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末班车◇ 2016.09.26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乐高旗舰店

汐月汐 LV.18
2016-10-01 20:52 1419/13
  • 出发时间/2016-09-26

实用信息

昨天去玩了迪士尼啦,不要太棒!而且一天绝对不够用,玩不仔细,太多细节值得去看。迪士尼绝对不是一个寻找刺激的游乐场,而是感受整体的气氛和故事的主题乐园。

我玩的也太赶了,一天几乎没有坐下过,一直都在赶路,没时间逛商店,没时间吃饭,没时间用M档拍照,全程自动。

必备APP:迪士尼度假区,查看实时排队情况,地图定位,表演时间表等信息。下载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download-shanghai-disney-mobile-app/

FP快速通行证:我自己做攻略的时候发现网上对快速通行证说法不一。实际上是一张票每隔两小时可以拿一次FP,无论第一张FP是否已使用,都可以拿下一张。但是一般FP到中午就发完了,通常一个人能拿两次。最热门的是探险岛的两个项目,雷鸣山漂流和飞跃地平线,旧的攻略说雷鸣山没有FP,其实现在都有的,这两个项目建议早上就先玩一个,拿另一个的FP。然后中午再去拿小矮人的FP。极速光轮相对前几个项目排队人稍微少一点,尤其是晚上,所以不拿也没事。

乐拍通:用于记录园区工作人员拍摄的照片,第一次拍照的时候项工作人员索取就好,有过一张以后在拍照把乐拍通卡拿出来给工作人员就可以记录在同一张卡里了。可以下载乐拍通APP预览照片,下载电子版一张59,下载当天全部369,现场打印是99一张。这个可以选择性下载,如果想好要买全部的,就尽可能多拍照吧。也可以让工作人员用你的手机也拍一次,都没问题的。当然官方的照片会多一些边框之类的装饰。

用餐:迪士尼乐园里有许多餐厅和小吃亭,但需要注意的是小吃亭不是每天开放,我去的那天是工作日一家都没开,双休日应该会开。餐厅价格不便宜,但是吃下来量还是满足的,味道也不错。中午可以离开园区前往迪士尼小镇吃饭,可以反复进出,迪士尼小镇部分餐厅凭门票可以打折,但店里可能不会主动告知,大家记得问一下有没有优惠。打包的食物有些可以带进园区,因为我没尝试所以不确定那几家店可以,大家还是问一下保险。还有就是自带未开封的食物。但个人认为迪士尼餐厅也设计的很用心,值得去体验一下。

饮水:园区内矿泉水10元一瓶,厕所门口都有直饮水,所以10块钱可以喝一天。当然也可以自带杯子,喝热水的话每个餐厅里都有免费热水提供。

梦想护照:盖章控必备。护照在任何商店都有售,65一本。盖章全部是盖章机,所以带自己的本子是盖不了的,只能识别护照。一共14个章,护照第二页有所有盖章点。全部集齐可以在获得最后一个印章+小礼物。我没有来的及集齐全部。

其他收藏:小型纪念币10元一枚,很多商店都有纪念币的机器。纪念币收藏册90元一本,一共64枚纪念币。另外一定要先选好要的款式,再投钱,千万不要先投钱,不然就不能选了样式了。大型纪念币35元一枚,一共18枚,其中一枚是纪念币收藏夹地图里带的。这个因为我自己没看到,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卖。其他值得收藏的大概还有纪念邮票之类的,开幕限定可乐是28元。

暂时想到这些,有其他问题可以给我留言!

宝藏湾

迪士尼的布景实在做的太精致了,回来翻照片的时候发觉细节做的太棒了,在那边真的没空认真看,就是匆匆按一下快门就走了。

宝藏湾是一个海盗主题的区域,随处可见海盗元素,无论是做旧的城堡,还是路边的骷髅,或者是巨型海盗船,都值得一看。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坐船经历一段冒险,唯一刺激的地方是最后有一段船倒着开上一个坡,然后再冲下去,完全不会害怕。(我本人其实是不喜欢刺激项目的,过山车之类的不敢坐的。)效果是屏幕投影加上一些会动会说话的人物,人还挺逼真的。虽然上海迪士尼的游乐项目都可以拍照,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好好体验故事,不要像我一样照片也没拍好,剧情说什么也不记得。。

下面三张图排队区拍的,做的太细致了!蜡烛虽然不是真的,但是还模仿出那种忽明忽暗的效果了,餐厅里的蜡烛灯也是一样的效果。

【探秘海妖复仇号】 一搜三层的海盗船,每一层都有互动任务。最低层是找戒指,中间找羽毛,顶层找宝石。但是!我只找到一个戒指。别的找了好几圈都找不到!去玩过的朋友请告诉我在哪儿……羽毛更是一个都找不到。宝石的话在边上的箱子里看到有,但不确定是不是,而且还有好多洞,感觉是宝石被人抠掉了。海盗船挺有趣的,有海盗睡觉的地方,还有关禁闭的地方,还有厨房,以及船长室等等。

下图中有戒指

【探险家独木舟】 自己划的船,这个16:00结束,特别注意。去的那天一直排队超过半小时,所以没去。

【船奇戏水滩】也是下面这张图。左右两边的炮就是水枪,都是小孩在玩。另一边有射靶子的水枪。入口不远处有一个滑梯,写着12岁以下儿童,讨厌,我也好想去滑啊。

另外号称迪士尼园区内最好吃的快餐就是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然后网红火鸡腿也是在宝藏湾的【土图嘉风味】下午2点开始,限量销售卖完即止。

这是在乐园吃的唯一一顿饭。餐厅本身也是景点,细节布置的非常用心,完爆一般主题餐厅,要是有时间真想把每个餐厅都参观一遍。
这家是位于宝藏湾的餐厅,所以是海盗主题,据说是迪士尼乐园内最好吃的快餐厅。收银台处写着“不接受金牙眼珠和流浪狗付款”,也不支持支付宝哟~只能现金或者刷卡。餐厅里还有假山植物和水,时不时还传来一些海盗的说话声,音乐也分符合气氛。墙上的各种装饰太多了,拍不过来,又太暗,细节做得太棒了。工作人员的衣服也是很复古的。门外还晾着海盗们的衣服,停放婴儿车的地方写着“扒手将被绞死”。

然后说下食物,主要就是三种套餐,肋排、鱿鱼、鸡腿。厨房全透明,套餐饮料可以自选,工作日饭点去人也不多,几乎不用排队。

【烤鱿鱼配菜饭】这个在没开园的时候就被媒体报道过,融合了上海特色的快餐。咸肉菜饭很好吃,炒的很香,比起以前食堂的好太多了。当然除了在食堂和外卖,就没吃过其他的菜饭了,菜饭平时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太上档次吧。菜饭里面咸肉也不少,料很足。烤鱿鱼是一整只,对于一份快餐来说真的是很实在的分量,热的时候很好吃,但室内冷气太足,食物冷的太快了。最大的亮点是芒果莎莎,与菜饭的搭配意外好吃,这个中西结合很成功啊。

【烤猪肋排配饭】猪排也是巨大的一块,果然是海盗吗。配的玉米太老了不好吃。这个只给了刀叉和手套,用来吃米饭太不方便了。肋排上是涂得酸甜味的烧烤酱,刚开始吃的时候觉得不错,吃多的还是腻,太大块了。白饭和菜饭比起来也有点食之无味。

另外套餐里的饮料感觉兑水兑的少了,比较甜。比肯德基之类只掺了一点可乐的冰水良心太多了。

这个饭挺管饱的,吃完午饭一直到晚上9点多闭园,都没有吃过别的东西,除了喝水。所有的小吃摊全都不开放,只有雪糕和爆米花卖,不开心。火鸡腿限时限量,错过了!

探险岛

探险岛是上海独有的景区,也是上海迪士尼最热门的景区,两个大项目都是排队最长的项目,很少在一小时以内。

探险岛设计成原始部落的感觉,有一些石头做成的动物雕塑,山洞里有神秘图腾。另外每个区域的路灯也都是根据主题设计的,大家有机会去的话可以留心看看。这些都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东西。

【古迹探险营】绳索挑战道,图1-4。这个可能是我当天排队时间最长的项目了,因为先要排队寄包,这个队伍就排了要20分钟吧,所有东西都要寄存,手机也不能带。寄存柜也配合探险岛的风格做旧了。免费寄存3小时,超时需要收费。寄存完之后就是排队进去,大概又20分钟吧,没有手机也不知道多久,不过好在队伍一直在移动。

其实本质上和商场里那种小朋友玩的一样,只是场景换成了真实一点的山谷。以前在商场看小朋友玩的时候就特想自己玩,但是想想真的自己上去一定会害怕吧,事实就是如此,所以那些小朋友真的很勇敢啊!

进去之后第一个分岔路口,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左边是大瀑布右边是小瀑布,难度一样。但是实际上不完全一样的,个人以为最难的一段峭壁,是左边的。后来我们在底下走的时候看到右边小瀑布的峭壁,比左边简单多了,所以想要挑战高难度的就走左边。一般的路都是分三条,一条就是木板路,可以看下图,我从下往上拍的。中间的一条难度稍微大一些,图上就是间隔稍大的木板,会晃动的。左边的是最难的,只有一小块方形的木板踩脚。这一段我走的是中间那个,底下有水,虽然不是特别高,但还是挺害怕的,走的特别的慢。不过还好大部分人都走最简单的,这样我走得慢也不会有很大的压力。由于安全带不是一条轨道,所以很多地方是可以超过前面的人的,这样就不会因为有人走的慢而拥堵。事实上整个过程中都很宽松,完全不会出现我说的这种情况。

然后就要说一下最难的峭壁了,到面前的时候真的被吓到了,就是一个山壁,有一些突出的石头踩着过去,但是因为有瀑布,石头还有点湿,而且窄的地方是放不下一只脚的,还是倾斜的!还好我的脚小,脚大一点的更困难。总之就是一只手紧紧拉着安全带,另一只手爬山,一点点往前挪动。有一个地方特别远,要跨好大一步,这个是最难得,我在那前面休息好半天。回头看看果然没有其他人走这个,松了口气,然后往前迈出一大步……终于到达终点了,回头看另一边(这个峭壁也分两条路),只听一声尖叫,一个姑娘差点掉下去,还要有安全带绑着,她又拉着安全绳站了起来,鼓掌!不过她带的帽子就掉下了“悬崖”。还好我已经到终点了,不然可能会被她的叫声吓到。

全程走最难的应该要花费不少时间,但由于还是胆小所以只挑了几段难的走。峭壁这一段非常推荐,不走困难的还不如不要排这个项目,真的,纯看风景的话,走下面就可以,还能拍照。居然码了这么多字,看来真是印象深刻的一个项目啊!友情提示,不能穿凉鞋,女生最好不要穿裙子,因为部分路段底下是走人的,以免走光。

【翱翔·飞跃地平线】上海迪士尼最热门项目,据说试运营期间排队曾突破五小时,暑假高峰期也经常是两三个小时。我去的那天是工作日,除了刚开门的时候,其他几本都是一小时以上的。我们上午10点多钟拿到的是下午4点半到5点半的FP。

其实期待过高,实际上反而没想象中那么好呢。排队处的头顶能看到星空,尽头处有一段小动画外加安全提示。里面其实就是坐在座椅上看一个球幕电影,座椅运动幅度很小,所以飞行完全靠视觉效果,和脑补。根据屏幕内容会有刮风和气味,但是气味不是很切合画面,就是一种奇怪的香味。有个很大的缺点是,坐在二三排的会看到上面人的脚,太出戏了。

总体效果做的还是很好的,但是比想象中的差了那么一点点吧,就是座椅的运动幅度吧,再大一点点就好了。可能是因为玩过更好的,之前在USJ玩的哈利波特城堡目前在我心里还是第一的位置。另外上海的世嘉JOYPOLI,也有几个不错的项目,我本来以为会接近这种的运动幅度,也是原地+视觉效果。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这是一个演出,在飞跃地平线隔壁,出来以后正好赶上下一场,大概距离开场5分钟,赶紧进场,再晚一点点就不让进了。剧场特别的大,去的晚了所以几乎都坐满了,我们坐在舞台的侧面前排。虽然不是好位置,但是离得近,一些小动作都能看到,什么中间换人啊,什么换道具啊,其实也不错。表演是结合了杂技的故事,非常精彩,短短20分钟把人猿泰山的故事讲完了,挺不容易。推荐一看,但是尽量提前去,找个好位置,顺便休息一下也不错嘛。

【雷鸣山漂流】也是排长队的项目,现在也可以拿FP,以前的好多旧的攻略都说不能,但我去的那天就可以拿。上午好长一段时间都关闭,打乱我原本的计划,本来是准备拿好飞跃地平线FP就排漂流的,但是关了只好去排绳索了。开放以后一直超过1小时,所以也没玩了。据玩过的小伙伴说,这个会湿身,所以建议要买雨衣。

最后一图是探险岛的餐厅【部落丰盛堂】。

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是迪士尼乐园最经典的区域了,仿佛进入了童话的世界,城堡就位于其中。

【奇幻童话城堡】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城堡是全世界最高最大的城堡哦~城堡360度无死角,怎么看都好看。就是人太多啦,照片里都是人头。上图实在晶彩奇航拍的,下图是城堡内部,顶部超漂亮。周围还有很多马赛克拼贴画。皇家宴会厅就在城堡里面,另一边可以体验公主变装。

【漫游童话世界】图3-5。这个是在城堡里的一个游乐项目,沿着旋转楼梯爬上城堡,墙上是迪士尼历代公主的浮雕,可以边排队边看。之后是白雪公主的互动故事,一段一段的小动画组成。还有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家等布景。是个很可爱的游乐项目,我是挺喜欢的,谁让我内心还是个小公主呢。说起来如果小朋友穿了迪士尼的公主裙,工作人员都会叫她小公主哦~好棒啊~为什么是小朋友的专属嘛,还有男孩子怎么办啦。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并不能叫迷宫,实在太简单了因为。

红皇后那里面有一些哈哈镜,和皇后拍照需要排队。

最后茶会的地方最可爱,而且可以互动哦,按茶壶会有香味,应该是模拟蛋糕的味道。是拍照的好地方。晚上亮灯以后迷宫也很漂亮,不过这个项目是到5点半就结束啦。

【晶彩奇航】坐船游览,迪士尼的景点形象一一出现。我们坐在船头,但是有些人物等船开走了才开始动,可能还是坐中间更好。这个船开的很慢,可以愉快的拍照,图1的城堡也是船上拍的。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个是中午拿的FP,时间排到晚上7点-8点。小矮人还是白天效果好,虽然晚上有灯光,但是室外的布景还是看不太清楚。另外这个是过山车,再温和它还是一过山车。之前我也说过我是不敢做过山车的,但是看网上攻略说这个很温和,适合全家一起坐等等,就去玩了。然而还是被吓到了好吗,这是我玩过最刺激的项目。速度还是挺快的,虽然比不上光轮,很多急转弯什么的挺刺激的,就不要作死拍照了,拍的全糊了,所以这个项目没有照片。挺好玩的,虽然害怕,但是下来以后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有机会可以再去玩。提醒没玩过过山车的小伙伴,做好心理准备,说不刺激的都是骗人的。

梦幻世界还有【旋转疯蜜罐】【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这几个可爱的项目,都没玩,下次去补上。演出有【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也没来得及去。 迪士尼一天真不够玩,别看那些攻略说一天玩遍多少项目什么的,其实这样肯定忽略很多内容的,想玩仔细又不太赶的最好安排两天。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是未来主题的区域,建筑未来感十足,非常炫酷,晚上亮灯效果特别好。白天没有去不知道什么样子。

【创极速光轮】园区内最刺激的项目,趴着的过山车,二楼平台可以近距离观看过山车和上面的人,咻咻的,很炫酷。反正我是不敢玩啦。

【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9月份新出的项目,里面其实是一些概念车的展示和两个互动游戏。

玩了开车的那个游戏,排队近30分钟,千万不要被app上0分钟骗了,只是进入参观不排队而已。开车的游戏也比较单调,不是竞速,是看得分的,6人一组。

最后拿了第二名,左二粉色的车,第一是男票。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射击游戏,出乎意料的好玩。坐在一个小车上,射击周围的靶子,有些靶子是会动的应该分数更高。图7晒分数咯。第一次玩的时候一把枪是坏的,告知工作人员后,就直接把我们插队再玩一次。队伍里的人有点莫名的样子,挺不好意思的。很喜欢这种互动的游戏。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挺冷门的区域,所以可以愉快的拍照。在千年隼号那边,工作人员用相机拍完之后,还用我的手机按了10几张,太感人了,据说这个拍照点一整天都不用排队,工作人员一定很寂寞。展区有很多电影道具还有模型,就当是主题展览看看也很不错,所有合影都不需要排队。互动项目有看小电影和玩乐高。

这个区域没玩的有【喷气背包飞行器】、【太空幸会史迪奇】 ,表演有【大白超酷活力秀】、【明日世界E空间聚乐部】。

奇想花园

奇想花园就是进入大门口正对着城堡的区域啦,和梦幻世界类似,这边也是一个童话风格的区域,花车巡游和灯光烟花秀都是在这个区域进行哦,所以放在最后吧。

【幻想曲旋转木马】比较普通,跑的慢就抢不到好的马了。

【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我去的那天有两场,12:00一场15:30一场,去的晚了正好看到花车的尾巴,然后我们就追着花车跑,只看了最后四辆车。建议大家规划好时间。花车很漂亮,园区的音乐也根据花车不断变化,跳舞的工作人员会过来和路人互动,所以站在前排吧。

【十二朋友园】这个是十二生肖的壁画,也是马赛克拼贴的,原来12生效的动物在迪士尼动画里都能找到对应角色呢。

【漫威英雄总部】各种电影装备的展示,工作人员的服装是特工服哦~钢铁侠那里有一个互动游戏。另外还有一个漫画体验,去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合影排队有点长,而且大家都看着羞耻度Max,没有排,拍了一下队长。想扭一个纪念币,但是没有零钱,去收银处还钱居然不行,必须买东西才能打开钱箱,希望能改进一下,后来还是和其他游客换了钱。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灯光+烟花表演。占座要趁早,我是快8点才去城堡正面,距离非常远,而且人矮嘛,前排人站起来会挡住视线,所以一定要挑好位置。烟花和激光是根据画面内容放的,渲染气氛为主,最重要的其实是投影在城堡上的动画,很精彩哦。

不过多剧透了,自己去看吧~

奇想花园没去的游乐项目有【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小飞象】,表演有【奇幻童话城堡】在城堡正面演出,远远看到一个结尾。

烟花结束后大量游客都会去商店购物,结账排长队,所以建议错峰买东西。

最后一张是门口的喷泉,再见啦迪士尼。

迪士尼小镇

【甜蜜满勺】
这家是在迪士尼小镇里的甜品店,非常可爱。晚上离开园区的时候买了两个蛋糕吃。时间关系都没空仔细逛,赶地铁回家,卖的周边还有糖果好像园区里也有。

【米妮红丝绒棒棒糖蛋糕】很小一个,样子很可爱,外面巧克力里面红丝绒,味道普通。

【雪宝香草味纸杯蛋糕】冰雪奇缘里的那只雪人,上面一半是奶油,下面是蛋糕,没棒棒糖好吃,蛋糕太干太硬,植物奶油不喜欢。配料在边上全部清晰的列出来了,这点挺不错的。

店里没有地方坐,太不人性化了,而且蛋糕都无法打包,不然会坏掉,店员让我们去隔壁面包新语坐……其实门口放几个椅子就好啦。
苹果看着也挺可爱的,没有吃。

因为去迪士尼乐园的那天时间太紧张了,所以下面大部分照片,都是我国庆期间单独前往迪士尼小镇的时候拍的。

【迪士尼世界商店】
位于迪士尼小镇的迪士尼商店,东西很多很全,但是园区里有的这里不一定有,园区会按照主题划分,所以买东西比较方便,而这家实在太大了,如果有有目的性的找东西会比较吃力。而且这家人好多,在乐园里的商店,除了烟花结束以后人比较多之外,白天几乎都无需排队。

这个红色电车的海报代表的是2012年加州迪士尼开幕。

迪士尼的公主们~

中华风的米妮,画框中的这个形象还是很可爱的,只是衍生的蝴蝶结发箍颜色怎么有种东北大花布的感觉呢。

这只娃娃居然是米妮,简直不敢相信,米妮变成人形这么美?!

商店有一片专门卖成人服装的区域,看到一只长耳朵米奇,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米奇的祖先,最早的米奇居然是一只长耳兔!有兔子米奇的衣服和周边出售,还有一块区域放了一些怀旧的物品,如下图的打字机,还有老式电话等。
这块区域除了服装外,还有定制手机壳和大幅油画出售。

【Hot Toys 上海旗舰店】
一家兵人专卖店,就是非常精致的人物模型啦,关节什么的都可以动。国内除了香港,就只有上海这一家旗舰店啦。因为开在迪士尼所以主要展示的是漫威和星球大战的兵人,还有许多演员签名版,非常珍贵呢。
怎么感觉比迪士尼里面的漫威区好看呢,进去就不想出来了,实在太精致了。

【关于用餐】
迪士尼小镇部分餐厅,凭当日门票可以打折,而且打包食物可以带进园区,优惠店铺不一定会主动告知,详情需要咨询店家。我是因为小镇和乐园不是同一天所以也无法享受折扣。如果不赶时间的话中午可以在小镇用餐,门票可以反复进出的。

去小镇的那天是在#The Cheesecake Factory 芝乐坊餐厅#用餐的,需要10%服务费,但是服务非常之差,很糟心,不想赘述。食物量很大,全家去用餐比较合适,一个菜大概是一般餐厅2-3倍的量,点多了服务员不会提醒,所以想去的话自己把握,可以参考下周围人的盘子,当然据说这家打包食物是可以带进园区的。

因为不太推荐这家店,就放一张图意思一下,以免给她们做广告了……芝士蛋糕是他们家招牌,味道很特别,咸味和甜味都很重,倒是第一次吃到这样的味道。给了三颗草莓,包裹着草莓酱,草莓很硬,略生。两大坨奶油,吃起来很细腻奶香浓郁,但比较甜。味道只能说很独特,没有很好吃,吃多了还是会腻。

乐高旗舰店

乐高品牌旗舰店
       中国唯一一家乐高旗舰店,不仅是中国,还是亚洲首家乐高旗舰店!就在迪士尼小镇里。
       比起一般的乐高店,旗舰店商品种类非常多,有很多都是一般店里买不到的,积木墙,DIY人仔,五位数限量版,idea系列,节日小盒装都能买到,还有各类钥匙扣等等,琳琅满目,乐高粉丝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
       但是没有看到上海限定的人仔呢,有些可惜,之前去东京玩的时候那边就有一个东京的限定的人仔。

收银台处巨大的logo,仔细看全是各种小人拼起来的。

代表中国的龙,镇店之作。

既然在迪士尼小镇,必须有迪士尼的元素~白雪公主~这些都是晚上离开园区的时候拍的所以没有人,后来第二次白天去的时候,一直有人在合影,进店居然都要限流呢。

上海外滩,这个比较小型,但也做得很好看。

这幅像素画厉害了,要远看

还有一个区域介绍乐高的历史,下面这张是乐高最老的一些玩具。乐高最早是生产木制玩具的,如下图中间的木质鸭子,后来因为1942年的一场大火毁坏了木质玩具。后来乐高重建了工厂,开始生产塑料积木,最右就是乐高积木最早的雏形啦,1951年生产,已经和现在有些类似了呢。

漫威和星球大战也不能少。

旗舰店除了有上面那些只能看的积木之外,还有一些普通商店没有的东西。那就是积木墙,如下图。可以自己选择想要的积木装满一个桶,按桶计费,家长们都在努力的拼积木,为了能尽可能多装下一些,最后还不忘记,用小零件塞满缝隙,厉害。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自己做人仔的地方,选择头部人体发型和配饰,自己DIY一个属于自己的人仔。不过我看了看选择不太多,所以就没有做了。

坐上回程的地铁,又要回到现实的世界啦。再见,迪士尼,一定还会再见!

本人的游记:
◇九月末班车◇2016.9.26上海迪士尼一日游(本文)
◇下雪与美食◇首尔釜山6日之旅【大量美食照片和描述,深夜慎入】
◆◇锦城秋味◇◆成都逛吃7日自由行【超多美食图片详评+双人视角】
◆◇烟雨姑苏◇◆苏州二日游【吃吃吃+双人视角游记】

很有价值哦

2016-10-08 12:38

引用 汐月汐 的图片:

2016-10-08 15:49

2016-10-09 17:28

2016-10-09 17:29

没有玩那个极速光轮什么的吗?据说那个最好玩?

2016-10-10 23:03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0 23:03:19 的回复:

回复丸子:不敢玩刺激的

2016-10-11 09:35

引用 汐月汐 发表于 2016-10-11 09:35:23 的回复:

不敢玩刺激的

回复汐月汐:😂😂😂

2016-10-11 12:45

如果第二天离开园区,住在玩具总动员还能进入迪斯尼小镇吗?

2016-10-19 21:30

引用 蹲在墙角扮蘑菇 发表于 2016-10-19 21:30:39 的回复:

回复蹲在墙角扮蘑菇:可以的~迪士尼小镇在收费区外面,任何时候都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