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自由行第一日

翌昕 (宁波) LV.4
2016-10-01 23:12 104/1

杭州南宁入的胡志明,切记要坐正规出租车,拿着小卡片说自己是38383838的不要信,我们被偷了20美金,哭!事后才发现,破财消灾吧!尽量多带点零钱吧,有些出租车没零钱,就不会找你了。晚上住范五老街,吕蓝青年旅社,大概一百五一晚。
个人建议换好美金再直接兑换越南盾。
胡志明的摩托车大军真的是见过了,才会感受到那种震撼,虽然来之前就想象过。
打的50千不到就可以去中央邮局和红教堂,然后走路去联合宫殿或者叫统一宫,附近有一家中原咖啡馆,我们喝了英雄的圣剑,加上炼乳,超级无敌好喝!
第二天坐大巴去美奈。范五老街有个点,我们提前一个小时到,然后有中巴车转运到客运站的。上大巴后,乘务员会问住哪个酒店,登记好,到了他会喊你下车的。大约五小时,建议买卧铺。流水线派完,胡志明完结

中央邮局

中央邮局内部

红教堂

联合宫殿

中原咖啡馆

英雄的圣剑,不好意思,喝之前忘记拍照📸了,170千

赶往美奈路边不知名的包子,15千

可能是饿了,好好吃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