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节锦州古塔夜市high吃

第一次来锦州,作为吃货的我不能不吃啊。所以来到当地小吃街来看看

今天国庆节原本以为很热闹。但是人很少。不过也吃了几家不错的小吃。

下面来谈谈吧。第一推荐土豆拌豆皮

5元一杯,蔬菜任选。里面有很多菜。阿姨会给你一个杯子。然后您可以任意选。然后阿姨用秘制酱给拌

这里的豆皮面筋都很好吃。

第二推荐排骨串糖醋味比香辣味道的好吃
排骨串1.5一串10元七串、鸡胗少点吧有点心腥味1.5一串

超级喜欢糖醋的排骨串上面的糖醋排骨串。下来是麻辣串。面筋和最下面的是别人家的。

第三推荐qq鸡架,呜呜没有照qq鸡架那家店的图片。鸡架味道不错。上面的是鸡架。因为糖骨串好吃就有点了一些

第四推荐面筋

这家面筋很好吃1元一串。这家的排骨串比第一家便宜但是不好吃。要吃吃他家的面筋吧。买了三串好不错的

第五推荐瓜子很香。瓜子一斤14元。买了10元。回旅店客

友情提示烤鱿鱼和海带烤豆皮这家很难吃。几乎买了都扔到了。店名我就不放了。超级难吃。

这家的东西鱿鱼2元,豆皮和海带1元一串。超级难吃。

总体来说吃的不错。好便宜的。物价好低。还有锦州这板栗也不错。路边店里买的。不干。很不错。好啦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明天继续吃。继续给大家分享。祝大家节日快乐。2016.10.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2 23:3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