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的小白,第一次写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9-21

写在游记前:
刚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喜欢那段有磁性的独白: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这山间清泉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
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
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一起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此次出行是第一次出国,对出入关流程充满未知,对韩国仅有少数的两部韩剧印象,但是,年初就在济州岛青海湖之间徘徊的我,最终选择带母上大人完成这趟出国之旅。

粗发

本次出行是在蚂蜂窝上买的机票+酒店5天4晚自由行,5100减去200的折扣,共计4900。天津出发,加北京往返天津高铁城际54.5*4。地铁3*4,国内交通费用共计5130。全程虽然槽点多多,但还是顺利完成小白的第一次粗国旅行,很开心

第一天:入住+烤肉

韩国吃的第一顿饭:烤肉,一份黄牛+一份黑猪,两份面,一个雪碧,共计64000韩元,瞬间感觉钱包扁了(我在国内换了991软妹币16万韩元,第一顿饭就吃了接近一半

第二天:城山日出峰+牛岛+青鱼定食

感觉没有国内的泡面好吃
吃完这碗泡面,我们打车到市外巴士转运站,坐710/701到城山日出峰,我因为听不懂站名,坐过了站,下车往回走了一段。在济州岛,韩巢地图定位准,但没有公交车信息;谷歌地图经常查不到我的目的地,感觉在那边举步维艰啊。

这份青鱼定食是在城山日出峰景区入口那条笔直的路正对面那家。很好吃(前提是吃得惯生鱼)。7万韩元一份,两个人管够吃的。

我是从城山日出峰走到城山港码头的,走了20多分钟。其实很顺脚的。去牛岛买船票需要填两张表格,全韩语,看的我整个人都蒙圈了。买好船票后我带着母上大人拍错队了。还好不影响我们登船,这个一直在韩剧里看过的大船这回真的了一次

第三天:中文观光区+保健路+炸鸡+乱打秀

默默地说一句:乱打秀真的很好看,不用担心语音的隔阂,因为欢乐无国界

第四天:新罗免税店+莲洞

参鸡汤真的好吃,这几天我每天都去,第一次去的时候是为了方便第二天可以找到路;第二次去的时候是当地时间晚上7点左右,结果人家说已经卖完了;第三次我下午4:05就到了,结果老板说他们4:30才开始,大概老板也觉得我们真的很想吃,破例让我们进去吃了真的很好吃,好吃到回国

龙头岩+龙源+济州乡校

这个是第一天吃烤肉的地方,当时没拍照,后来从龙头岩回去的时候补拍了一张

帮同学带的东西一个20寸的箱子都没有装下

本次行程共计花费8000左右,机票+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3 01:05

第一次出国,去的还是济州岛,怕语言不通,所以朋友推荐在易途8上订接机和租车,正好在减价,就想试试,楼主用过吗?

2016-10-25 19:56

我订的马蜂窝的机票➕酒店,它送了接送机,所以我没体验过您说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