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泰国行,曼谷,芭提雅,大城10日游

• 出发时间/2015-12-08

泰国,向往已久 这个充满着各种色彩的国家 带着致命的吸引力让人不安却又想靠近 有多少中国人把第一次出国献给了它  12月广东又迎来一波冷空气而我带着吊带裙逃离寒冬来到泰国享受阳光沙滩 还记得发朋友圈出来的时候引起的众怒 我无耻的笑了 哈哈就爱这样虐友……

首先登场的当然还是我的最爱

泰囧和老版西游记出现过的场景佛像 就在崖柴蒙考寺

一直以来最难倒爱旅游美眉的不是没钱 没时间而是明明说好的说走就走到头来就剩自己坚守,护照已经办好两年了 但每次都被放飞机 什么泰国动乱不敢去 出国好贵没钱去,听的我火冒三丈 哪个国家没有一些动乱 人泰国货币那么低怎么你就知道贵了 没去过就给人下定义 重点是当初为什么要约定去 遇这种坑我也是头也不回潇洒走开。也怪我实在没有兴趣自己孤独游 好在终于遇到俩有缘的朋友 拍下机票订好了行程 心就定下来了……

前言

说起机票还真是亏大了 双11那天亚航深圳泰国机票来回600块 我们当时以为一直是这个价就没在意 谁知道过了两天买的时候变成958来回 怕它一直涨价索性忍痛买了 然后在上淘宝找了家代理商215元签证泰国 很多人都说去泰国落地签就好了 那都是吃饱撑的 落地签要排队不说 关键大家还语言不通 浪费时间还找不痛快 还不如多花几十块在淘宝签好 一证在手 说走就走

深圳宝安机场 上飞机前穿着冬装  第一个是咱的大狒狒 我们的钱管家 负责管钱 订酒店 问路 第二个就是我 负责吃喝玩乐美兼职定制行程 哈哈 第三个大马玉 负责安可达找酒店 一路上酒店都是她千幸万苦筛选出来的 又实惠关键环境一流

我们三都是第一次坐飞机 起飞的时候看到这夜景 激动的我们不要不要的 紧张刺激害怕各种情绪 一路飞都没压力 谁知道降落的时候突然耳鸣头痛 难受的我都哭出来 我两朋友都没事 就我受这份罪 呜呜……感觉一世纪那么漫长终于落地了

芭提雅

出国必备1:翻译软件 say hi 可以直接说话转换成泰语 还有泰国文字显示 十分靠谱 一路上都是靠它沟通
出国必备2:agoda 订酒店 支持支付宝付款
出国必备3:马蜂窝自由行软件 随时制定行程
出国必备4:去哪儿网 订特价机票 有过对比的 去哪儿网上差不多都是最实惠的
出国必备5:淘宝网 不得不说某宝还真是功能强大 众所周知亚航特价机票超过24寸要托运的但是不包托运行李费,我们一开始没查清楚 于是在深圳机场花了279元托运了两个空箱子  回程的前一天我们在淘宝找到了亚航托运60kg只花了150元 不限件数只看重量 优惠了不止一点点 所以出门还是得必备某宝网 带齐这五大神器便能说走就走了

说说我们十日游的行程
第一站:芭提雅【热情的人妖国度】
第二站:大城府【见证历史的沧桑】
第三站:  曼谷    【购物者的天堂】
芭提雅三日游 {第一天闲逛 晚上看蒂芬妮人妖秀,第二天 东芭乐园一日游 第三天最爱的格兰岛一日游}
大城府三日游  {第一天都是在坐车 睡觉中虚度光阴 因为格兰岛玩海上项目太累了 需要休息调整 严格来说大城府我们只花一天时间就游完了景点 但是这里实在是太适合休闲放松了 就多住了一天 }
曼谷两天半 {第一天 暹罗广场买买买 第二天大皇宫一日游 第三上午还是买买买 晚上就踏上回程的路 因为没赶上周末 所以错过了曼谷的恰图恰周末市场 太可惜了 只能留下次见了}

老马在安可达选的芭提雅酒店 店名‘芭提雅AA别墅’ 真是太喜欢了 套房四天三晚才586 太有爱了有木有 我们三人平摊一人才65一晚就能住套房 设施新环境好 还有游泳池 住了一晚的廊曼机场来到这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友情提示 如果跟我们一样 买了最实惠的夜班机 半夜三点到曼谷的朋友 然后又为了省钱在机场住到天亮的朋友 一定要带上毛毯或者厚外套 因为这机场的空调不要钱 呜呜想起来都冷】

芭提雅夜市吃的冬阴功汤 真怀念 真的好喜欢这个味 手上这个戒指也好怀念 奢侈了一把在金六福买的银戒指 还没捂热就在格兰岛玩香蕉船翻船掉海里了 好心痛。。。。。

那个穿粉红裙子的 lady boy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因为她假唱的‘潇洒小姐’萧亚轩的 是我唯一听的懂的哈哈 她本人也是长相甜美 外加婀娜多姿 就是拍出来的照片不怎么上镜 其实我也想跟她合照的 但她收费好高 要100泰铢合影其他的才25泰铢 我还是默默的在一旁拍她们好了

芭提雅三日游之东芭乐园
在百度旅游网订的门票比现场买的便宜了几十块 然后花800泰铢{154人民币}租了辆Taix到东芭乐园 送我们去然后随便我们玩到几点一直等到我们游完再送我们去杜拉拉水上市场然后回酒店  真是nice 就喜欢自由行 想去哪就去哪 还不用赶时间 东芭乐园很大 我们在里面逛了大半天都没逛玩 如果去芭提雅一定不能错过这景点 风景美又有各种表演看关键门票还不贵 可以在里面玩一天

东芭乐园

泰国历史舞台剧

大象在泰国是吉祥的象征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象 但感觉它们好幸苦呀 关于大象的项目有很多 骑大象游览 大象表演 还有跟大象合影 觉得泰国的大象就是无休止的工作。。。。没舍得花钱跟Lady boy合影却花了100泰铢跟大象合影 就喜欢它的憨厚可爱

骑大象游览东芭乐园大约半小时500泰铢  大象真高 坐上面大象走动时还有些许摇晃 起初还有点害怕 后面就被美景吸引住了 回程的时候大象小哥让我给相机他 一路帮我们拍照 当时我们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心想泰国人真友善 然后他就冒出两句小费小费 100泰铢 当场我就懵了 好吧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他说我水晶晶

杜拉拉水上市场

杜拉拉水上市场离东芭乐园很近所以便一起游览了 从东芭乐园出来是下午5点 可惜了杜拉拉水上市场这时店家已经陆续收铺了 我们没能看到电视剧里热闹的景象 就在里面吃了些东西就出来了 。。。

芭提雅三日游之格兰岛 在当地花350元报了个格兰岛一日游 项目包括浮潜+海上降落伞+香蕉船+海底漫步 包来回接送 十分划算

格兰岛一日游

印象中的海水就是深圳大梅沙那种灰白色 惠州大亚湾那种灰黑色 来到格兰岛我才知道什么叫“海” 清澈碧绿像翡翠一般 第一眼带给我的震撼实在是太强烈 对比起来真是差太多 只能说我们中国人的破坏力太强大了 把原本的海蓝变成了灰海 希望格兰岛的海永远不要被破坏……

怎么感觉那老外的表情好像在跟狒狒说 加油 大力“拉” !

凌乱了 不知道跳了几遍才成功拍出一张……

排队等降落伞中……真后悔穿了件长裙 原本是想在海边拍美照的 谁知道完全没机会,玩水上项目还麻烦 全程真心只有泳衣最实用……

海上降落伞项目 排队的时候心情是既期待又害怕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飞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感觉像梦一样 醒来后分不清梦还是现实 只知道自己已经结束了这个项目 呜呜呜呜这是传说中的猪八戒吃人参果吗?好像再来一遍 伦家刚刚没准备好嘛

至于项目中的香蕉船跟浮潜因为没有潜水相机所以就断片了 格兰岛一日游中我最后悔的是没有参加海底漫步 老马狒狒一直跟我讲我亏大了 海底有多漂亮 各种鱼 各种珊瑚 我不去真是太可惜了 好吧我承认我后悔了 因为当时一下水因为低气压头一痛就忘了潜水员说的捏住鼻子放气出来 只一个劲的往上爬 好无奈 觉得自己胆子太小了 狠狠的鄙视一下

免费午餐 泰国的消费就是人性化 300多玩的那么尽兴 免费的午餐还那么丰富 不来多几次泰国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老马这眼神是在仇视狒狒吗 她怎么你了

好喜欢吃这的路边摊米粉 特好吃重点是人民币才7元一份

大城府

大城”这座被列入联合国世遗名录的泰国古都曾经绚丽多彩却因为与缅甸的战争而毁于一旦 这不禁让我想到我国的圆明园也是因为战火而被摧毁 战争就像魔鬼 摧毁一切 生命 财富 历史与文明都被吞噬……真庆幸自己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 也希望世界永远和平

因为泰囧而被国人熟知的泰国 许多人都以为泰囧的拍摄地只有曼谷清迈所以这两个地方国人特多 其实大城也是拍摄地之一 有个镜头王宝强跪拜佛像时看到的那一排的佛像就是大城的崖柴蒙考寺 不仅泰囧 老版西游记天竺收玉兔也是在这里拍的 我也是百度找了许久 又在马蜂窝 百度旅游大城景区一个个筛选才找到这个地方 思慕已久……

崖柴蒙考寺旅人不多 大多都是当地的学生来游览 适合慢慢参观

帕马哈泰寺被战争破坏的的遗址 从建筑上可以看出当年的大气繁华 如今却只剩萧索沧桑 ……

帕马哈泰寺著名景观“树抱佛”如需拍照留念 需要蹲下身子,低于佛像表示对佛祖的尊重

这里曾经是一处荒僻的废墟,荒草丛中排列着庄严而残败的佛像。如今修复工程已经完成,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系列逼真却崭新的佛像,不过,这座寺庙依旧迷人,特别是它的日落,金色余晖让摄影爱好者不断谋杀胶卷和内存。
因为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棉风格的中央塔,这里成为了大城最适合拍照的地点之一。塔高达35米,是1630年Prasat Thong国王为纪念他的母亲而建造的。

大皇宫不愧是被热门景点 我们来的时候还不是什么节假日 到处都是中国团 人挤人 拍照都得排队 虽然门票花了500泰铢但我们还是进去不久就出来了……

这个兵哥哥好敬业 因为人太多不好走我们就无聊到坐在他对面看他什么时候动 谁知道半个小时过去了 他还是纹丝不动 佩服佩服  我们还是不捣乱了

出发泰国前一天 我们仨还特意重温了“泰囧”电影一遍 看到这交通 想起那句“北京 北京更堵”都会突然笑出来 好在我们不住北京哈哈!21岁第一次出国游 泰国“泰”美三人行完结

引用 啊童童童童童彤$_$ 的图片:

这是什么啊……

2016-10-03 15:49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10-03 16:04

引用 leyizhou 发表于 2016-10-03 16:04:18 的回复:

回复leyizhou:天天看机票 看到便宜的就买下来 就能下定决心了

2016-10-03 16:21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10-03 19:25

引用 xiaosan 发表于 2016-10-03 19:25:06 的回复:

回复xiaosan:偶尔放松一下挺好的 重复的工作和环境久了心情也会压抑 给自己一个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