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走起

蓝船 (苏州) LV.17
2016-10-01 20:35 96/3
  • 出发时间/2016-09-28

这次出行本来不想写游记的,只想记录下照片,蚂蜂窝上面很多很好的游记攻略帮助了我,江西这次行程有着很多体会,我是个不善于写游记的人,本着对于江西的体会记录点给大家!
关于三清山攻略:三清山哥哥他们去过,这次我跟父亲过去遇到下雨没能体会它独特花岗岩石柱与山峰,但是真的没后悔过去,等个好晴天会再次登顶。综合哥哥他们游玩的经验,如是我跟父亲是从南部坐索道上去的,东部索道下来,南部比较交通不便,如果不是自驾稍微会有点不方便,南部吃住都很好价格也很地道。如果买索道票千万注意只需要买单程,因为南部跟东部索道不是一个公司的。有人说东部景色好,有人说南部景色好,其实每个人喜好不同,观点不同,如果在有足够的时间上还是预留2天在三清山三清山的票是可以3天的。下次三清山我准备还是南部上东部下,然后山上住一晚。
关于婺源:说到婺源这次又一次被自己弱爆了,没去婺源之前我从来没去关注过,内心总是以为婺源的城市就一个看处油菜花,去了才知道婺源景点很多,交通不是特别方便,季节性特别强,虽然婺源有景点套票,12个村子都可以去玩,套票是5天内任何景点随意进出。但是真的真的季节性特别强,所以去玩的伙伴们一点要注意季节。春看花景点是东线主要景区有:江湾、篁岭、李坑、汪口、晓起、江岭、庆源。江岭的油菜花最具特色。 北线景区以原汁原味的明清古村落和田园自然风光为主。思溪延村、长滩摄影地、彩虹桥、灵岩洞、大鄣山卧龙谷等景点任何季节都适合。 西线是婺源良好生态环境的浓缩,鸳鸯湖景区是世界最大的野生鸳鸯栖息地,湖光山色。综合以上景点特色跟这次我和父亲还是把套票上村子跑了一遍,建议时间不多的只需要去篁岭那个村子,私人才开发它结合村落,梯田,人文等特色。唯一可惜的不是在套票内,但是对于没车的伙伴很方便,目前是交通方便的地方。其它景点可以适当挑选一二游玩。

南昌梅岭

彩虹桥

篁岭

江湾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2 23:04

引用 heterodera 发表于 2016-10-02 23:04:07 的回复:

回复heterodera:这个是我自己记录照片的地方,所以没打算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