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穿行北京大北线:乌兰布统-二连浩特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01 23:25 99/4

第一天房山-怀柔-丰宁-御道口

好基友推荐草原游,并送来一匹好马,凯迪拉克。于是心仪已久的乌兰布统就走起了。

第二天御道口森林草原-塞罕坝,意外的收获

本来计划绕过木兰围场,直接去乌兰布统。到时手机上的导航还是固执的给导在了御道口,也就是木兰围场的门口。
到御道口时已经晚上8点了,就在御道口找个宾馆住下了,标间100,有热水,wifi。

早早起床后,8点多来到木兰围场的大门口。在进景区之前,有兜售门票的,怕上当,没敢买。木兰围场门票是成年人130每人,小孩半价。我买了两个大人的,一个小孩的,并买了一幅地图,共计花了345。木兰围场包含两个大的景区,分别是御道口草原森林公园和塞罕坝森林公园。

漂亮的御道口草原

美丽的塞罕坝森林公园

美丽的塞罕坝

秋狄

秋狄景区,10元一发子弹,训练弹,和真实的子弹不一样。

地图

晚上住在了塞罕坝出口的宾馆,价格是500元,住在了2楼,卫生条件不好。可以洗澡。宾馆里的饭菜比较贵的尽量别点,因为他们做不好。

第三天 乌兰布统大草原

一早起来,晨跑半个小时,就出发了。塞罕坝出来就是乌兰布统景区的入口。排队的车辆比较多,排了半个小时,才买好票。感觉门口的保安态度不太好。

门口

苍茫

五彩山

公主湖

草原

可能有些审美疲劳或者是期待太高,进入乌兰布统反而没什么感觉。只待了半天就撤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03 17:0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8:56

我们也来了,听说明天有雨夹雪,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