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两个东北人帕劳蜜月之行!!

米兰王朝 LV.3
2016-10-01 20:09 448/1

第一天!8月28日!沈阳--首尔--帕劳

2016年8月20日,我们在辽宁辽阳结婚啦。5月份左右开始规划我们的蜜月行程,觉得一辈子蜜月就一次,一定要去一个特别的地方,老婆之前看电视节目记住了这个太平洋的海岛国家。帕劳群岛!!!由于身处北方城市,在网上找了许许多多的攻略看过之后基本都是从港澳转机去帕劳。港澳转机也不适合我和老婆这一对北方情侣。所以决定从沈阳---首尔---帕劳的六天四晚行程规划。
     首先是机票,北方建议选择周日出发,周五返回的六天行程。国内订机票的网站很多,经过一系列的对比之后,本人正式决定--------去大韩航空官网自己订票。订完之后证明我的决定是相当正确的, 剩下了很多银子。
      在大韩航空官网订了8月28日沈阳--首尔--科罗尔。9月2日科罗尔--首尔--沈阳的往返机票。两个人一共10080元。(首次注册大韩官网还给我一张打折券)。第一程飞首尔沈阳上午9点左右,到首尔之后能停留6个小时以上,完全不用担心去哪待着,首尔仁川机场简直就是购物天堂,要想把所有免税店都逛完基本是不可能的。
     机票我是从网上自己买的,酒店和三天出海行程订的小隋团,也就是漫漫浪地接社。这也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漫漫浪的导游相当的负责,包括中午去无人岛的大餐。
   酒店方面看过网上的攻略之后也是觉得去帕劳主要就是出海,没有太多的要求。所以订的帕劳的尼莫的家酒店,有点类似国内的七天,速八这种快捷酒店。
      因为机票已经买完了,酒店的钱在国内通过微信已经转账过了,尼莫的家大概是花了我3000左右块人民币。所以我和老婆准备了2000美元,580000韩元。韩元在沈阳桃仙机场一楼货币兑换就能兑换,很方便。美元回国后还剩了几百,韩元也剩了不少。
   最后总结里我会和大家介绍一下去帕劳的注意事项。

大韩航空的飞机还是很赞的,来回四次大韩的飞机,吃了四次不一样的飞机餐。飞机上赠送那个耳机。韩国仁川机场的标识牌都是韩文,中文,英文来标注。中国游客只要看着标牌走就行了。(之前考虑过去韩国是否需要韩国签证,这个是不需要的,从韩国转机游客,不出机场就不用准备韩国签证,中国护照就可以在韩国转机)。

因为返程还要经过仁川机场,所以我和老婆决定回来时在仁川买一些纪念品。所以先在仁川机场转了个遍,找一找乐天,新罗免税店的位置。
     仁川机场里基本上所有的服务员都会说点汉语。所以沟通没有什么障碍。我和老婆在仁川机场吃了烤肉饭,那个夹肉的馅饼相当好吃。最后一天还吃了一顿乌冬面。仁川机场里吃饭还是有点贵的。烤肉饭好像是9000韩元,乌冬面好像是8500韩元。
    我是很喜欢功夫熊猫这个角色,仁川机场里好几个功夫熊猫的大型玩偶。

第二天!8月29日!帕劳自由行

仁川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我和老婆降落到了这个太平洋的海岛。凌晨3点到的帕劳。通过海关时胖胖的海关人员和我说了一句中文,欢迎来到帕劳!!!    和老婆的蜜月之旅正式开始啦!!!
      出机场找到接机的小隋团人员,把我们送到酒店,办理入住之后接近凌晨4点了,因为是6天的行程,所以在国内的时候就把降落后的第一天安排为自由行,这样不至于太累。(同机的一对女生就是订的当天出海,她们就只能送到酒店之后7个小时就要出海)。。。。
      一觉起来就迫不及待的拉开窗帘,想看看帕劳的景色,真的是蓝天白云啊!!!
       早上去酒店大厅吃的了免费的早餐,面包,牛奶,果汁,粥,培根。。。。。肯定能吃饱就是了。
      用我这3级的英语水平和尼莫的家酒店前台租了一台红色三菱车,一天是55美金。。。野马是一天200觉得有点太贵了。。
      第一天和老婆去帕劳的WCTC超市感觉特别有意思。。。因为在帕劳基本就存在几种声音.第一种是帕劳本地人买东西说的英语!!!第二种是那种南方的小女生“老公啊,你看这个是什么东西了啦”。。!!第三种是港澳那边来的游客说的粤语!!第四种就是我和我老婆“诶呀妈呀,你看这是啥啊”。。。。。。

租的车是右边方向盘,不过开上就能适应的。帕劳的国家公路就一条主干道,很好开。租完车以后和老婆去了WCTC超市买了点面包和矿泉水!!!矿泉水!!!矿泉水!!!因为今天要去小白宫,瀑布。。。回来之后累成狗,从瀑布回来我和老婆喝了一大桶矿泉水。。。。

下车5分钟直接晒懵圈了,在国内买的水宝宝50倍防晒喷雾根本阻挡不了帕劳的紫外线!!    真是那句话啊''帕劳没有晒伤,只有二级灼伤‘’。。。。。估计110倍的防晒霜能有点作用。
    小白宫的景色还是很美的,白宫后面就是大海。
     白宫之后开车一路向前路过了一个忘了什么名字的海滩。。。。。途中和偶遇一个浙江的情侣开着野马,在帕劳这几天看见了蓝色,粉色,白色,黑色,红色的野马。。。。

接下来就是这一天自由行中最累的大瀑布。。。。。。门票是一个人10美元。

经过一段跋山涉水的行程我和老婆终于来到的帕劳的瀑布。。。。。中间一段完全趟水的下山行程很是惊险。。。。

女施主!!!!你从哪整的棍!!!!!

从瀑布回到售票处的时候,售票员一个胖胖的帕劳女人给了我两个香蕉。。。。。

经过一天的自由行,真是累的都要虚脱了,,,,,开着小车和老婆回到了科罗尔,把油箱加满一共花了9.85美元。还是很省油的吗。。。。。。。

WCTC超市里的哈根达斯很便宜,我和老婆一天吃一个口味,,,,,  太妃糖的太甜了,香草味的还可以。。。。小盒的1.85美金,大桶的4.85美金。。。。

这个C2的饮料很好喝。。。每天晚上去我都买一瓶

WCTC超市里基本就是中国食品,美国食品,日本食品和菲律宾食品。。。。。康师傅,上好佳,老干妈都有卖。。。

第一天自由行的晚餐是在市区的一家越南餐馆吃的,因为不是很饿,两个人点了一份这个虾卷,一个炸的肉卷。。。貌似花了19美元。。。。。说实话越南菜没什么味,也就是酱汁的味道还算可以。。。。

第三天!8月30日! 正式出海

行程上略有调整,,,第二天出海和第三天出海换了一下,因为各旅行社出海船只很多,避免一个景点人太多所以换了一下。。。。

一个船12位游客,一个导游,一个船长。。。。。我们的导游克瑞恩。。。。。同样来自中国北方。。

刚从码头上船之后我就说了一句话‘’这他妈的才叫海‘’       所有的海水都是透明的,,,,
    上午我们开始海钓,,,我钓上来一条扳机豚,一条石斑。。。

第一天的中午我们在无人岛吃饭,导游克瑞恩给我们做的大餐。。。。

烤肉很好吃,导游做的鱼汤真超级鲜美。。。。。

老婆在海边找到好几只蜗牛。。。。

吃完午饭,大家开始帕劳的第一次潜水。。。。。我和老婆在出发前从天猫自己买的装备,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我买了一套黄色的,给老婆买的粉色的。。。。这样在水里我只要看到粉色的脚蹼就能找到老婆了。老婆在水面看见黄色的呼吸管就能找到我了。。。哈哈

帕劳的砗磲贝,一年生长1厘米左右,,,,这里的砗磲贝都有100岁以上了。。。。

手里拿着面包球在海里喂鱼真是太过瘾了。。。。。帕劳不愧是号称上帝的水族箱,好多鱼在周围游。。。。

我老婆独创的水中直立游法。。。。。。哈哈    。。。。。

我在喂鱼过程中感觉什么东西撞到我的脑袋,一抬头发现一个大椰子。。。

回程的船上有一只同行深浅教学的朋友抓的乌贼。。。。。瞧这乌贼的眼神,居然鄙视我。。。你妹的。。。

晚上导游7点来酒店接我们去吃赠送的团餐。。。。。我超级喜欢这个龙虾粉丝。。。。。当然少不了水果蝙蝠汤。。。。吃了一口蝙蝠肉,,,味道有点像鸽子肉,肥肉太多。。。

第四天!8月31日!出海

帕劳的情人桥!!!号称帕劳的约会(PAO)圣地。。。。。

导游克瑞恩。。。。我更应该觉得这张照片叫腊克瑞恩肠,,,,,哈哈 !!!不要打我哦。。。

我老婆和同船的另一个女的不会游泳,,,导游带着他俩拿着浮板。。。。

超喜欢在海里听着自己的呼吸声,欣赏帕劳水下的景色。。。。

这个位置的水下洋流每三分钟变换一次。。。。。海下有很多软珊瑚。。。。

小丑鱼尼莫。。。。。

脱掉救生衣,导游克瑞恩帮我拍了几张。。。。。

看到了帕劳的国宝苏眉鱼。。。。。我追着游了好几十米。。。

接下来是本次帕劳蜜月游,我个人最喜欢的景点。。。。德国水道!!!!真是太美了,帕劳的海水七种蓝色。。。。。。。超爱德国水道,还看见一条小鲨鱼。。。。

帕劳的大断层。。。。。真是佩服大自然的天然美景。。。。大断层右侧的水深50厘米,左侧就是500米深的海底。。。。海水也是一半凉,一半温。。。。。。阳光透过海水真是太美了。。。

我老婆优雅的直立浮潜。。。。。。

导游潜下去拍到了一只海龟!!!!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长沙滩。。。这里白色沙滩绵延两公里,真的好美。。。。我就是在这把防晒服脱下来也就5分钟,照了几张相片,直接给我胳膊晒黢黑啊。。。。。脖子晒的这个疼。。。帕劳的紫外线真是太猛了。。。。

克瑞恩为我们做的海鲜火锅。。。。。一个辣的,一个不辣的。。。

前方高能。。。。。容易辣眼睛。。。。哈哈     !!!     当我换上这个美人鱼尾巴时候,岸上一个女的还很惊讶!。。。。。

给你买个穿天猴!!!!!

结束一天出海,,,,回去喽。。。。

晚上和老婆去了美登寿司吃日本料理。。。。。店员都是日本人。我这用我的东北英语点了生鱼片,炸鱼还是一份主食。。。。。生鱼片和炸鱼真是很新鲜。。。。芥末是先磨出来的,很过瘾。。。。面条真是相当好吃。。。。两个人这顿饭花了55美金,里面包含10%服务费。。。

吃完日本料理,本来决定去帕劳有名的汉堡车那看看具体位置在哪。。。。结果没忍受住诱惑,又买了一个热狗吃。。。哈哈

第五天!9月1日! 出海

鹿角珊瑚!!

看见一条鲨鱼。。。我还追着游了一段,,,,,

帕劳的牛奶胡景色的真的很漂亮。。。

大王叫我来巡山!!!

上传的所有照片都是用奥林巴斯TG4水下相机拍的原片。。。。绝对没有经过美图软件的。。。就这景色真是让我有一种想把护照撕了不回中国的决定。。。

我和老婆划着皮划艇。。。两个人浪嗖的划大海中间去了。。。。。离岸边得有好几百米。。。。

这熊孩子要挖个坑给我埋沙滩上。。。。

鲨鱼成真是惊险加上刺激。。。。。。

一只蓝色的海星

猜猜这是啥。。。。。。

德鲁的花园。。。。。这里海底都是这种大海参。。。。。拿出水面,海参还会尿尿!!哈哈   ,,其实是喷水。。。

这个景点安德鲁的花园就是顶替水母湖行程的,现在由于气候原因,水母湖都沉在水下,看不到水母的,这也是帕劳蜜月行的一个小遗憾吧。。。。。这个安德鲁的花园水下景色也很棒,我没照几张照片是因为,我得带着老婆一起游,水下洋流又很急,给我累的真是一点劲都没有了。。。。老婆抓着我的救生衣,我瞪着脚蹼,基本消耗全部体力才游完。。。。要回去啦,帕劳的三天出海也马上就要结束了。。。。坐在船上吹着海风,想想这些天的所有景点,真的觉得帕劳蜜月行真是一辈子都难忘。。。。

回去的时候还看见了彩虹。。。也算是给我和老婆的蜜月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上和老婆又来到了汉堡车。。。。吃了一个绝对货真价实的汉堡。。。。真是太过瘾了。。。。

在WCTC超市买了许多罐头。。。。放在行李箱里托运回中国。。。。。行李箱是23公斤上限。。。我的大行李箱在帕劳海关办理托运称重量时候显示22公斤,哈哈!!就是这么巧。。。。

第六天!9月2日!帕劳--首尔--沈阳

9月2日凌晨导游来到尼莫的家,将我和老婆送到了帕劳机场,领取机票后,办理托运,我们就要离开这个太平洋的蜜月圣地了。。。。感谢漫漫浪的优质服务,感谢导游克瑞恩三天出海的辛勤付出,感谢帕劳给了我和老婆一个完美的蜜月之旅,感谢上帝的水族箱!!!!

首尔仁川机场买了不少韩国特产。。。。。。。

首尔坐飞机的时候,我坐在飞机窗户边上,突然间我就叫我媳妇。。。。快看,孙悟空,孙悟空!!
    然后我老婆紧着拔了我往窗户外边看。。。哪呢,哪呢。。。。。5秒钟后。。。。老婆进入散打模式。。。。。哈哈!!这给我乐的。。。。

总结!!!

相信所有人基本都比较关心帕劳的行程,地接社,机票,酒店等相关问题。。。。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我是辽宁的,北方建议从首尔转机,个人建议机票自己从大韩官方网站订购,我是两个人花了10080元人民币。
酒店:帕劳主要是为了出海,我认为酒店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干净舒适就行。。类似国内快捷酒店的标准基本在150美元一天左右。。。四晚大概在人民币3500左右。。
地接社:帕劳有许多地接社,我之所以选择漫漫浪肯定是经过对比和慎重选择的。。。。
护照:国内护照就行,在韩国转机不出机场就不用韩国签证。离境帕劳的时候一个人交了50美元的税钱。
携带物品:我是自己买的潜水三宝,买了一个110V~220V公牛电压转换器,人民币150元,因为帕劳的酒店是110V电压,虽然也能充电,但我还是买了一个变压器。带了一个插排,晚上把手机,充电宝,相机都充满。防晒霜50倍的基本没什么用。当然了,防晒霜要放到行李箱里托运,不要背上飞机。。泳衣,泳裤一天换一件就行了,准备三套,因为帕劳洗完衣服根本就不干,太潮了。。。。大毛巾自己带两条。像是防晒服啊,潜水手套啊,潜水鞋啊,我是没用,我也觉得没什么用。至于下水后上船,风吹着是很冷,但是也就几分钟的事,马上身上的防晒服就干了,个人是觉得没什么用。。。
最后给所有北方去帕劳的朋友们一个关于订酒店时候的建议,因为大韩航空的航班是凌晨到帕劳,凌晨从帕劳返程,所以看看我的行程,我是28号的飞机,29号凌晨降落在帕劳,所以酒店要订28号开始的。我是9月2日凌晨从帕劳离境,所以我顶到31号酒店,9月1号早上8点退房。。。。但是!!9月1日我还有一天出海行程,这样我的行李就是个问题,之前是导游建议我把行李拿到码头,我还是觉得出海后回酒店洗个澡,再吃个饭比较舒适,所以我和酒店的前台交流,提出延时12小时退房,也就是原本我9月1号早8点的退房,延时到9月1号晚上12点,这样1号出完海还能回酒店洗个澡,出去吃个饭,然后回酒店眯一觉,整理好行李后等导游接送机。。。。。当然了,不会免费延时退房的,收了我65美金。。我还是觉得很划算的。。。。
     最后还是和大家说一句----学好英语很重要!!!!!我这里了哇啦的和这些外国人对话,我自己听着都费劲。。。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