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香港-高雄-垦丁#

DAY1:
     按计划五点半从家出发前往深圳湾,一路转车到达香港机场。出门就好运,被安排到商务舱,一路都没怎么排队,极大缓解时间压力,中午12点顺利抵达高雄

高雄垦丁大约两小时车程,我们买的台湾好行的垦丁快线来回票。自由行的朋友谨慎选择,垦丁快线并非直达所属酒店,下车后的接驳不太方便,建议直接与酒店建议安排接送,虽然会贵些,但是省時間。
     垦丁适合机车骑行,原则上要国际驾照,不过只要你当着老板的面能骑,都能租的到,这个看个人。

第一站恒春古镇,光绪年建,算是台湾保存较为完好的古城,近年因《海角七号》大火。

推荐1:伙计鸭肉冬粉。
      因各路网友力推,加上本地人光顾较多,期望较高,但总得来说还不错。主打鸭肉粉丝汤+卤味。台湾的卤味很多,整体偏甜,这家胜在特色辣酱。
      小贴士:下午五点半营业,人真的超级超级多,晚上八点门口依然排长龙。

推荐2:老张盐酥鸡。
      等候粉丝汤的时候买来填肚子,意外的觉得还不错,店里有明星光顾过,生意很火爆,甜不辣和鸡肉都不错,就是吃多了会有点咸。

推荐3:阿嘉的家。
      这个不用多说,《海角七号》男主的家,这里可以寄电影专属明信片。

夜骑机车回酒店,空无一人的大街,让深圳过来的我们好不适应,明天国境之南继续。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3 16:5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3 18:56

引用 climbince 发表于 2016-10-03 18:56:05 的回复:

回复climbince:一边旅行一边更新中

2016-10-04 12:09

引用 qianzhiiii 发表于 2016-10-03 16:58:10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qianzhiiii:谢谢,持续更新中