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一日游

走走停停 LV.5
2016-10-01 22:58 142/2
  • 出发时间/2016-08-15

习惯一个人独来独往,其实,两个人也不错。
说走就走,以至于买的是站票去的,还好从北京北戴河只有四个小时。

我永远像个孩子,到哪里总是有孩子般的天真。坐火车对我来说,吃泡面是一种最美的体验。其实,泡面的味道很一般,但是,就是一种旅行的感觉。

到了

考验他的时候到了,如何将一个又矮又胖又还丑的女生的心灵美拍出来,这是我的唯一的要求。

算是第一次合影吧,我明显要好看

这个住的地方是在网上订的。来找就好。这里的住宿很有特点,都是这样的巷子。问题是,这里的宾馆的名字都好质朴直白。我喜欢,哈哈。我们住的叫刘佳凯宾馆。

下午到的,休息了一会就开始准备出来觅食,当然是吃海鲜咯。

觅食,这里的海鲜都是可以在买的地方煮。然后,我实在对价格这东西不了解,完全不记得哪个哪个多少钱一斤之类的。就知道有一点,来就认着被宰吧。

菠萝糕,三块一根。

这个杏梅别买。因为这里卖的特别贵,其实不好吃。

忘记了,那天去的时候是中秋节,我竟然看到了海上生明月。听着海浪噗噗地往脚边吻。还有,海鸟一片片

第二天,我们就打算回去了。因为觉得没啥好玩的,最后还来海边看看再走吧。

一听出海打渔,一个人80就又去了。其实,真坑爹,一点不好玩,就

在去火车站之前我们找到了一个石塘路的海鲜市场,据说要便宜,其实,并没有。

好了,我们回来又没票,继续站着回来的。这真是一次别样的旅行,一点不是我的风格,我可是街拍达人。结果这次都是什么鬼的呀。但是,由于有某个人陪同去的,就有另一番体验

哈哈哈哈哈,内心开出了一朵小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