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过后的暴晒 - SAMUI HOLIDAY - 2016

charlotte (江北) LV.6
2016-10-01 23:26 152/2
  • 出发时间/2016-09-24

不管去哪儿旅游,最重要的跟谁一起。 每当回忆的时候,不是XX年我去过XX国家,XX时间,我去看过XX美景,而是XX年我跟WHO 一起去了XX国家,遇到了XX人,给我很深的启发,印象,甚至让我对这个国家 这个城市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所以,我的旅游总是从跟对的人开始,哪怕是路上相遇。

在一连串的高压工作后,终于可以去放松了, 选择了苏梅岛自由行 - SAMUI  蓝天白云以及各种奇遇捏~

酒店选在了AMRI,后来与当地人了解,AMARI 是比较有名的5星咖酒店,今年年初才又扩大了住宿,我们住在靠海的对面,花园房那一面。 蚊!子!特!别!多!特!别!是!我!这!种!吸!引!蚊!子!的!!

这一面是靠海的,从泳池走下去 就是清澈的海边了

于是 在半夜3点 喝完酒,我完成了此次旅行的第一个任务 - TOP NAKED
我就是喜欢尝试未试过的 - 比如 身体实在不耐酒,但是心中充满对酒的热爱 -  点了那杯叫做 COMMITTED SUICIDE -  其实 自杀 很难  一般都下不去手   在以后的日子里 也只能保留这个念头,实在无法下手

右边这杯 就叫   自!杀!吧!姑!娘!
喝她的时候 心情很复杂 - 今年第二季度经历的事情 异常狗血 - 辛亏大部分都过去了 - 只留下后果要收拾

以下活动 强烈推荐

岛上的一日游,其实不做特别推荐~
非常参与的话,建议 4X4的环岛,但是一定要人多,或者你参团的人有趣;
一定要尝试坐在车顶,下坡的时候相当嗨
安通島或者浮潜 也不做推荐,如果一定要去的话,可以爬爬山,看看海边欧美年轻有腹肌的帅哥,只有这一点让我出水后笑到合不拢嘴~

4X4 四驱车环岛游
唯一的乐趣在于车上体验山路的刺激和多台车之间的打水仗,一定要坐在车顶,下坡的时候 相当嗨,只是需要注意头顶的枝条
期间的景点就是带你看大象并骑它!看猴子(我无比讨厌的动物)!看椰子和兜售椰子油!
时间为 1天 - 早上9点 - 下午4:30
如果是土豪,就建议好好的吃酒店的早餐,晒晒太阳,看看风景 撩撩妹儿

看到那个姑娘的防晒措施了吗?选择露大腿的时候,一定要随身带防晒!不要偷懒!
事实证明,只有长裤长袖包头才能有效防晒
反正本来就黑,晒完后 又再加深3个色号!!

海还是那片善良的海,天还是那个明亮的天,就是紫外线特别强
不防晒遭不住
如果是土豪的话,建议就留在酒店泡泡澡 看看海景,撩撩妹儿

晚上推荐去做SPA,在闹市区的一家,价格适中,服务比较好
叫做 DUSIT SPA
可惜没有拍照片  销售小妹儿可以讲中文,注意!小妹儿有玄机 就看你的慧眼和运气了,再此不多说~
因为我们话多爱逼逼,还是经历了神奇的夜晚,包括那个非常有名的ARK BAR! 是此次旅行中印象深刻之一
比较牛逼的人都很低调,在较高的平台上默默的努力,眼界和见识远比你高,年龄还比你小,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不冲着想要的生活前进?!

第二个白天,可以选择去安通国家公园
建议选择做大船,1.5小时到;而SPEED BOAT 1个小时,区别在于下船的时候 吐 or 不吐
我们选择了大船,遇上了此次旅行中印象深刻之二,一对来自巴基斯坦的小夫妻,女孩子很美;他们热情的给我们展示了6月的婚礼,真的如同宝莱坞电影那样,婚礼盛装,载歌载舞,只是没有电视里跳的那么齐!
新娘是做fashion design的,在我问她女子是否结婚后在家,她说时代已经变了,大部分女生都选择继续上班,她也不列外。 如果有孩子,也是打算父母帮忙带。
是啊 时代变了,现在要求女生貌美如花,经济独立,乐观开朗向上,时刻充满爱,体贴温柔~ ~~~~~~~
基本上一整天的行程 连同晚上吃饭,都是与这一对年轻夫妇一起,闪闪亮亮的两个大灯泡

虽然很美,但是比不过祖国的大好河山
比如九寨沟  那个蓝绿也不相上下
唯一的不同就是 有欧美年轻帅哥  德国的颜值最高,可以木有偷拍到    看到美的东西,心情就是大好,笑到合不拢嘴

晚餐与新婚夫妇吃的
带我们吃的典型的印度
那个饼他们就叫做囊,虽然我还未曾去新疆吃过真正的,但是感觉祖宗都是一个祖宗,吃的都一样
手抓,而且告诉我一定要对折纠下来的小块饼把酱菜全部包起来,吃掉!
白白的是纯酸奶,不加糖的酸,配饭
囊是好囊 一定要配酱菜吃
有机会一定要去巴基斯坦开开眼
P.S. 餐厅在查汶海滩那个闹市,离我说的 DUISTA SPA ,ARK BAR, 还有 搜索里强排的GREEN MANGO BAR 很近,方圆5米

最后一个白天,不怕晒得 就沿着海边一路往上,爬上高山 富豪区
注意沿着AMARI 面前的海滩去往喜来登酒店的方向,真的是跨越大海翻过高山,脚程1小时+
期间要注意防紫外线!不是晒,是紫外线! 皮肤相当紧绷!
当然,如果是土豪,建议就留在酒店,游下水,喝点儿果汁,坐着打望小帅哥,撩撩妹儿

一路向富豪区的山路  当地人会告诉你 1KG METER 哦  于是我们走了1个+1个1KG METER

在SAMUI的4天5夜,晚晚都是 中国时间3点睡!
这也许也算是旅行的意义之一,尽最大可能的压缩睡觉时间,去看看这个城市,哪怕是夜行
去认识新的人,听听他们的故事
去重新认识一下你自己,刺激你追求想要的生活
当然所有的前提是:你足够积极乐观充满活力
大部分时间的生活 都是平淡充满磨难的  只有这些快乐和惊喜才能被记住

拜拜啦~ 最后嘚瑟一下我喜欢的机场凳子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0-04 17:38

引用 我只在乎你 发表于 2016-10-04 17:38: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