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宁静,迷醉箱根Day 2

LV.3
2016-10-01 22:59 699/6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昨天入住酒店前台婆婆就问我们早上几点来吃早饭,最晚只能到8点半,并且要日式还是西式的早餐,我们毫不犹豫选了日式,于是就有了今天早上这顿。看着精致可口,实则只有沙拉和秋刀鱼可以让我下咽宝宝更是一口都不吃,我跟婆婆说另外没动的那份能不能换西式,婆婆说不行,因为昨天就开始准备,日本人真的是很严谨啊含着泪吞吧…就是苦了我宝宝

早上的元箱根真的好冷,因为在山上又下着雨,给宝宝把带上的衣服全部套在了身上。日本酒店都是10点就要check out,于是吃完早餐我们就马上开始了我们雨中的箱根之旅。武藏屋酒店位置很便利,出门就是海贼船的乘坐点,我们计划坐船去山上的博物馆,心中嘀咕,如此恶劣的天气,本要计划的玻璃之森美术馆怕是完全没有美感,心里打着退堂鼓

海贼船把我们带到桃园台以后,看了看地图,发现去玻璃之森要绕道,天气实在不给力,于是我们计划去强罗转转,顺道去附近的雕刻之森美术馆,由于都在回汤本的路上,只有大半天的时间,这样安排比较合理缆车做到大涌谷时,工作人员特地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毛巾用来捂鼻子,听说会有很浓的硫磺味,宝宝根本不让人碰他鼻子(因为这几天一直流鼻涕,所以很抗拒给他擦鼻子),经过大涌谷时,觉得也还好,缆车在一片云雾中行走,基本看不见什么,但是可以看到大涌谷附近寸草不生,翻过山头才看到树,听说这硫磺是这里温泉的灵魂,有机会可以再去体验一次,应该和我们在酒店泡的不大一样!

到了早云山,就要换乘登山小火车了,很别致的火车,里面也是带楼梯的,宝宝在车里乱窜,找人说话,日本人大部分都是一脸冷漠,弄的我们好尴尬

去博物馆的路上中间停在强罗公园一站,由于有周游券,进去免费,但是里面很小,基本10分钟可以走完,再加上下雨,公园里是在没什么好看的,于是我们匆匆就往博物馆赶了。到了博物馆,感觉还是很有意境的,虽然这些雕塑看不懂要表达什么意思,但是在山中有这样一个博物馆还是颇有些意境,博物馆很大。因为宝宝睡了,还很贴心的给我们推车遮雨衣,还可以免费借伞,不得不说,日本人在细节处的用心。逛累了,在奔驰咖啡厅旁边还有足汤,我们把娃丢在了旁边,享好好泡了个脚,真的好解乏

从博物馆出来已经四点多,我们坐上登山火车一路向小田原返回。宝宝吃不惯日本的食物,基本都靠喝奶充饥,一路哭哭闹闹,快疯掉了。辗转近两个半小时,才回到横须贺。回来时,湖边的风有丝丝凉意,宝贝在我抱睡一个多小时之后醒了。开心的追赶着爸爸,我告诉宝宝这是爸爸生活了几年的地方,是个特别的地方,他似乎听懂的追赶着爸爸,好不开心。看着海边的军舰和远处永旺的灯,想着,下次再来横须贺会是什么时候,你是不是已经长大了,那时候…

宝贝好可爱~

2016-10-03 16:1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3 16:25

2016-10-03 19:04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3 16:16:41 的回复:

宝贝好可爱~

回复美少女战土:谢谢

2016-10-03 20:03

引用 lucinda_c 发表于 2016-10-03 16:25:05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lucinda_c:谢谢了

2016-10-03 20:03

引用 璇 发表于 2016-10-03 20:03: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