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青岛

LV.3
2016-10-01 22:06 113/3

记和妈妈一起的青岛三日游

机场出来 沿着海边的高速进入市区 天从灰蒙蒙变得黑懵懵 远远的看到跨海大桥 鬼斧神工的人类智慧矗在海天之间 暗叹自己的渺小又幸运
大概50分钟到达住在中山路的客栈,老板养了鹦鹉 格子 狗狗 猫和鱼 充实而随意的三天开始喽 放下行李直奔当地人口中 九个月磨刀 三个月宰客的劈柴院 步行十分钟 是老街区改造的小吃聚集地 一下子就花了眼😄

第二天走起 栈桥-邮政博物馆-基督教堂- 信号山 迎宾馆 - 监狱博物馆 - 鲁迅公园 - 海底世界 - 八大关

必须吐槽一下这个邮电博物馆 一天来早了 一天来晚了 一天中午到的 可是它都关门

一路上都是各种美好的不要不要地小建筑 听三姥姥说 她小时候家在青岛是带小院的 现在才知道是什么意思

迎宾馆是在太美了 百年前的年轻的德国建筑师中西融合的作品 厚重的木质楼梯和家具 宽敞明亮的花房 不由得和学校日本时期建筑的嘎吱嘎吱的没有安全感的木楼梯对比 总而言之 那种岁月痕迹很令人着迷 它的主人从德国总督变成日本人再变成新中国 它见证了青岛的高楼起 岁月迁 默默守护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海底世界 值得看看 不过那些标本多到让学医的表示很恐惧 嗯
总之 一天就是走走走 中午呢 去福山支路咖啡馆休整 结果 地图显示7分钟 我们走了半个点 不要问为什么 因为到了目的地 发现我们爬到了半山腰 全是上坡下坡的路我会告诉你嘛

然后去了八大关 路口给韩国美女和拉车师傅客串了半天手语翻译 八大关是一片汇集各国建筑的街区统称 目前开放三处建筑 公主楼 蝴蝶楼比较无感 但是花石楼! 上图

还认识了一种植物 山茶树
然后就坐公交回中山路饭饭了 妈妈问 不是说没有车么 诓我走一天 这公交分明是沿我们步行一路返回去的 结果走了将近三万步 那个 谢谢妈妈还爱我

第二天啦 报了一日游的崂山团 巨峰加仰口景区

来来来 白话一分钟 本来对巨峰景区抱了特别大希望 还担心缆车不开 哼 坐缆车到一半 开始了神奇的爬行之旅 累哭不说 山 顶 大 雾 说好的山与海呢 说好的市区全景呢
结果下午去的仰口景区 意外的美好哇 推荐推荐 行程不累 人少景又美
然而的然而 青岛特产不是海鲜是大大蚊子包呀 无论是海边还是爬山强烈建议穿长裤哦

第三天 去了住处附近的天主教堂 早起可以进的呢 附图彩色玻璃的彩色魔力 然后去了啤酒博物馆和葡萄酒博物馆 顺路还去了天幕城(不推荐 有时间也别去了)但是那两个酒博物馆每家都有赠饮 掺着喝有点醉的说 懒人没有留图 但是绝对值得走一趟
然后就赶回机场啦 时间充裕还吃了心心念念的船歌鱼水饺 墨鱼馅的 以此结尾 青岛 船歌鱼 我还会再回来的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03 16:52

引用 sammy 发表于 2016-10-03 16:52:05 的回复:

回复sammy:哈哈 行程就这么多 等相机照片导出来再添点内容 丰满点😄

2016-10-03 16:5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