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天』「第30天 四川.亚丁回稻城」休息调整一整天

• 出发时间/2015-10-01

第30天 10.1 雨

本来准备今天二次进景区的,这样能有一整天的时间来拍照,但昨天体力消耗得太厉害,加之最美的地方我们都去了,为了一个珍珠湖再花120元(二次进园,大巴票5折)就要考虑了,最后打开天窗,看天色一般,最后决定不去了。

九点多,我们开车回稻城,一路上天气一直在变差,从多云,阴到最后下雨,我们庆幸今天没有进园。

我们把车泊在贡嘎路的末段后就开始好好休息了。

下午时雨还是在下,我们利用这“好”天气写游记。三点多的时候,我发现打在车窗上的雨好像特别脏,细细一看,呵~下冰雹啦,幸好冰雹比较细,对我们没什么威胁,于是与老婆一起研究这玩意,还拿个洗菜盘放车顶盛些来看看玩玩,生活在南方的我们又长见识了。

今天天气一直都不好,直到傍晚才停雨。这个国庆我们基本在车上过了。

主要花销
加油¥150
市场¥20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

2016-10-28 14:06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8 14:06:50 的回复:

回复苏大苏:我最近这两天打算用年假去玩呢,求问一下您木鸟短租房源链接,pm我就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