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由行day9

泰国的倒数第二天,没有安排太多的景点,直接来到了siam discovery四层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团购的门票价格很划算只有80元人民币左右。

在这里游玩只有一件事---拍照,翻来覆去的拍更换造型更换角度换了花样的拍,蜡像馆里汇集了古今中外政治,科学,文艺,体育等各个领域的代表性人物,都是等比例蜡像形象特别逼真。

主席还是很被世界认可的,被放在了第一展厅最中央的位置。

普京

爱因斯坦

对于偶像来说,即使是蜡像突然出现在眼前心里也会情不自禁为之一震。

斯蒂芬杰拉德

韦恩鲁尼

大卫贝克汉姆,怎么想的居然选的这个造型…

好声音

block YAO!

slam dunk!

jay

小李子!

凯奇

哆啦A梦

蜡像参观过后会赠送一个免费的4D电影,就在里面的4D影厅,因为很早前就看过所以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出来以后有一个项目会比较新鲜,就是手模制作,依次两将手伸入不同容器的液体中,最后在手上凝结成一层厚厚的胶质,最后用刀切开小口脱下来再加工成型。亲眼目睹了这个小姑娘手模制作的全过程。

最后是纪念品商店,变身!

走出蜡像馆,在同一楼层的公共区又看到这样的装置也很新鲜,游客可以走到左侧的手机前用前置镜头完成自拍,几秒钟过后自拍的图像会自动生成艺术效果投射到对面的大屏上,游客再以大屏幕为背景合影留念,是不是很高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