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心灵的角度

whtie t LV.3
2016-10-01 20:09 66/3

远离城市的喧嚣,很远的一片净土,不枉费开两天车到达这里,原来在那么远的地方还有一群人那样生活着,喇叭,觉姆,随处可见,秀气的修行者,艰苦的修行是为了什么?每一所红房子都代表一个信仰的故事,每一个红袍憎人的思想境界不为人知,听不懂他们的语言,信仰很崇高--喇荣五明佛学院。到山顶已是海拔4000多,走路走快了,有些高反。下午看了天葬,全程Whtie老师,不准我拍照,秃鹰的场面'太美',天葬台上刺鼻的味道太难闻,准备的口罩忘记带了。这里看到了最虔诚的信仰,一群人的朝圣。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2 23:04

引用 bluelenny 发表于 2016-10-02 23:04:06 的回复:

回复bluelenny:色达一生去一次,看看了解一下另一种人生,原来在世界的另一头有那么一群人那样生活着,条件艰苦,深山丛林的修行,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心内的信仰,一路虔诚的磕长头,不知他们心中所想何处!中国的平民窟。那里不是旅游景区,很多都是被照片的红房子过去,到了后才发现你来色达看到的远远不只是红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