地接跟国内导游大不一样,他们不会一门心思的在游客身上赚钱,会让游客玩的开心,我们找地接也选了好久,项目的价格也都差不多,最后选的蜗牛地接社,他是资深的潜水DM,对我们很热情,带我们去景点还贴心的送我们当地比较好喝的芒果汁,哈。。说真的我还真蛮喜欢那果汁,特别浓醇,我留下他的联系方式给你哈
公司:塞班岛蜗牛地接社   导游:李导  联系方式:QQ:1105249690    微信:1105249690   联系电话:1670-7831586

PLAN🍉

来之前还没有规划行程,只是漫不经心的一句话,蜗牛旅行社李导给了一张行程表,这当真是极好的!只要带一颗心去旅行,好开森

风亲切地抚摸着海的绸缎似的胸膛,太阳用自己的热烈的光线温暖着它,而海,在这些爱抚的温柔力量之下睡梦似的喘息着,使得沸腾的空气充满了蒸发的盐味。这是我对塞班的第一印象。
李导带领我们来到预订的五钻产品-马里亚纳度假村,酒店很安静,不得不给我们的导游点赞,一顿说辞后,我们被安排在了独栋别墅,两个人一栋别墅,风景超赞,可以看到海的全景,最可爱的是我们还能在别墅门口摘椰子。

一路上气氛沉闷,再好的风景独赏也会乏味,李导不停的与我们互动,车上歌声悠扬,笑声不断,没有多久大家渐渐熟识了,营造出热烈、快活的气氛,使我们情绪高昂,在旅途中欢快度过。

迷人的小酒窝

蓝洞外观看起来像张开嘴的海豚,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由于岩石的阴影的投射吸引了众多的海下生物。各种各样的热带鱼,水母,魔鬼鱼……来到蓝洞不浮潜相当于去了北京不爬长城。进入蓝洞需要从一米多高的岩石上跳下去,刚开始特别抗拒,李导不停的鼓励,全程耐心的教导。终于看到了各色的小鱼儿,李导还帮忙拍摄了美美哒照片,浮潜三个多小时,都不想上岸了

没曾想,摄影高手还是修图高手,有了一张可以炫耀的照片了,开心的

涨潮时,鸟岛就像是一座孤岛;退潮时,鸟岛又与塞班本岛相连。阳光照射下的它闪闪发光。深靠深邃太平洋的鸟岛绿意盎然,宛若一块与世隔绝的绿翡翠

自己一直就是个粗心的人,在麦克沙滩不慎将翡翠玉坠丢失,我顿时心急如焚,它有很大的纪念意义。立刻,导游联系上了山庄的员工。员工们急客人所急,马上进行耐心细致的查找。很快,我看到发来的短信说丢失的首饰失而复得。选择蜗牛旅行社没有错

赏了那么久的景,李导提议我们去玩点项目,四轮越野摩托,不一样的帅气

冲锋队!!对!!我们就是冲锋人!冲锋、冲锋,冲向巅峰

喜欢这片静海,有乘奔御风之感。。。

海底漫步,与热带鱼的亲密接触

图片都是导游帮我们排的,为我们珍藏了一份记忆

高空跳伞

国际射击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定会在最蓝的天空翱翔--拖伞

导游这里可谓是藏枪卧弹,李导的身份禁不住高大了起来

夕阳。落日。也唯美

秀上个人写真

美好终将逝去。懂得珍惜哪怕只是美好的一分钟也足够回味一辈子,带着不舍和对塞班的热爱,我们踏上了回家的旅程,那些相伴六天的人儿,我将永记!最后,谢谢塞班岛蜗牛地接社   谢谢导游
为我们安排的一切。
导游:李导  联系方式:QQ1105249690    微信:1105249690   联系电话:1670-7831586

旅游胜地,有机会一定去。

2016-10-01 20:40

好的亲

2016-10-01 20:4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02 23:38

不错啊!去过了好多的海,没有一处给我以这样的感受,强力推荐去,要是去的话,我很愿意给你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