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之旅……20161001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2000RMB

出发五台山

和老李从沭阳一路狂奔,马不停蹄。在泰山服务区稍作休整,吃了两份自助餐,填饱了肚子。孩子爸笑着说,这顿得多吃点呢,现在才11点半,下午肚子饿的快!于是我又跑去装了一碗汤,一个小馒头。味道不错👍,这个服务区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山东特有的煎饼卷大葱……可惜我不爱吃,老李也没吃。

在车里就是爱自拍,臭美一张

按照老李的指示,学习了一丢丢五台山的攻略。稍作了解,知道这是一个佛教圣地,但其风景名胜却不属于其他大山大水之地。我们不是善男信女,我们只是一个游客。五台山,我到底要去你的哪个台?晚上好好考虑一下。

途经一个客户的老家,保定市。于是和陈涛开玩笑似的说,我来保定啦!因为我知道他现在人在沭阳,也没打算在这个地方停留。结果他特别热情的让他妹妹来接待我,带我们吃正宗的驴肉火烧。是滴,这玩意儿就得现烤着吃,打包了就不好吃了!被驴肉火烧诱惑下,在清苑下了高速,好一顿胡吃,没有海喝,因为改得赶路去涞源河北江西的交界地区,这样我们明天能早一点儿抵达五台山

一一一1⃣️1⃣️1⃣️1⃣️1⃣️1⃣️一一一

平时对朋友的真诚终归能换来回报。感谢🙏陈涛妹妹的招待,真是一个可爱热忱的大女孩儿,比我大一岁。第一次见面交流起来没有任何问题。我俩和她俩两对夫妻,算是不尴尬的度过了一个晚餐时间。

到这里上了个wc,水龙头的水是热的。心里有点小小的感动。

早晨七点不到出门的,奔波了900公里,现在快到落脚点#涞源县#。我一会直接去订好的酒店,洗个热水澡,终于可以休息啦!

关于花费

今天一天都在路上,开销就是简单的油钱,住宿费,餐费。一共支出518元。加油200,住宿258,餐费60。

关于感想

这不是第一次和老李出来旅行。去年国庆长假,我俩自驾川西,沿途风景至今难忘。也许旅行就是这样,我们总是善于遗忘,而当你再次启程,之前的种种却又总能如期而至。仿佛等在那里,无声无息,只为与你相遇。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5:4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3 15:58

引用 nataliexixi 发表于 2016-10-03 15:58:18 的回复:

回复nataliexixi:我也是第一次记流水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