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5日| 吃好了,才有力气败败败(附血泪教训)✈✈✈

大玉儿 LV.3
2016-10-01 21:49 339/1
  • 出发时间/2015-08-14

某天,两亲姐想去思密达购物,通知我留出档期去拎包。
对我来说,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坐灰机!第一次自由行!
虽然游记拖了那么久才写,但是,印象还都超级深刻。
行程目的是购物,规划出适合我们的败家路线,圈粗来攻略推荐的高分小!吃!店!
当时太兴奋,所以定了很贵的机票和酒店~~~~(>_<)~~~~
国航机票:7797元(3人)首尔王子酒店:2357(3人)

DAY 1

凌晨4点钟,
我们准时出发,
为了出去玩也是拼了。

看见大灰机的我,
超级兴奋!!!

到了仁川机场,我们先去便利店买了2张T-money卡,用于坐地铁(购买T-money卡的费用是不能退还的,所以要注意充值金额)在某程上定了接机的大巴,超级好,还配了一个韩国导游,1块钱!!!

到达首尔王子酒店,办理入住,我们的房间

第一顿当然要吃好的:王妃家烤肉
韩国吃烤肉,真的超级贵!!!

吃完饭,开始干正经事,购物!
我们坐地铁去时代广场购物,一路上发现韩国妹子们出门都化妆,真的都好漂亮呀!
线路:4号线明洞站→首尔站换乘→1号线永登浦站→时代广场
(购物略)

DAY 2

7:30出门,出来的太早,明洞都没人。
我们酒店对面就是明洞,但是我们只在明洞吃饭,换钱,不敢再明洞买东西。因为我们三都小白,怕买到假货。
清晨没人的明洞,眼熟吧,经常在电视里看到哦~

我们计划去吃本粥,但是太早,人家都没开门 = =!
眼熟吗眼熟吗? 跑男首尔第一期那个!

后来,我们在路上随便买个包子,却意外的好吃,赞~\(≧▽≦)/~

去南大门转了一圈,太失望了,直奔新沙洞林荫道(地铁约30分钟)
4号线明洞站→3号线忠武路→新沙站→林荫大道

还是太早了,都没啥人,我们拍了点照片

接下来都是吃的哟~我这个大吃货,必须上吃的!!
这家店超级推荐,超级好吃!!!后来我们为了吃这个,特地又来了一次林荫大道

逛累了,去喝了个下午茶

整整逛了一天,晚上回酒店发现我的脚底板都走红了,这只是小小一部分战绩↓

DAY 3

9:00出门,今日行程是新村、弘大、梨大,都是一些小店,还去了3CE和NB旗舰店,继续上吃哒~
午餐吃的春川家铁板鸡荞麦面
晚上又去林荫大道吃的SCHOOL FOOD

DAY 4

今日行程:明洞、乐天、超市
午餐是明洞全州中央会馆
这个部队火锅真的超级好吃,之前在北京吃过的部队火锅都不正宗。我们开始就要了2碗米饭,后来每人又加了一碗,一共吃了五碗米饭。

晚上收拾东西,我们有种回不去的赶脚...
因为,我在机场还有好多好多东西没有拿,那些直接在乐天上给姐们儿和同事们带的东西,要过安检以后拿,而且仁川机场的免税店超级大!!!并且,我们还有一堆采购计划...

DAY 5

早6:00起床,酒店对面坐机场大巴非常方便。
不要问我为啥第五天一张图都木有,听我细细道来,%>_<%
到机场我们先去退税,但国航只能提前三小时办理登机,所以在机场等了好久好久,白那么早起了~~~~(>_<)~~~~
由于是第一次到仁川机场,人生地不熟,到新楼需要做小火车,而且过去就回不来了。我们怕新楼没有免税店,就在旧楼耽误了好久。后来到新楼就傻眼了,我赶紧找乐天取东西,我姐她们去采购,都是用跑的。
听到航班广播说就剩我们三了,拿着我平时都拿不动的东西飞奔。人生中第一次赶飞机,我一生中的痛呀!
我们三上飞机以后缓了好久,然后在飞机上拆东西、整理东西。
北京下飞机的时候,我的东西都是空姐帮着拿的...因为实在拿不了了,空姐看不下去了,说:我帮您拿吧...
然而,到了T3我们又去补货了...真是受不了女人...

TIPS

1.购物一定要去林荫大道,有好多小店,衣服质量比较好,吃的比较好,东西种类齐全,各种护肤品的店也都有,缺点就是比其他地方贵
2.韩国的超市一定要去,可以买到各种日用品和辣酱类
3.明洞走到头有乐天免税店,可以补货和购物,明洞也有好多吃的,我们都是根据网上的攻略吃的,都不错,晚上的路边摊都不好吃,不要吃
4.弘大和梨大还是要去的
5.仁川机场过安检后直接做小火车去新楼,不要在旧楼耽误时间
6.大部分护肤品我都是在网上乐天免税店下单的,我觉得也都很好,没有网上写的什么假货之类的,我觉得要买的东西多的话,要是要先网上下单,能节省很多时间,还便宜

嗨~我想问回来的时候中国海关看见这么多东西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